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腦袋長小疙瘩諮詢,頭上長滿了小疙瘩肉色油性面板怎麼辦

2023-01-29 16:25:18 字數 1820 閱讀 8238

1樓:祁恬靜廣壤

首先你要明白的是,你現在**沒有22歲之前好是正常的事,歲月不饒人。但是從你的表述上看,這還與你生活質量有關,比如睡眠質量不好,胃口不好。這些都要自己慢慢調節,每個人都應該學會照顧自己。

上面說的是你這種情況的根本問題所在,改善了你所說的情況應該會慢慢好轉。油性**可以嘗試用些控油的潔面乳。採納吧!

頭上長滿了小疙瘩肉色油性**怎麼辦

2樓:餘情未了

清潔工作不到位,油性肌膚要補足水分,水油平衡後肌膚問題會稍有改善

頭皮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我油性**,差不多每天洗頭。

我是油性** 額頭上長了很多小疙瘩 很長時間了 不像是痘痘但又疙疙瘩瘩的 怎麼去掉它啊?

3樓:

這是脂肪顆粒 要深層清潔 注意飲食 不要用油性化妝品 多吃水果蔬菜 多喝水 脂肪顆粒的清除需要很長時間 不是一蹴而就的 加油!!

我是溢脂性頭皮,常起小疙瘩,頭髮經常很油,該怎麼辦?

腦袋後經常長一些痘痘,怎麼辦啊?

4樓:金華**病防治院

痘痘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堵塞引起感染所致。可外用碘酊點塗患處,或外用百多邦**。

平時注意**衛生,使用合適的洗面奶。多休息,避免熬夜,保證睡眠充足,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如果是後腦勺接近頭頂部位,那你應該不用太擔心。

我在上初中的時候,前額頭先有痘痘,然後是臉,有時身上也會有點。後腦勺頭頂部位也會有。像我這樣的情況屬於內火過重(上火),加上平時馬馬虎虎洗梳洗不仔細,身上油性物質沒有很好的去除,容易產生毛孔堵塞。

所以如果你是後腦勺頭頂部位長小痘痘,那你首先應該注意個人衛生,洗澡洗頭的時候出水一定要乾淨(男孩嘛都馬馬虎虎的,稍微衝下就好了),要打肥皂、洗髮露,儘量保持頭髮、頭皮和頭根清爽自然。過段時間痘痘會自己消退的

如果是臉上或額頭痘痘長出來了,那麼請你用洗面乳(推薦碧柔男士專用系列,歐萊雅的)我自己一直保持在用效果挺好的。

同時,自己應當注意飲食平衡、健康。少吃辣的、油膩的、容易發熱的(例如吃菜選一些清淡的,當然葷菜也要吃哦,長身體的時候要吃的好點,重在合理健康搭配。像橘子、花生要少吃,為什麼要提這2樣?

因為這2樣一般家家都經常接觸,屬於容易發熱的。

ps:~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祝你好運!o(∩_∩)o

————希望可以幫到您!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吧,你的採納是我的動力,謝謝!————

油性**怎麼控制長痘痘??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現在的描述的情況,主要考慮為痤瘡.這種病情是由於**油脂分泌導致堵塞毛孔後續的油脂不能分泌出來伴或不伴細菌感染。通常是圓錐形的小紅疙瘩,有的有黑頭。

意見建議:痤瘡的**:1、內服的藥物主要是抗生素,以抗菌消炎為主,需要遵醫囑給予對症**的。

2、外用藥:維胺酯維e軟膏或者是百多邦軟膏,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忌食辛辣油膩生冷食物,保持心情舒暢,多運動,注意休息。

7樓:mc友軍

油性**皮脂腺比較發達,油脂分泌過多,容易受到細菌感染,主要清潔乾淨

8樓:

油性**是皮脂腺產生過多的皮質形成的一種蠟狀油性物質,然而過多的皮質會導致油性**堵塞毛孔,形成痘痘。可以多使用控油的洗面奶,硫磺皁也可以,幫助油性**的朋友們減少油脂分泌,減少痘痘滋生。更對油性**的祛痘方法

油性面板總是長一些謝痘怎麼辦,油性面板總是長一些小痘痘,怎麼辦?

像這樣的話,建議你最好不要頻繁的洗臉,頻繁洗臉會刺激 排除油脂,會讓本來有痘的臉變本加厲 夏天最好就是隨身攜帶一包溼巾紙或者是吸油紙,當感覺臉上很油的話,擦一下就可以了。改善長痘,請你一定要做到以下幾點 1 出汗後及時擦乾。鹼性環境是細菌比較喜歡生長的環境,弱酸性是健康 的象徵。排出的汗水是弱鹼性的...

面板上長小肉疙瘩,身上長了個小肉疙瘩

華都醫院 科 你好,從描述上來看病毒感染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 病的直觀性比較強,最好可以去醫院做一個確診,然後針對性用藥和 祝健康 蘇州膚康 專科醫院 手背長疣可以早點來 科檢查 以免錯過了治病的好時機。 慈胤 您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到醫院進行進一步診斷病情。避免撓抓,以防感染。祝您...

油性面板愛長痘悅木之源和碧歐泉哪個更好

十多年的油痘肌,用下來還是覺得理膚泉的k 才是王道。悅木之源和碧歐泉都用過,甚至現在買了la mer,最終又迴歸理膚泉了。可以試試悅木之源的菌菇系列 沒用過,痘痘瑞柯雅不錯 不光要祛痘,補水控油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 去美容院去痘,靠譜麼 不靠譜,要去正規醫院 好,去美容院祛痘有效果的,美容院有專業的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