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齡原因就要湊合結婚嗎?跟男友談了5年,好幾次提分手都被他以死相逼,心太軟的我真的好糾結

2022-05-13 08:14:41 字數 5580 閱讀 2989

1樓:艾欣飛兒

拜託,年齡是湊合結婚的理由麼?

讓你現在湊合著結婚,婚後是否幸福,是你的事情,悲傷難過的終究是你自己不是他,也不是你的家人朋友

想清楚,你們這樣根本就已經沒有了感情

存在的無非就是消磨的所剩無幾的熟悉感和回憶這樣的你們即使結婚了,難道你會過的下去麼?

趁現在還不晚,儘快的脫離這個錯誤的選擇

27歲28歲,在現在的社會根本就不晚

問問你的家人,他們是要你幸福,還是要你結婚同樣的問題,再問問你自己

相信你會做一個正確的選擇

2樓:

首先,和你訂婚的男人肯定要分手,這種一哭二鬧三上吊的男人就不是男人,還動手打你,太丟人了。然後你要和家裡人好好交流,要推心置腹的去勸他們明白你現在的想法。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退婚吧 去過你想要的生活。你的路還長不能因為別人的看法和男朋友的威脅忍氣吞聲

我真不明白。男友和我都年紀不小了,他還不願意結婚,也不願意分手,他這樣拖著不怕耽誤自己嗎? 20

4樓:流螢

結婚證書也不過就是一紙承諾而已,但若是一個男人連一個承諾也不願意給你,那還不如放棄,男人的青春不等於女人的青春,他耽誤得起,你輸不起。

5樓:luwei超

這個啊,沒有那個夫妻意見是一致的啊,關鍵能不能為了家庭而一致統一意見如果不能那別結婚,他怕吵架,那你就走吧,除非你能做到百依百順

6樓:哈哈哈哈姐姐

他拖著你,要是這個情況,你可以和他提出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提一次如果不想結的話你換個人就行

8樓:萬達國際公寓

肯定不怕耽誤自己的啊,男人30以後都會有人要的。

9樓:zxq147369白羊

也許他在害怕,缺一點勇氣吧。如果真的愛他就你來求婚吧。

男朋友和我分手三個月了!我們在一起五年了!都有打算結婚了!分手後我有挽留也一直在等他回來!分手兩個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問:你們分手,他媽媽知道嗎? 如果他媽媽知道,而且也回沒有向你瞭解原因,那你們答的分手應該是他們家庭預設了。

還是得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具體情況吧,如果是有第三者插足,那這樣的男朋友你抓在身邊也不長久。如果是他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沉重,那他就是覺得特累。不要給他太多的要求,要學會跟他一起去想辦法解決、一起面對。

還有一點我必須得說你:你不記得他媽媽的生日嗎?都打算結婚了,你不好好的記住未來婆婆的生日。

要從心裡面去尊敬一個人,你才能真正做到隨時對她好。你能把未來婆婆牢牢抓在手裡,你就成功了60%。再加上你跟你男朋友5年的感情。

我相信你們能和好的概率很大。遇到棘手的問題,而又特別想解決的話,你就得反思自己,而不是找別人的原因,先找出自己不對的地方,加以改正。我相信你的誠意他們都會看的到。

補充一下:3個月,確實有點久了。有些東西強求不來,當然也有分手很久之後又走到一起的案例。

他能這麼狠心,並且沒有想挽回的意思,你再強求就太卑微了。如果你沒有十足的把握把他拉回來,又何必給他留下一個最後的記憶:卑微 呢?

11樓:愛龍璽的小女孩

時間再長,他不愛你,勉強有何用,我同學跟她男盆友在一起7年,男朋友說分就分,有意思?時間不代表一切,你可以送個祝福,但要認清事實,他不愛你,你再愛他,他都不會心疼!

12樓:候人兮猗

那意思是你想和好,對方是怎麼想的呢?有沒有新的女朋友,還是怎樣?你可能還回沒有找。

答我覺得祝賀生日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現在是否心裡還有你。其實祝賀簡訊很簡單,就幾個字就行了,不能多,多了顯得你很不捨,這對你是劣勢。

13樓:woshi張佳皓俊

性格如果真的合不來,就沒有必要勉強,送上晚輩的祝福,他也會反思的,陽光總在風雨後,上帝說當給你關上一扇門同時也會給你開啟一扇窗,好好生活,加油!

14樓:亂七八糟

其實都分手了就算了,不要再有什麼瓜葛比較好,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什麼bai

態度?要是他也想復du合,那就大zhi

大方方的去賀壽,發

dao簡訊多不正式啊。版要是前權男友還沒和你複合,那肯定有原因,要是家裡相不中你,那發簡訊也沒意思。簡訊賀壽很好說啊,什麼壽比南山、青春永駐、幸福快樂之類的套話列上一堆就行

16樓:貓酒魅

就以一個晚輩的位置去祝福她啊,跟你男朋友無關

17樓:雙子24k純吊絲

不知道你們為何分手,如果你覺得他還是愛你的,那你從他家人下手,把他追回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了,挽回有點懸,不過可以祝福阿姨。可以說:阿姨生日快樂!永遠漂亮年輕! (對長輩的祝福簡單就好了,不要牽扯兒女的事,這樣顯得你很懂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祝阿姨福如東海,萬壽無疆……越來越年輕之類的~ 這一些詞一定要自己想,但內是一般不要超

容過80字左右,這樣會讓人感覺你真實,如果你寫的幾百字,人家看的不知所云,就會感覺你複製的一樣,懶的看,但記住,開頭不要說什麼 「在嗎?,在幹嘛?阿姨你好!

」之類的,直接祝福語!然後加一個可愛的表情就ok

男主跟女主結婚5年後因為男主大學初戀情人回來而離婚的小說

很多這種,比如轉身才愛你,心墳之類的都算吧 我也想知道這本書找了很久 叫 迷路 溫芯的作品 找一本 男主和女主是相親結婚的,後來因為男主的初戀回來所以離婚,離婚後男主有把女主給追了回來 是 寂寞杏花紅 基本資訊 書名 寂寞杏花紅 主要人物 嚴佳,方振乾 章節 42章 內容簡介 結婚四年的嚴佳感嘆婚姻...

屬龍女能跟屬兔男結婚嗎?2023年跟2023年的

骨龍的女的和屬兔的男人儘量不要結合在一起,為什麼?因為我就是一個例子,我愛人就是屬兔的,我是屬龍的,龍兔淚交流,就是每天都要以淚聚交流,明白嗎?你說你倆的結合會好嗎?反正我們不好,我覺得我也挺苦的,我涕淚交流,但是通過改變之後呢?我發現了兩個人磨合也不一定非得是不好,但是也可以bebe,除非呢,你那...

結婚率低真的因為男多女少嗎?不是因為女孩太虛榮嗎

結婚率低,有幾個問題呀,因為之前的時候,今晚上你沒有。執行,然後那一帶的孩子們長大了,都結婚了,然後那個。九幾年的時候不是執行那個計劃生育嘛,然後那個時候的孩子們出生的相聚都少一點兒,結婚率自然也就下降一點兒。另外現在是金錢社會啊,女孩子們都像妞過的舒服一點啊,那條件不夠的答案也沒什麼啦,然後男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