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上長小肉疙瘩,身上長了個小肉疙瘩

2021-07-31 02:21:52 字數 2159 閱讀 3097

1樓:華都醫院**科

你好,從描述上來看病毒感染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病的直觀性比較強,最好可以去醫院做一個確診,然後針對性用藥和**祝健康

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手背長疣可以早點來**科檢查**,以免錯過了治病的好時機。

3樓:慈胤

您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到醫院進行進一步診斷病情。避免撓抓,以防感染。

祝您健康!

4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你的情況不排除是疣體的可能,一般臨床上採用鐳射和冷凍等方法進行去除掉,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去做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毛囊炎,一般不用理它,內分泌失調造成的,注意飲食和用藥就是了

6樓:蓬闌餘安萱

20%的人身上會有不同程度的**贅肉,只是大多數人不在意而已,除非長在面部,才考慮去掉,**贅肉是細胞變異造成的,有的會停止生長,有的會不斷長大,如果有擔心,就用鐳射去掉好了。

7樓:巨集原藏容

見過.不知道是什麼.

8樓:聖淡容友梅

冬天會出現吧.,沒關係反正穿著衣服,,夏天就會沒了..

9樓:生賜簡浦和

您好,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真菌或是病毒感染所致的**的問題。建議去**科檢查,再行**。

10樓:藏北容簫吟

見過很多長這個疙瘩的,我想質感不太好吧!

身上長了個小肉疙瘩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疼不癢就不要管,但你發現,長得太快,就有危險。一定不要忌諱就醫,醫生會告訴你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瘤是一種常見的表淺良性腫瘤,多見於中年人,可發生於全身的任何部位專,一般不會發生惡屬變,多見於背部、肩部和臀部的**下面。

脂肪瘤大小不一,瘤體上表面**正常,脂肪瘤極少發生癌變,也多不會有疼痛症狀,所以一般無需**,但是如果瘤體較大,影響正常生活或是近期內突然增大或是發生破潰,就要及時**。

由此可見,身上突然長出的小肉疙瘩不可一概而論,需要根據其不同的症狀表現對症**,如果影響到正常生活或發現有擴散的趨勢,要及早就醫進行祛除。

**上長的小肉疙瘩

13樓:冷事百科

發兔今天要說的這個,想必很多小可愛**上都會有,雖說這些肉疙瘩並沒有任何的症狀,但你就沒有好奇過,這些究竟是什麼東西嗎?

14樓:康愛多

**上的“小肉球”是什麼?

身上長了個小肉疙瘩, 是什麼啊?**等答案,有**

15樓:度爾陽

聽說用頭髮繫緊點 過幾天就自己掉了,我身上也是有一個,這幾天衣服磨的都疼了開始,以前都沒感覺。我也是今天剛開始繫上,試試,不知道管不管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像是什麼蟲咬的。具體是什麼估計自己買藥**,內用外用都沒有什麼辦法的藥。建議去醫院外科看看。

如果無大礙的話,不像瘊子什麼的擴大別的什麼地方,或不繼續長大先不管它。觀察一些日子。個人看像瘊子的一種。

建議去醫院外科看看為好。

我身上長了許多突出**的小肉疙瘩,那是什麼東西啊?!

17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你的情況不排除是疣體的可嫩,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的具體的原因,然後在對症的進行**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帶點偏紅色的話,可能是扁平疣

我身上長了好多小肉疙瘩,怎樣才能去除?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鐳射**就可以了,通常是皮贅或軟纖維瘤

2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要去問大夫,但可以用艾蒿,在洗澡的時用它塗抹身體,或把它泡在水裡,然後用這水洗澡又消炎的作用

21樓:我要知道睡睡睡

是瘊子嗎?若是,我有偏方。

身上長了小肉疙瘩,身上長了小肉疙瘩

你這是bai得了扁平疣.扁平疣du是一種病毒性疾病,青少年zhi 是該病常見的患dao者,所以扁回平疣的 是很重要的答,初期患者的病情多表現為 米粒至黃豆大小扁平丘疹,表面光滑,質硬,淡褐色或灰色,圓形或橢圓形,數目較多,一般無自覺症狀,偶有微癢,好發於顏面 手背及前臂等處,嚴重影響美容,更有甚者因...

身上長了小肉球是什麼原因啊,身上長了一個小肉球是什麼原因啊?

應該就是長了一個瘡吧,不要擔心,沒什麼大礙的,如果癢或者痛就去醫院看看去,以防萬一,就像一個肉球一樣,你剪掉肯定會痛啊,一些人身上都有這種肉球,跟身上的肉沒什麼區別只是醜了點,真的去醫院問問吧,或者上火過敏引起了,又或者才長出來的肉球。身上出現的小肉粒可能是癤腫導致的,也可能是瘊子導致的,也可能是其...

耳朵上長了個小肉柱怎麼辦,耳洞上長了小肉粒怎麼辦啊

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三甲醫院做個檢查。望採納 有點影響外觀的,疼嗎?可以先去權威的醫院檢查一下是怎麼長出來的,如果可以的割掉的話就割掉吧!耳朵邊上長了一個小肉球,這可能是因為囊腫的原因造成的,或者是炎性的包內塊,容屬於脂肪瘤一類的 症狀表現,平時不要自己去抓撓,可以進行彩超方面的檢查。另外要觀察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