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東美術聯考275分,文化課大約多少分能報考山東大學

2022-11-30 08:15:12 字數 2418 閱讀 4838

1樓:伊蓮夏荼

2019山東美術聯考275分,文化課333分(理科)能報考山東大學。

根據山東大學2023年藝術類錄取分數線,山東省美術類專業錄取的文化課最低分為333分,是美術學專業藝術理科類招生的最低分。

山東大學2023年美術類錄取原則:高考文化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藝術類本科合格線、高考外語成績不低於70分(150分制)、且美術類專業統考成績不低於240分(300分制),在進檔考生中,按分數優先原則根據專業統考成績排序錄取。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山東大學美術類招生專業包括美術學、視覺傳達設計和產品設計三個專業,使用各省專業統考成績、文理兼招。根據生源情況,各專業招生計劃可適當調整。本科專業實行學分制收費,藝術類專業學費約9000元/年。

山東大學藝術類招生考試在學校紀檢監察部門的全程監督下進行,並接受社會監督,確保此項工作的嚴肅性和公正性。如有弄虛作假行為,將按《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的有關規定嚴肅處理,處理結果報送生源所在省級招生部門,並將違規事實記入考生高考誠信電子檔案。

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2023年在山東大學在上山東省的美術類專業文化課投檔線如下。可以做一個參考。分數要求還是比較高的。一般院校每年各專業錄取分數浮動不會太大。

3樓:博恩藝考

18年的資料供你參考下

2023年山東大學山東省內藝術類錄取分數線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本次排名而訂的

5樓:眼瞎喜歡狗了

可以去他們學校官網查一下他們往年錄取分數線,這樣心裡也有一個大概。

6樓:快樂公子

答: 2019山東美術聯考275分,文化課大約468分能報考山東大學

問題問的挺好的

很高興為你回答

2023年美術安徽省統考275分我,文化課考多少分能上本科?

7樓:海布里

一般來說,如果你說的二本在美術類專業錄取時按照專業成績高低進行排隊

回錄取,那答文化課的考分只要能打到你們省二本分數線的80%以上,就問題不大。

文化考240+就能讀二本了。考分這玩意,多多益善越多越給力。我是10屆的美術考生。

去年的美術我考了255,文化是248只夠讀南林的本三所以 最好還是自己努力,而且文化還沒考 一切皆有可能,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我的同學有考260+的 結果數學太難文化只靠220的 (本科文化要雙達線才能填志願)所以千萬要重視。祝你好運!

8樓:狀元及弟

2023年美術安徽省統考275分,

文化課考多少分能上本科,

明年6月高考後才知道。

我不是諸葛亮,

不會神機妙算。

認真學習、

認真備考,

才是正道。

9樓:沙漠綠洲

文化課390以上,就可以上本了,加油!

山東省2023年考生藝術分204分,專業分275分文科能報什麼學校

10樓:開卷有益

排名比分數線重要。

凡是去年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

在你排名之後的學校,

都可以報。

學校發給你的大厚本上,

有上年各校的錄取分數線。

11樓:啊呸

山東省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你的分數有沒有達到錄取分數線,然後參照學校發給你的填報指導書上填報學校,被哪所學校錄取就上哪所學校

12樓:嘉嬋

藝術分204,專業275是啥意思

204是文化課?

河南美術生2023年專業統考成績275,文化達到多少才能上鄭大美術系

13樓:快樂使者

答: 河南美術生2023年專業統考成績275,文化達到525才能上鄭大美術系

祝學業有成

步步高昇

2023年高考美術分275.75分,文化課305分,有機會補錄嗎

14樓:

考的還不錯,專業分加文化課275.75+305分數還滿不錯,但是補錄就說不好了。

山東省藝術聯考204分,文科275分能上什麼學校

15樓:開卷有益

山東省藝術聯考204分、文科275分能上的學校,排名比分數線重要。

凡是去年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

在你排名之後的學校,

都可以報。

學校發給你的大厚本上,

有上年各校的錄取分數線。

湖南美術生2019美術聯考259分文化要多少分可以

我也是259誒,湖南師範的話應該要450左右比較穩吧,中南林科大是400分的線,最好是要超線多一點分比較穩 比較保險的要有350左右,可以知道考試統一用全國卷,每一個省份都有所不一樣,今年的高考政策有大規模變動看你是哪一個省份 雖然我覺得略顯不合理。當然文化要求越高越好,師大的美院文化要求其實還 專...

我是河北美術考生,今年美術聯考考247分,文化課459分,能

你的專業和文化分數都很高。不建議你報燕山大學。首先它是理工類院校,以重型機械專業為主,美術類專業的排名不高。此外這個學校在河北省外知名度也不高,不利於以後就業。但是因為河北省人多,這個學校的分數還比較高,所以價效比很低。另外這個學校的設計專業以文化分排序,專業分200過線即可。我的學校有個專業剛剛過...

2019屆山東編導藝考生,統考216分,文化課505分能有稍

2019屆山東編導藝考生統考216分 文化課505分能上的學校,凡是去年錄取分專數線對應排名屬,在你排名之後的學校,都可以報。學校發給你的大厚本上,有上年各校的錄取分數線。文化課505分,是很厲害了,報普通文科 理科都ok了。我是2019編導生,今年山東省統考考了203.5,文科生文化課500分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