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肚皮上有小疙瘩是怎麼回事,不是紅色的

2023-01-17 02:15:15 字數 3021 閱讀 1354

1樓:鎖經

如果你發現狗狗身上長包、腫塊、硬塊或是小疙瘩

1.打完針以後的包、硬塊或是小疙瘩:狗狗在打完疫苗或是其它的針的時候,有可能因為藥物沒有被及時吸收,在皮下形成包、硬塊和小疙瘩。

如果您確定是在狗狗打針的部位出同的硬塊,那基本不用擔心,通常過幾天就會吸收了,如果吸收得比較慢,可以通過熱敷的方法來加塊吸收。

2.偶爾出現的身上長包、腫塊、硬塊或是小疙瘩:有的時候狗狗身上區域性出現的不明原因的小包或是腫塊,有的時候又會不明原因的消失。

可能是因為身體某處有炎症但是身體的自愈功能會讓這些腫塊不用**也會越來越小,只要是看起來狗狗身上包、腫塊、硬塊或是小疙瘩在逐漸變小,也不用特別擔心。

3.明顯長在**表面的小包,發紅發癢:**表層的**病也會因為影響下面的真皮***,而形成腫塊或是硬疙瘩。

這種情況不用特別擔心,只要把**病治好了下面的炎症也會慢慢消失的。當然,並不是說**病就不用擔心了,**病也是要**的,只是這型別的腫塊或是硬塊相對於與腫瘤或是癌症有關的腫塊危險性就要少得多了。大部分**病經過**(可能是個漫長的過程)都是可以**的。

4.皮下小疙瘩,摸起來滑滑的似乎可以動:淋巴節腫大就是典型的這類皮下腫塊或是硬塊,就像人一樣,嗓子疼有可能脖子上的淋巴就會腫,狗狗的耳朵下面、大腿根兒等地方也會有淋巴結,身體有炎症就近的淋巴就會腫。

這種問題通常可以通過吃消炎藥來解決。但是要注意在用藥以後小腫塊或是小疙瘩沒有明顯減少,那還是要引起重視的。

2樓:梧桐灰原

引起狗狗的肚子上長疙瘩可能原因:一、可能是因為過敏,如狗狗食入了過敏性食物或是接觸了過敏原等引起過敏,就會伴有瘙癢感而讓狗狗不停的去撓,從而出現疙瘩。二、可能是狗狗被蚊蟲叮咬了,也會有瘙癢感,撓癢後就會出現疙瘩。

三、患有**病,很多**病都會有疙瘩等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望一下會不會自己好吧,有的可能是蚊蟲叮咬,但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漲了腫瘤這類的疾病,

像是之前我家柴犬就張國,但是不知道啥情況,還好有朋友的幫忙,買了抗腫瘤的牽貝艾康牛肉錠,狗狗吃這個牛肉錠不會反抗,適口性還比較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狗狗肚子上長了個痘痘,是怎麼回事兒啊。

4樓:

腹部什麼位置,如果是中間很軟的話,那是臍帶。跟人不一樣,他不是人那種洞一樣的肚臍,他會變成一個疙瘩的樣子,但是是軟的。越小的狗越明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縮小點的**呢?看這個看不太清楚。

檢查下是不是有白點或者黑點。看到旁邊那個白點,不知道是不是蝨子卵。

在毛上面有皮屑。

摸上去是軟的還是硬的,說的具體點,方便判斷些哦。

e寵**

6樓:尉懷雨仝丁

可以考慮介蟎和溼疹,都是屬於狗狗的**病的情況,同時也不排除是單純的長了一個肉瘤,

介蟎一般是出現紅色的小疹子

如果被細菌感染就會出現膿包的情況,溼疹剛開始也是小疹子然後嚴重之後就會出現膿包然後變成膿皮症的情況,如果你狗狗是這種情況你可以去e寵買可得治**膏給他擦

這個可以**狗狗溼疹

蟎蟲真菌等**病的

**效果不錯

你可以試試

7樓:欒振華菅醜

你可以在觀察一下狗狗的**狀況,一般狗狗掉毛,瘙癢,有皮屑,紅疹等都是**病常見的症狀,因為**病的症狀都比較相似,要想確診要去做**刮片鏡檢,確定**後才好對症**,如果是蟎蟲性可以用蟎清,真菌性可以用真維寧,全身症狀可以區域性用藥配合全身藥浴**。**病易**,又易繼發感染**起來一定要有耐心,

突然發現我家狗狗肚皮上長了幾個小疙瘩 這是怎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沒有做好體外驅蟲呢。 正常來說狗狗成年後半年做一次體外驅蟲。

你這應該就是體外寄生蟲 如 跳蚤 蝨子 蜱蟲咬的。所以 體內外驅蟲都是非常重要的。 專業醫師專業診斷!

9樓:

給它洗洗澡吧!都是跳騷

10樓:伊月微瀾稀

要麼是跳蚤咬的,要麼沒洗澡髒的,沒有大問題

狗狗肚子上起紅痘痘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肚皮上出現紅疹,大致可分為感染性因素和非感染性.感染性因素包括常見的細菌性毛囊炎,真菌感染,蠕形蟎/疥蟎感染,體表跳蚤或蚊蟲叮咬等.非感染性因素主要見於化學消毒劑灼傷**,食物過敏,蚊蟲跳蚤叮咬過敏,花粉過敏,香水過敏等.

其它還見於幼年動物營養體況不良,老年動物內分泌紊亂所致**屏障功能下降繼發的**感染.一般狗狗肚皮上出現少量紅疹可以先試著用**殺菌噴劑,若無改善,並伴有較大面積紅疹,嚴重瘙癢/脫毛症狀等,建議第一時間到醫院就診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蟎蟲的話會癢,往往狗狗會很愛抓,蠕形蟎的膿包型,多在股內側下腹部見有紅色小丘疹,幾天後變為小的膿腫,重者可見有腹下股內側大面積紅白相間的小突起,並散有特有的臭味,病犬可表現不安,並有癢感,大量蠕形蟎寄生時,可導致全身**感染,被毛脫落,膿皰破潰後形成潰瘍,並可繼發細菌感染,出現全身症狀,重者可導致死亡;病情輕微可以擦點達克寧,皮炎平,嚴重的話去醫院打除蟎的針.

是狗瘟初期(試紙驗不出來的階段)的話,有很多症狀,比如鼻子幹 流清水鼻涕 咳嗽 嘔吐 拉稀 身上(耳朵 肚皮 腿 眼簾 嘴脣周圍 脖子)長紅點或者膿點(有的狗狗得狗瘟最早期就是鼻子乾和肚子長膿點,溫度低燒39度左右沒別的症狀) 最主要的是看體溫 得了狗瘟 溫度一般是發燒不退的 超過39度算髮燒了 你給狗狗量一量體溫 沒發燒就不考慮狗瘟了.

我的小狗肚子上有個突起的小疙瘩!是什麼?

13樓:西崽蚊葉

由於生產的時候母犬沒有很好的處理臍帶造成的,一般3-6個月內會消失,如果沒有消失可以採取手術**,但是如果不做手術也不會對狗狗的正常生活有什麼影響。

14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臍帶包,著涼的時候會很大,不用理會,沒事的,不影響正常的生活,放心的照顧它了。

肚皮上長黑斑是怎麼回事,肚皮上有黑斑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這可能與 的色素沉著有關的,必要時可以考慮去查查內分泌,明確是否有糖皮質激素增高的可能。肚皮上有黑斑怎麼回事?肚皮上長黑斑一般情況是因為身體內的毒素代謝慢排不出所引起的,另外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便祕或者排便不規律所引起的,然而毒素二次吸收引起腸道毒素排不出去。所以才導致肚皮上有黑斑。建議...

烏龜身上有白色疙瘩是怎麼回事。如圖

大拇指 得了腐爛病 先起白色的東西后腐爛 這是烏龜和魚經常發的病情,到魚市買一小瓶治腐爛病的液體回來後換水點滴藥水 很像人用的紫藥水藍藥水 這樣幾次就好了換水的同時可以往患處擦拭鹽水.烏龜身上有白色疙瘩 刺客侃社會 在飼養烏龜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做到有深水區,有淺水區,有晒背區。大部分的水龜其實都是需...

小狗腿上長的紅疙瘩是怎麼回事,怎麼治療,怎麼用藥?拜託各位大神

不知在初期的時候是否有皮屑,初期沒有皮屑的不是蟎蟲。你觀察下那個紅疙瘩是完好的還是存在破損,如果有破損又脫毛可以是蟎蟲病中期時的症狀。如果是完好有點象蚊子叮出包包的那種疙瘩,則蟎蟲病的可能性更小。懷疑是寄生蟲引起的 病,極可能會是真菌感染。有條件的話快去專業的寵物醫院做刮皮檢測,才能夠真正準確地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