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面板的表皮下長小疙瘩是怎麼回事啊

2021-08-04 02:10:33 字數 1763 閱讀 82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長小疙瘩考慮是否過敏,如果是過敏建議服用抗過敏消炎藥物如果不是過敏注意以下方法,小疙瘩就會消除

建議:1.潔面,每日用溫熱水洗臉2——3次,使用中性或偏鹼性的香皂,或洗面奶,去掉**表面的過多油質,清除毛孔內堵聚物,清除毛孔內堵聚物,使皮脂正常排出

2.少食辛辣刺激及油膩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多飲水,保持大便通暢3.不要亂用皮質機素類藥物,可以使用玫汐顏玉肌膏塗抹在患處,4.不要擠,捏痤瘡丘疹,以免引起感染髮琰,遺留疤痕。

進入青春期後人體內雄激素的水平迅速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併產生大量皮脂。同時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造成導管堵塞也會發生粉刺的情況。

5 .如果粉刺痤瘡情況比較嚴重的人,那麼還是使用玉肌膏去粉刺;

6 .不僅要從其他的細節上去改善,同時也要改善自己地生活習慣和飲食安排。

2樓:屈宛亦單宜

粉刺,即痤瘡。有些女孩到十三四歲,男孩到十五六歲後不知不覺在顏面上起了一些疙瘩,不痛不癢,但非常影響美觀  一般地說,較輕的粉刺,可以說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現象只要注意**的保健衛生,隨著年齡的增大會不治而愈。預防粉刺,應注意下列幾點:

1:經常保持**清潔:睡前、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平時臉上分泌油脂過多而發亮時,應隨時用軟紙擦去。

2:飲食宜清淡: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少吃脂肪、糖分和澱粉質含量高的食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保持消化良好,大便通暢。

3:保持心情愉快: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

4:菠蘿汁:用菠蘿汁洗擦患處,可防止長痤瘡,並有清潔滋潤**功效。

5:苦瓜**:取中等苦瓜1個搗爛,汁飲服。將苦瓜渣加入1湯匙燕麥粉調勻,塗於面部,20分鐘洗去。每週2次。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6:橙核塗液:用橙子核研細末,以溫水調勻,每晚臨睡前塗面部,次晨以溫水洗去。功效去黑斑,除粉刺。適用於粉刺、黃褐斑。

7:果皮鮮奶液:用2-3個蘋果的果皮,加清水1杯煮沸,倒入鮮牛奶1茶杯再煮一會,濾出混合液趁熱燻蒸臉部。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8:外用膠原素:青年人要外用膠原素早晚霜,因本品能充實**骨膠原素,具有滋潤**,收斂毛孔,消除炎症的功效。

9:綠豆**:將綠豆粉與溫水調成糊狀。每晚睡前用溫水洗淨面部後塗面。具有清熱解毒,防治痤瘡功效。

3樓:穀梁賢老寅

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還有可能是體內毒素沒排來,建議你多喝水或者買排毒養顏膠囊,腸潤茶來吃。

**下面的小疙瘩是怎麼回事啊?

4樓:健康真理

沒什麼,就是體內酸毒過多,人體排毒!

不吃以下酸性食物:油榨,醃製,可樂,漢堡,牛奶,糖,堅果,豆類,葷菜.

喝水日3升(這條一定要做到).可吃米飯,粗糧,但菜要以青菜為主,其它蔬菜為輔.堅持一段時間,自會好轉.

5樓:拱妙單于彤雯

去正規醫院檢查,如果在這裡能治病,還要醫生幹嘛

**下有小硬疙瘩,怎麼回事?

6樓:華都皮科王醫生

您好,如果按壓有痛感,多見於皮下結節,和皮脂腺囊腫。

建議去皮科確診病情在對症處理。如果病情穩定,不擴散,不增大,可以不予**。要注意避免感染。**手術為第一選擇。

7樓:不愛吃菜的魚

我考慮3個,一個皮脂腺囊腫,沒事的,另一個,脂肪瘤,也沒事的,再一個,血管瘤,鼻子上的話要注意下

建議開刀,看看醫生的初診3個是否同一種,如是的話就門診手術開掉,然後送石蠟檢查.一個星期就可以知道

新生20天的嬰兒臉上長小疙瘩怎麼回事

可能是起溼疹了,溼疹遇熱會紅,摸起來粗糙,有時 會出現脫皮現象,小紅疹上會有一個細小的白頭,還會癢。1 寶寶一般在出生10天,一週以後,我們就會看到有一些小寶寶的臉上會出現紅斑,米粒大小的小丘疹,有的是水泡,丘泡疹,有的甚至會糜爛,結痂,滲出。2 溼疹一般常見1 3個月的嬰兒,6個月以後會慢慢會減輕...

額頭長小疙瘩怎麼辦,額頭上長了好多很小的痘痘,怎麼辦?

越來越多的人額頭總是會時不時的冒出幾顆小疙瘩,雖然不仔細研究看不來,但一點一點的盤踞在嬌嫩的額頭上,免不了讓我們的完美形象大打折扣。因此,下面教大家如何去除。一覺睡醒來,發現自己原本嬌嫩光滑的額頭長滿幾顆礙眼的小疙瘩,好好的心情都被這一幕給一掃而空了,剩下的只有濃濃的陰鬱。尤其是對於想露出額頭的女性...

臉上起小疙瘩,一擠有黃色的小顆粒,是怎麼回事啊

脂肪粒,去醫院摘除了就行了,沒事,是雌性激素分泌過多導致 以後多洗臉.少吃含己方量高的東西,如果怕手術,過一段時間,它會自己脫落 用李醫生吧 特管用 可能是蟎蟲吧 我也有 蟎蟲蟎蟲 你可能內分泌過多吧 少吃油的東西 多喝水 多吃水果 注意睡眠 按時排洩 少用刺激性化妝品 最天然的方法就是用溫水洗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