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指間囊腫怎麼辦,狗狗得了指間囊腫怎麼辦

2023-01-17 02:15:14 字數 1901 閱讀 8176

1樓:匿名使用者

狗指間要保持清潔乾燥,可以擦擦鹽酸金黴素軟膏,外部消炎效果很好。注意不要讓狗舔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量的消毒水清洗,再用乾淨的紗布包紮。3天看一次,3天看一次。兩個星期後有重換藥水,又來沖洗。

但這個要買消毒水,而且是大量的消毒水。還要買大量的乾淨紗布。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有%90的機率會成功!

祝你的小狗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狗爪長凍瘡了,給它用十滴水

4樓:湧博裕

狗的指間囊腫是什麼樣的,是指間有小而硬的結節,然後成片,有小膿包嗎

狗狗得了指間囊腫怎麼辦

5樓:健康生活貼士

你好,狗狗的腳掌看似很健壯、結實,其實這裡是比較脆弱的一個部位。若是腳丫受傷或是生病,對於狗狗來說是很難受的事情。玩耍、奔跑就全靠它呢!

狗狗腳部疾病的其中一種,是趾間腺囊腫。這個病的症狀是狗狗的腳趾間生出囊腫,非常像小癤子或羊身上的扁蝨,疼痛難忍。如果囊腫是在七月至九月間的青草旺盛期長出來的,那麼罪魁禍首就是草籽。

**方法:若是您發現的較早,可以在家**處理。方法也比較簡單,但是需要您堅持為狗狗**。

不然之前的努力就會前功盡棄,疾病也容易再次**。1.早、午、晚一天三次,在狗狗運動之後,把它的病腳浸在溫熱的鹽水裡,水不要過熱,正好能讓手伸進去受得了就可以。

2.浸約10分鐘,再用乾淨毛巾輕輕擦乾它的腳。3.

晚上洗完後,用藥棉沾上一點消毒膏塗到囊腫上。4.此外,維生素b藥片也非常見效,按照說明書建議服用量的4倍一天3次餵給狗狗吃。

愛狗助理提醒您:有時候囊腫消失之後會在幾周後**,但是您不用過於擔心。在重新開始這個療程,有點耐心,最終囊腫會徹底消失的,如果不見效,則需要請教獸醫。

希望能幫到你。

狗狗趾間囊腫怎麼治,會自己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等到破了才好**,準備好『雙氧水』給它洗傷口,洗好後再上點消炎藥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打打消炎針 患處 塗碘酊 嚴重的話 就 劃破 讓液體流出 上藥 很快就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用碘酊塗就可以了,注意護理

狗狗腳趾間囊腫,怎麼治?

9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這樣的情況,有很多種原因,建議你去找專業的獸醫看看

小狗指間囊腫怎麼** 5

10樓:

趾間囊腫.

還有一點你要注意的是,小狗單獨的那個趾,就好像人的大拇指一般的那個(自己看看),那一個指甲會長長,長了就會嵌到肉裡,你要經常幫它修剪,不然等到嵌到肉裡的時候就麻煩了,小狗那時候疼是不會讓你剪的。

現在這種只要給它上點藥就性了,不必上寵物醫院,寵物醫院有時候也會狠宰你的,一般你去要店裡問問有什麼消炎藥買回來上就行了

11樓:園林裡的小哈

你用中藥「甘草」燒水給它洗,堅持洗,它能喝是就更好了。我不敢肯定你願意就試試。

12樓:共愛輪迴

狗的指間囊腫是什麼樣的,是指間有小而硬的結節,然後成片,有小膿包嗎

13樓:

去寵物醫院,不要可惜那點錢,先在寵物的病很難**,高不好就發炎了,就糟糕了

醫生說狗狗指間囊腫了,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嗎?

14樓:寧波寵物王國

不是太嚴重的話就家裡平時保持乾燥,塗點消炎藥膏,嚴重的話就要帶到醫院去看看

醫生說狗狗指間囊腫了,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嗎

狗狗指間要保持清潔乾燥,洗完澡要把指縫的水擦一下,天熱又溼容易引起 病。可以擦擦鹽回酸金黴素答 軟膏,外部消炎效果很好注意不要讓狗舔。指間囊腫是溼熱積在指間導致的,就像人的癤癰一樣。這是我查的一些內容,希望有幫助.不是太嚴重的話就家裡平時保持乾燥,塗點消炎藥膏,嚴重的話就要帶到醫院去看看 狗狗得了指...

狗狗得了細小怎么辦,狗狗得了細小怎麼辦?

一般大的中藥店都有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

狗狗得了厭食症怎麼辦,狗狗厭食怎麼辦

拉布拉多 如果拉布拉多是生理性厭食,可以不必理會,或者僅增加食物的適口性就行了。若源於暴飲暴食 採食過多 或採食不易消化的食物,可給予幫助消化的藥物,如多酶片1 2粒 胃酶0.5 1g,慶大4 8萬,口服,同時禁食24 36小時。對疾病性厭食,主要是對因 幫助消化的藥物只能起輔助作用。年紀大了多給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