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利晉刀手術後月經不調怎麼辦,專治月經不調導致專治月經不調怎麼辦

2021-07-26 07:07:43 字數 1351 閱讀 7636

1樓:惠州友和**醫院

產後月經剛來時,由於卵巢排卵功能沒有完全恢復,是會出現短時間月經不調的情況。

專治月經不調導致專治月經不調怎麼辦

2樓:晉中五洲諮詢

對於月經失調的女性,常常考慮可能是由於卵巢內分泌功能異常引起,但也有可能是子宮的器質性疾病導致。

如果女性是由於卵巢內分泌功能失調,導致的月經不調,比如多囊卵巢綜合症,或者是雌激素低下的女性,這時就需要多吃豆製品比較好,因為多吃豆製品可以促進卵巢的內分泌和排卵功能,所以就具有使月經失調恢復的效果。

3樓:重慶仁愛醫院

你好,內分泌失、激素水平低是引起的月經不調的主要原因。建議您到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和**!

4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想要調理月經不調首先要知道是什麼病造成的月經不調。然後才能根據**去**。平時生活中注意保暖,尤其是經期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經期保暖,平時儘量少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女性月經不調怎麼辦 5

5樓:k555555555無悔

注意飲食,作息時間,服用中藥

月經不調掛哪個科 月經不調怎麼處理

6樓:良心不會痛嗎

建議你到醫院掛**或者中醫科進行**。同時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避免勞累,生活規律。注意經期衛生,經期禁食生冷等刺激情食物。

女子月經不調怎麼辦?

7樓:赤子追夢心

可以試試京伊佰草的六物金湯,確實有所幫助。堅持使用對色斑也會有所改善。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本人多年的臨床經驗,看中醫吃中藥是最好的**辦法!

9樓:雲南昆明送子鳥醫院

月經不正常的人建議清淡飲食,主食應選擇小麥、小米及豆製品,肉蛋類應選擇豬肉、牛肉、羊肉、動物內臟、雞肉、蛋類、奶及奶製品等,還可以配合運動調理一個月左右會恢復改善。另外還需要拒絕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做了力普刀手術怎麼月經不調了,這

10樓:惠州友和**醫院

月經推遲考慮內分泌失調或**炎症等情況造成的。得去醫院檢查b超及性激素六項明確具體的**,針對原發病進行**。

少女月經不調檢查什麼 月經不調怎麼辦

11樓:惠州友和**醫院

建議做個超聲檢檢視一下子宮內膜情況,性激素六項檢查確定後對症用藥調理月經,可以看**,注意避免著涼和刺激性食物。

月經不調痛經,月經不調 肚子疼怎麼辦

你好,痛經和你打的藥物有關係,含有激素的藥物會導致痛經!以後吃藥打針一定要避開月經期!祝你健康!建議你用b 超檢查一下再選擇對症 以前痛不痛啊,可以試試百合痛經貼,他主要 月經不調,痛經,效果很好,早治早好,店的名字好像叫網寶網,你搜搜吧,好像是 月經不調,痛經難受,紅糖加它煮茶,活血調經,姨媽準時...

中年月經不調怎麼辦,中年女人月經不調怎麼辦

月經不調要根據年齡 生育要求等進行檢查。首先,月經不調錶現在月經推遲 月經稀發 經期延長,還需結合患者的年齡,如果是生育年齡,需通過檢查判斷月經不調的原因,通過做 的內分泌化驗 查甲狀腺功能 b超進行判斷,要除外多囊卵巢 子宮內膜息肉 卵巢早衰,是否為更年期。年齡不同階段,月經的表現也不同,只要月經...

月經不調,驗血睪酮偏高,怎麼辦

月經錯後伴量小者 為血虛。建議你吃些補氣血的滋補膏!mm的情況和我差不多,不過我是月經好幾個月不來,我在去年11月份的時候也是睪酮偏高,後來去檢查就是多囊卵巢綜合症。醫生也是給我開了這兩個藥。八珍顆粒基本上是調理身體的,達英35就是調理月經週期的,順便 多囊卵巢綜合症。但在吃的時候不可能懷孕,即使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