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因為加班已經2跟禮拜沒見面了。該怎麼辦

2021-06-05 07:20:46 字數 2683 閱讀 1697

1樓:宇元飛翔

從你的描述上來看,你的男朋友應該沒有對你變心,你應該要一如既往地去愛著他。男朋友加班加點的工作也是想以後你倆的日子好過些,作為一個男子漢大丈夫他應該有義務與能力為你倆撐起一片天地。你現在應該多去更加理解包容體諒支援對方。

2樓:聊勳

男朋友因為加班2個禮拜沒見面,我認為你們是真心相愛沒有問題,關鍵是大家互相信任就可以了。

3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兩個星期真的不久 彈指一揮間的時間 我在想你們在一起應該沒多久或者說你缺少安全感。但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 愛情嘛 有相聚也有離別 有快樂也有悲傷 他在上班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 這跟你也息息相關 而且你得明白一個道理 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和他談談這個問題,不能用忙來搪塞過去,如果真的這麼忙,那他根本也不需要戀愛這個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你不是也知道他最近加班嗎,肯定沒時間過來看你啊,多一點兒理解,不要想太多,等他不加班了,時間充裕了我相信他肯定會來看你的。

6樓:白鶴踏波

不排除有這種可能性。但是我認為他不來看你,你可以去看他呀。買些吃的東西去他的單位看看他。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因為距離我跟男友只是週末碰面。他這個禮拜加班到週六晚上,就說週日就不過來了,下個週四再過來?

7樓:

那你是應該理解!他加班一定是累壞了、才想休息一下!如果不想見你那下星期四就不會約了!

8樓:雨平心

戀愛中的男女都是難捨難分。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你要相信你的男友。他真的是有事,如果沒事他是可以見你的。

9樓:

如果你心裡有他,你應該理解他,平時加班也很辛苦的,難得遇上週末,你也可以買些東西過去看看他,他也會很感動,很高興,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應該相互理解包容。

10樓:書曉山

我覺得你應該理解他,週六加班,週日還要過去找你的話會比較累,他想適當的休息一下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他說了下個星期回去找你,所以還是多一些體諒吧

11樓:開心一笑

偶爾一次她不會不想見你的,兩個人要儘量的在一起增加感情,否則有了距離,心也有了距離了,所以你們要增加在一起的時間,長期的距離是對你們不利的!

12樓:飛苒

嗯……他說的很清楚!

男友加班一週,見不到面,而且打**沒什麼話說,他說太忙了,不想說話,作為女友該怎麼辦?我們在一起四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們工作壓力都很大!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應該理解他,包容他!不然怎麼能和他長久下去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對方空間,做一個賢惠的女子,別在自己男友忙時無理取鬧,他不打**來你就別打**過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覺得要經常交流,溝通就沒問題,祝福你們 相信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過了嗎?如果上了,他這樣就分了吧,不是真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人要你相信他!那是在坑你!其實他已經不愛你了!分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他 他也是為了你才怎麼拼的 多體諒體諒他

19樓:大愛女漢子啊

先不理他 看他反應 百試不爽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想吧等他打電活不行嗎

男朋友的母親昨天從景德鎮來南昌見我女方父母。男朋友的爸爸加班來不了。一整天沒提彩禮事情。甚至!

21樓:友大坡

我們這地方男女正式成為未婚夫妻關係時,搞一個儀式為訂婚,彩禮是由男方決定的,家庭富裕多拿點,不富裕少拿點,有的女方退一半給男方,有的全退部退給男方,不退的也有,開始是不談彩禮的,這又不是買牲口,談價錢a

提親是男方的事,男方父母只能邀請女方父母到男方家裡去走走,看看他家的情況

22樓:宛湧

看來男方的家長很同意十有**沒問題不用單心彩禮也不是用題

23樓:逍遙啊

你確定你們是真愛?得到他父母的祝福了?不是在耍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母親的想法是,女方一家人去景德鎮旅遊,順便商量一下結婚的事宜。因為男方父親沒空。從這可以看得出他們的氣勢有點大。

你嫁過去會不會也是這樣,就不太清楚了。你就問清楚男友他的態度和想法。再把你們的想法跟他說一下。

彩禮的話,估計是男方父親決定的。這感覺有點上門賣女兒的意思。

25樓:務曼容

其中可能有些誤會,也許你和男友沒有明確的定淪,造成他和父母傳達的有誤,不必著急可再勾通。

26樓:努力朝天上爬

男生不是說的很清楚麼,帶媽媽去你家說你們的事,你也是問過你爸媽,才讓他們來得,沒問題呀。至於來了,談什麼,怎麼談,這是兩家父母的事情,你倆坐在邊上聽著就好,畢竟各自的父母為各自的兒女著想

跟情人已經分手,今晚因為跟老公吵架,我給他打電話,他跟他兄弟一起,拋開他兄弟跟我出去,剛開始我很無

和我一樣的經歷 只是我是男的而已 這種情況你和你情人最好永遠都別見了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瞭如果有感情換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這個男人是為你好的,不要辜負他的心意,你要好好跟你老公過生活才好,每個家庭組合在一起都是需要很深的緣分的,好好珍惜當下,珍惜你現在擁有的。祝你幸福!望採納。嗯,你是個...

跟男友分手後,家長給的見面禮是否要還

這個看地方習俗啦!一般是不用還的。看你見面禮是什麼先?要是錢的話最好還!還是還了的好,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真正分手就分徹底點,除非你還不死心 免得將來別人背後說閒話 按照法律來說,也是有要還的。暈菜 不用啦 除非是很貴重的東西 除車啊房啊 如果不是很貴重你還還反而顯得你小氣 我相信他也不會介意的 家...

曾我跟男友因為他表妹鬧了很大的矛盾,男友那裡現在還實行表親戚戀愛結婚的。所以我擔心她們倆。我們

我覺得應該是他的壓力太大了吧。往往這種事情都是男方夾在中間兩邊不是人。他回家里人持的是個什麼態度呢 答?而且例如說那表妹玩的很晚讓你男朋友去等結果沒來這是一回事,也不能說不去,這萬一出點什麼事,最後遭罪的還是你男朋友,因為說來說去好歹還有個親戚關聯,表兄妹。我覺得親你應該相信你男朋友,而且有的事情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