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上長黑斑是怎麼回事,肚皮上有黑斑怎麼回事?

2021-03-30 15:23:29 字數 1861 閱讀 2527

1樓:步步為營步步贏

病情分析:你好,這可能與**的色素沉著有關的,必要時可以考慮去查查內分泌,明確是否有糖皮質激素增高的可能。

肚皮上有黑斑怎麼回事?

2樓:美唄網

肚皮上長黑斑一般情況是因為身體內的毒素代謝慢排不出所引起的,另外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便祕或者排便不規律所引起的,然而毒素二次吸收引起腸道毒素排不出去。所以才導致肚皮上有黑斑。建議平時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

3樓:維歐美內外搭配祛斑

一旦女生的臉上長了斑點,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如何用護膚品遮蓋住,並不是尋找可靠的祛斑方法,很多人不知道化妝品中的化學成分,對**會起到刺激的作用,本來不多的斑會變得越來越多,**也會變得非常敏感,想盡辦法阻止色斑的蔓延,從色斑的煩惱中走出來,讓每個女生變得有魅力

大部分面斑的形成與陽光有密切關係,如吸收過多紫外線,便會製造很多自由基,使大量細胞受破壞,形成色素。因為面部的血液流量與淋巴系統與身體其他部位不同,而面部**是整個身體最薄弱的一部分,較易受年齡老化、荷爾蒙因素等影響,當太陽直接照射時,造成紫外線侵襲而出現面斑。而女性受荷爾蒙因素影響,往往比男性更易得面斑。

1、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這也是生活小常識)。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蘆薈美白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幹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蔬菜美白

5、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不做防晒,讓紫外線肆虐肌膚

不做防晒,讓**接受光線照射。肉眼可見的結果就是**越來越黑,很多人都認為只是**變黑而已,但事實不僅僅這樣!紫外線會啟用黑細胞,快速**,形成黑色素變成色斑!

黑色素沉澱後,形成色斑,導致**變黑變黃!好不容易讓斑點淡化了,紫外線一照淡化的黃褐斑由浮現了,沒長斑的位置也慢慢長斑啦!你不做防晒,黃褐斑越來越多,活該!

1、吃富含vc的食品:

黃褐斑是一種色素增加性**病,患者可以用多種方法進行**,首先可以採用吃一些富含vc的食品,比如說桔子,柚子,橙子等。

2、做好防晒工作:

黃褐斑的患者需要進行防晒,可以外用防晒霜或者遮陽傘。

3、禁止口服避孕藥:

黃褐斑的患者不能夠口服避孕藥,如果患者需要避孕的時候,可以採取一些安全套等措施。

4、早睡早起:

患者不能失眠,可以儘量保持早睡早起的習慣。

面部有黃褐斑的人群還要注意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品,還有就是不要濫用一些化妝品,以免加重黃褐斑的發展。

狗狗肚子上長黑斑怎麼回事?

4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5樓:春天的風

你家狗狗肚皮上有嗎?

6樓:校哲讓初陽

很正常。沒事的。我的狗狗也會。特別是串串

小狗肚皮上有小疙瘩是怎麼回事,不是紅色的

如果你發現狗狗身上長包 腫塊 硬塊或是小疙瘩 1.打完針以後的包 硬塊或是小疙瘩 狗狗在打完疫苗或是其它的針的時候,有可能因為藥物沒有被及時吸收,在皮下形成包 硬塊和小疙瘩。如果您確定是在狗狗打針的部位出同的硬塊,那基本不用擔心,通常過幾天就會吸收了,如果吸收得比較慢,可以通過熱敷的方法來加塊吸收。...

金魚身上長黑斑是怎麼回事,紅金魚身上長黑斑塊是怎麼回事 怎麼治

金魚身上長黑斑究竟是為什麼?如果之前沒有,那是不適應新水質水溫的應急反應,過幾天適應了就好了,期間不建議餵食 紅金魚身上長黑斑塊是怎麼回事?怎麼治?魚兒摩擦受傷,魚體受到外傷或寄生蟲使魚的 受傷後被黴菌孢子侵入從而感染,因此而誘發黑斑病。原因一 或者可以按照在100千克水中溶解孔雀石綠0.3克或次甲...

小孩腳上長黑斑是怎麼回事,生完孩子腳上長黑斑是怎麼回事

很簡單,就是家長沒看好。吃完東西沒及時漱口,沒及時刷牙。不可能牙齒出來就有黑斑!現在看好還不算晚,出洞就真的晚了!生完孩子腳上長黑斑是怎麼回事 有兩種情況應該考慮 1足趾外傷後甲下出血,出血後血紅蛋白氧化,呈黑色。這種情況所致的甲下黑點會隨指甲的生長逐漸脫出。2另外一種情況要引起足夠重視。醫學上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