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長了個小疙瘩,求大神解答!舌尖上長了一個米粒狀白色肉疙瘩,不疼不癢,怎麼回事?

2021-03-04 07:02:09 字數 818 閱讀 6906

1樓:陳羽教授

你好,對於您目前的情況,舌尖長疙瘩,是不是舌上有很多紅刺群凸出舌面,好象草黴的果實一樣,如果是這樣,可能與點刺舌有關。點刺出現於舌尖或舌邊,表示熱盛,可見於各種發熱感染性疾病,點刺出現於舌中,多為熱毒更盛或熱入血分,容易發生休克神志昏迷。失眠、便祕或夜間工作緊張的人,以及維生素缺乏、營養不良和大腦皮質功能失調等,也可出現舌面上的紅色點刺,中醫稱為陰虛火旺。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明確原因,對症**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桂林三金西瓜霜噴劑效果好

求大神解答!舌尖上長了一個米粒狀白色肉疙瘩,不疼不癢,怎麼回事?

3樓:福建晶美口腔

你好!這是增生良性息肉,對自身口腔沒有任何傷害,不要太在意和平時一樣過就可以。但是要記住不能去刺激它,破掉後容易感染很麻煩。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4樓:諸葛世瑜

你好,請問你這個症狀現在消退了嗎?我也有跟你一樣的困擾

5樓:

這不就是粘液囊腫嗎,裡面是唾液,是小唾液腺損傷造成的,去醫院切了就完事了,不切就一直不會好

6樓:

可能是粘膜增生性炎症,如果不痛不癢,可以不做處理,平時注意口腔衛生,可以用舌苔刮刮淨每天清晨清潔一下舌苔,對於減少會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吃辣了或者是上火過幾天就自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這個症狀消退了嗎?

耳朵上長了一個疙瘩 疼?

看你的 你的耳朵後面長的這個疙瘩問題不大。好像是溼疹的疙瘩。我過些日子就會下去了。你不用太在意了。疙瘩要看具體是什麼,如果是一個慢性的炎症,比如淋巴結腫大,可以不用管它。如果是長了囊腫或者良性腫瘤,小的話可以不處理,大的話可以手術切除。硬包質地較硬,周圍分界不清楚的話,可能是惡性腫瘤,需要儘早 並切...

面板上長小肉疙瘩,身上長了個小肉疙瘩

華都醫院 科 你好,從描述上來看病毒感染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 病的直觀性比較強,最好可以去醫院做一個確診,然後針對性用藥和 祝健康 蘇州膚康 專科醫院 手背長疣可以早點來 科檢查 以免錯過了治病的好時機。 慈胤 您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到醫院進行進一步診斷病情。避免撓抓,以防感染。祝您...

牙齒上長了小尖尖怎麼辦,牙齒上長了一個小尖尖怎麼辦?

您好這是畸形 尖,容易造成頜創傷,進而導致牙髓炎,建議及時就診,磨去畸形尖 你好,尖尖的那塊叫做畸形 尖,容易造成頜創傷,然後導致牙髓炎,建議及時去牙醫那裡,磨去畸形尖。不會疼的 牙齒面上長了一個尖尖的小牙是怎麼回事 你好,你這個是多餘的牙齒,建議最好考慮拔除,建議最好到當地牙科醫院進行檢查 大牙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