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上長了一個疙瘩 疼?

2023-02-17 07:15:20 字數 2136 閱讀 6680

1樓:天天

看你的**你的耳朵後面長的這個疙瘩問題不大。好像是溼疹的疙瘩。我過些日子就會下去了。你不用太在意了。

2樓:山水之間崔

疙瘩要看具體是什麼,如果是一個慢性的炎症,比如淋巴結腫大,可以不用管它。如果是長了囊腫或者良性腫瘤,小的話可以不處理,大的話可以手術切除。硬包質地較硬,周圍分界不清楚的話,可能是惡性腫瘤,需要儘早**並切除。

3樓:廬山風景

長了疙瘩疼多為炎症,不破潰的情況下可用萬金油(清涼油)或牙膏塗抹之,一般可消除。當然,自己無法判斷可到**科就診,醫生會根據情況相應處理。

4樓:啊沒多大

有可能長的積液或者是用應該及時的去處理一下。因為疼所以是有炎症的,你可以吃一些消炎藥,外面也可以塗抹一些消炎藥膏觀察兩天,如果疙瘩的範圍減小,那麼就可以自己好。

5樓:夠了請放手

捏耳朵上長的這個小疙瘩。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因為他長得很小。根本成不了氣候。所以你不用擔心。過上幾天就會自動消失的。不過你不要用手去擠它。防止感染。

6樓:我是阿正

有可能只是一個**的癤腫,因為耳後的皮下組織薄,所以疼痛會特別的明顯,不用太在意,也沒必要去處理它,過幾天自然就消退了。

7樓:徹柔渡

耳朵上長了一個小疙瘩。我看是非常非常的小根本沒問題。所以你根本不用擔心。如果實在。擔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就比較放心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耳朵上長的這個小疙瘩。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也不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你就不必擔心啦。

9樓:韓其恆

對耳朵上長的疙瘩千萬不可大意,專往好的方面想!疙瘩有疼痛感應馬上去正規醫院看外科,不能拖,醫生是內行,他看過後知道怎麼處理。

10樓:羈絆

只是**看不出什麼,建議換家醫院檢查一下,耳朵長疙瘩可以到**科,而不是耳鼻喉科,吃抗生素**。

耳朵上長了個痘痘很疼怎麼辦

11樓:默先生

病情分析:往往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來看的話,一般而言此種情況不用過於擔心就行的,問題不是很嚴重的。指導意見:

現在的話,此處由於存在軟骨,因此疼痛會比較重一些,可以外用點百多邦來**一下就行,效果不錯。

耳朵里長了個疙瘩,摸起來疼,這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考慮是有外耳道癤腫,是由於衛生不良誘發感染了細菌後,引起了人體外耳道癤腫形成,伴有了明顯的耳內疼痛,丘疹,結節等症狀,影響了正常的生活。

需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來明確診斷,外用些百多邦乳膏,口服頭孢拉定膠囊**有一定效果的。

耳朵後面長了一個硬疙瘩一按就疼而且感覺在長大是怎麼回事?求網友解答一下

13樓:網友

是不是青春痘(也稱粉刺),和你描述的一樣,一按就疼,而且還會長大,不過它是有周期的,長到一定程度就成熟了,不疼了,不用擔心,這個主要是毛孔有灰垢堵塞,毛囊發炎引起的,注意保持個人衛生乾淨就可以了。

14樓:網友

這個東西可不好趁早去割了吧,免得後患。

耳輪上長了個疙瘩,一碰就疼,又紅又腫 ,這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屬於外耳道癤腫症狀,區域性感染為誘因,建議需要採取高錳酸鉀洗劑塗洗患處,**無效時需要採取手術切除。

16樓:李華峰

你的情況應該是毛囊炎症,口服阿莫西林,不要用手擠壓,保持**衛生。

右耳朵後面長了個疙瘩,在**裡面,有點疼,摸起來還在移動怎麼回事?

17樓:傻瓜vs笨蛋哥

你左耳後也有一個 這個好像是淋巴 當細菌從受傷處進入你的機體時,淋巴細胞會產生淋巴因子和抗體有效地殺滅細菌。結果是淋巴結內淋巴細胞和組織細胞反應性增生,使淋巴結腫大,稱為淋巴結反應性增生。能引起淋巴結反應性增生的還有病毒、某些化學藥物、代謝的毒性產物、變性的組織成分及異物等。

如果長時間腫大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大腿內側長了疙瘩,大腿內側長了一個疙瘩

看醫生 科,可以冷凍掉,處理掉啊,病灶不處理會發炎腐爛 大腿內側長硬疙瘩,常見的是發生皮下脂肪瘤,不用過分擔心是常見的一種良性疾病內,病變逐漸容增大可以選擇手術 的方法,通常在門診的手術室就可以進行手術操作不需要住院,區域性麻醉下可以將病變完整切除剝離,術後在十四天左右拆線。也可以是發生於下肢血栓性...

耳朵後面長了個硬疙瘩,是怎麼了,耳朵後面長了一個硬疙瘩是什麼東西呀

有可能是有炎症了。按壓是否有疼痛感呢,如果是有炎症類的建議及時的檢查。看看是上火了還是其他情況,如果自己慢慢好久算了,不行就去看醫生 建議儘快到醫院就診,確診 方案。以免耽誤病情。您好,應該是囊腫一類,及時到醫院看一下吧,不然時間長了可能會轉為化膿性囊腫就比較麻煩了,及時消炎。建議及時去醫院去查明一...

嘴脣上長了個瘊子,嘴脣上長了個疙瘩

瘊 子偏方大全 去年6月,我臉上 手上長出了很多瘊子,越長越大,已類似黃豆。到處求醫無效,無意中聽到有人議論螳螂能吃瘊子,便試驗起來 用手捏住螳螂頸部,使它的嘴對準瘊子,它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當然要流點兒血,但不疼。這時用清水對傷口進行沖洗,並用紗布擦掉血跡,幾分鐘後不再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