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級工傷賠償

2022-11-30 08:15:14 字數 531 閱讀 5809

1樓:晨海影噢事

至少可獲得以下賠償:

1、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6個月的本人工資;

2、等到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時,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浙江省人民**規定。

3、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4、職工住院**工傷的,由所在單位按照本單位因公出差伙食補助標準的70%發給住院伙食補助費。

以上僅供參考,你可找當地勞動部門諮詢。

2樓:山野柴胡

【工傷十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6個月本人工資;

(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按照當地規定的標準,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受事故傷害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本人工資標準不得低於當地職工平均工資的60%。

天津市工傷怎麼賠付,天津市10級工傷賠償標準

天津市工傷賠償專案和標準如下 一 由工傷保險 支付的工傷保險待遇 二 由用人單位支付的工傷保險待遇附註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六十二條第二款的規定,依法應當參加工傷保險的用人單位已經參加工傷保險,其職工發生工傷的,由工傷保險 按照上述第一部分的工傷保險待遇專案和標準支付費用 如果應當參加工傷保險的用...

無錫十級工傷賠償,江蘇無錫十級工傷具體賠償怎麼算?

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關於工傷賠償的問題。工傷賠償的標準是從工傷保險 中,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10個月的本人工資。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規定。一般來說,工傷賠償的費用...

10級工傷理賠多少,10級工傷理賠多少

工傷十級 工傷保險條例 規定,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6個月本人工資 二 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按照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規定的標準,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受事故傷害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