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女朋友到底愛不愛我

2021-03-30 15:20:32 字數 3528 閱讀 4949

1樓:那個姓韓的不夠帥

你們這是姐弟戀哦,

這種呢,姐姐型的女朋友,

這樣的女朋友通常都是比較霸道一點,因為她本能的把你檔子弟弟型的那種寵愛和照顧,

但是也本能的想要你順從她,按照她的想法,所以你做什麼事情和決定,她都想參與她的意見,

並且想讓你按照她的想法來做,

她不是不愛你,只是姐弟戀的情況下,大多是這個箱子的,她在乎你的,只是她感受到了你的「叛逆」,和自主,所以對自己的地位感覺到了威脅,

擔心不能參與你的想法之後會失去你,

也就是擔心你會不再需要她。

姐弟戀中存在的弊端,也許她不曾察覺,但是這是下意識的一種行為。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在做任何與她有關的決定的時候可以徵詢一下她的意見。

3樓:我的來自北京

很多女生都是比較害羞的,她們也很喜歡說反話。如

果她嘴裡面總是喊一個男生的名字,不管是誇他還是罵他,她心裡都一直很在意這個男生。一般來說,她喜歡的男生逗她的時候,她也就會說自己討厭他,其實潛臺詞並不是討厭,而是很喜歡他。並且女生在說討厭的時候,其實也是想要引起來男生的興趣,吸引男生的注意力。

所以女生凶凶地說這樣的話,看起來還是很可愛的,她們因為害羞,所以總是說反話。如果她真的討厭你,早就不想要搭理你了,更別說跑到你面前去跟你說話了,你說是不是?之所以裝得凶一點說話,說白了還是喜歡你啊。

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我感受女朋友說這句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 10

4樓:文小快

我去……

我都看不懂你什麼意思。標點符號啊,大哥……是不是你女朋友對你說,一直以來,都是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管她的感受。

就是字面意思啊,你不顧及她的感受。

5樓:天銀月狼

放養習慣了,所以不像有約束

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我感受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對你有一點不滿呢

意思就是說你不怎麼在乎她的想法,只是我

行我素,自己想去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從來不考慮她的感受所以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你應該跟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首先好好安慰一下女朋友,因為你女朋友現在心情肯定很不好,所以你要先安慰一下她

安慰完過後,然後在腦海當中在想一想,自己平時當中的為人處事是不是一個只知道自己想去做什麼就做什麼?從來不考慮他的感受的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這樣的話,那麼就要學會去改變一下,學會為女朋友多考慮一點

女朋友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我們是異地?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感覺你從來都是做什麼事不和她溝通商量,獨斷獨行,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也不過問她。

給她一種不考慮她的感受,不把她當回事的感覺。既然女朋友這樣跟你說了,你就要注意了,目前她是在告訴你,跟你溝通,希望你注意,希望你改變,但如果你還是不放在心上

8樓:樑子凌

意思就是你是個自私的傢伙,做事只顧自己爽從來不在乎她的感受。說明你女朋友已經忍受到極限,現在是要進行反抗了,如果你還是這樣繼續不在乎她,結果可能就是分手了。

女朋友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女朋友昃慢熱?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感覺你從來都是做什麼事不和她溝通商量,獨斷獨行,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也不過問她。

給她一種不考慮她的感受,不把她當回事的感覺。既然女朋友這樣跟你說了,你就要注意了,目前她是在告訴你,跟你溝通,希望你注意,希望你改變,但如果你還是不放在心上,那麼就會引發更大的矛盾了,一定要注意。

10樓:情感解讀員

或許是她覺得比你大,她比你成熟一點!遇事你應該和她有商有量!

再者也有可能是想結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有的時候不跟他商量,不知道溝通就去做事情,然後希望你啊,那個想做的事情提前跟他商量了,看看他的想法,然後,女生嘛,就得就想多男生多在意一點。什麼都在意他。

12樓:桓柦

希望你多跟她溝通,有些事情你覺得是小事不和她說自己就去做了,但她不這麼認為啊,她會覺得你不把她當一回事,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凡事一起商量決定,有心事相互傾訴才對。

女朋友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女朋友一直是這樣的做事方式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根本不顧慮男朋友的感受

也建議您

不懂的可以進一步溝通來確定

14樓:晴天便好

女朋友,他想對你說,你一直以來都沒有在乎過她的感受,你沒有為他考慮,你不懂得關心她,她希望你對她關心多一點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

你這個人太自私

做事情只顧自己高興就好

從來不考慮她的感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就做啊,,不要唯唯諾諾。大膽些

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你想做去做都不管我感受,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

17樓:尊極愛

她的意思就是你沒把她放在心上!

她這麼說,是基於對你們日常交往的總結!

比如你們一起出去吃飯,旅遊,溜達等,都是你決定以後再跟她說,她基本沒有發表意見的時候!

如果你們已經有過性關係,那這一點更重要,也就是說每次都是你想幹就幹,沒有徵求她的意見!

從這些方面看,你很強勢,但是對你的女朋友來講卻是不公平的事,讓她心裡憤憤不平!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給她點尊重,ok!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讓你知道他的感受,你以後做什麼事注意點,做事情之前想想你女朋頭是怎麼想的看看能讓她知道怎麼辦才好,她心裡是不是心甘情願的讓你去做這件事情,還是你自己想怎麼就怎麼做也沒考慮一下她的感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的意思啊,你不管他的感受,獨斷專行,自己想做什麼就做,沒有考慮她的感受,她的意見。那跟有她沒她有什麼區別。

20樓:守正不出奇

分析你總是做自己的事情

不在意別人的感受

對方覺得你不理解對方

照顧對方一點都不周到

建議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互相關照

你可以讓對方說出自己的需求

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什麼意思?

21樓:大蝦魚寶

女朋友說這樣的話,其實就是希望讓你繼續的瞭解他,或者說讓你能夠繼續關心她,讓她能夠和你在一起,感受到溫暖。

異地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方什麼意思我該如何做個好男人

俗話說得好,做事不由東,累死也無功!你總是從自己想象中做你為她做的事,而不是她需要的!聰明的男人就是聽話!她讓你怎麼做就怎麼做吧!祝你們幸福哦!如果你喜歡她確實應該多對她設身處的考慮。應該凡事站在她的位置想想她想如何,是你的話,你面對這樣的男朋友會有什麼感受,學會為別人考慮,那麼你們一定會成為幸福的...

我很喜歡我的女朋友,她也比較任性,一直以來找不到理由道歉的冷戰幾乎都是我先道歉的,也許是她的試探

你該做什麼呢。我覺得兩個人應該暢談一下,說好以後這樣的問題怎麼辦。無論男女,要看他 她 是否有四心 孝心,敬畏心,慚愧心,感恩心 至少要有一種,如果都沒有的話 因為婚姻家庭的基礎要有這些,沒有這個,這 房子 容易風吹倒的。買束鮮花,吧心裡話都告訴她,享受她青春就得接受她的任性,以後她會慢慢改變,這只...

別人對我說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援與鼓勵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你應該說,你取得的成就都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別人如果對你有恩的話,你必須知道感恩,感謝他一直對你的關懷,一水之恩,湧泉相報 這是人家對你說的客氣話,不管你支援了沒有你都應該客氣,說這是我應該做的,不用客氣 只是人家對你客氣有禮貌而已對你的肯定你可以說沒什麼的這是舉手之勞 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你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