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網上男友見面要怎樣做

2021-08-04 02:11:36 字數 659 閱讀 2606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平時一樣就行了,人有時候特想表現自己時反而弄得更糟糕,還不如就像平時一樣,每個人都想看到另一個人的真實表現,而不是佔時的表現.你只要跟著你的感覺走,和平時一樣表現就行了,只要你是他愛的人,不管你表現得如何,他都會愛你,反之如果他不愛你,你再怎麼表現都是無用的,有時候人就要真實點,同時你們第一次見面,最好做好心理準備哦,都不要把對方想得太完美了,這樣會讓你看到現實後和曾經的想法相比,這樣心理會產生落差,導致你覺得失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3年的時間你也應該有些瞭解這個男人了。

如果不是很好的話,你也不會答應和他見面。順其自然最好。不需要作做.就表現平常的自己就好。

你會在重對方的外表嗎?我想不會的.你自己都說了,在一起從來沒有生氣.

吵架過.說明.你們感情一直就很好.

和網路的戀人見面,有很多人的看法不一樣.有些人說的很難聽.但是.

這還是要看你們2個人是怎麼看待這份感情的,互相欣賞.互相喜歡。最後見面是很正常的啊,`呵呵.

我也有這樣過,感覺很ok,好好抓住幸福哦。2個人能相遇.在一起是件很難的事情。

祝你幸福。 ^.^

3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愛情,簡簡單單的好,所以只要你愛他,那麼你們之間的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要怎樣跟男友分手,怎麼跟男朋友分手

女孩子應該找個懂得呵護疼愛自己的人才值得託付一生,可以約個地方談談,請好朋友在遠處幫你壯膽,談時不要吵架,不是說他有暴力傾向嗎?何必鬧得不愉快呢。不要因為害怕而膽怯,要斬釘截鐵,明確告訴他因為脾氣性格不合適提出分手,既然下定決心不在一起了,就沒什麼好怕的了。我覺得你應該 靜觀其變。因為你有提到他很暴...

跟男友分手後,家長給的見面禮是否要還

這個看地方習俗啦!一般是不用還的。看你見面禮是什麼先?要是錢的話最好還!還是還了的好,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真正分手就分徹底點,除非你還不死心 免得將來別人背後說閒話 按照法律來說,也是有要還的。暈菜 不用啦 除非是很貴重的東西 除車啊房啊 如果不是很貴重你還還反而顯得你小氣 我相信他也不會介意的 家...

跟男友是網戀後來見面幾天他就舌吻還總是要我親他

這個事情 很簡單,也很明確,你和他之間的關係 就是普通的男友關係,你在他眼裡,不是女朋友,而是一個可以找來 的女人,他經常在網上找能讓他的手的女孩。如果他真的愛你,會尊重你,這是最根本的,被一個人愛,首先是尊重,在就是信任。呵護。這三項,他一項不佔,他只顧自己的需要和感受,不考慮別人。這樣的人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