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肚皮下方有一塊面板鼓起來了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3:12:37 字數 1264 閱讀 387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疝氣,不要按~觀察一個周,要保暖,一般一週就會自愈,要是沒回去~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會做一個很小的手術~就這樣~~

我家的小狗肚子下面凸出來一個像肉球樣的東西 是什麼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你說的情況我也遇到過 就是肉球 一摸就沒有了軟軟的 你不要去摸那個東西 一模他就鬧肚子 別讓他涼著了 大了就沒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肚子正中線靠近肋骨部位啊,那是臍孔位置

,狗狗小的時候由於沒有斷好臍帶,容易形成臍疝,就是肚子裡面的東西比如腸、系膜、脂肪等通過臍孔漏到皮下去了。很多狗狗都有,如果小的話,一般不用管,如果突然增大,或者引起胃腸道疾病,比如不食,嘔吐等,建議手術**。風險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肚子下面凸出來像肉球樣的東西應該是肚臍,有個別小狗肚臍復原的慢。狗狗嘔吐應該是受涼了,可以給它喝些紅糖水,這幾天天氣轉涼一定不要讓狗狗直接睡地下,狗窩裡也要放個小毯子或舊衣服加以保暖。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臍疝,有些長大後會慢慢縮回去好掉,有些則需要手術修復。建議去醫院檢查後再做相應**。

6樓:琦涉皮暖暖

那是臍帶,狗狗都有,正常,只是有的個別狗狗著涼時會引起臍帶腫大。

2個月狗狗肚子鼓起一塊 摸起來像軟骨一樣 這什麼怎麼回事?

7樓:88席桂琴

你好!你所說的這個問題你必須帶狗狗去。醫院看看。是不是狗狗得了什麼毛病?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肚子鼓起一塊兒,摸起來像軟骨頭一樣,這是吃多了。

9樓:淡月

把狗狗帶到寵物醫院看一看,問問是什麼原因是否是生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觀察一下狗狗的狀況,如果沒有什麼特別變化,應該沒什麼事。你要是不放心,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去看看,以免延誤了病症,讓狗狗受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狗狗出現這種問題,你可以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12樓:愛小精靈

這個最好是把寵物帶到正規寵物醫院進行全面地檢查,獸醫才能為您解答更正確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吧,不放心去找寵物醫生看看,摸一摸

我養的倉鼠肚皮靠近後退的地方有一塊脫毛,都露出面板了,怎麼回

最近認識一獸醫筒子,跟他談到倉鼠脫毛。他說以前在實驗室用小白鼠做試驗,也養過倉鼠來耍。醫生說,脫毛主要分幾種 季節性,細菌性,真菌性等。首先要分辨是什麼型別的脫毛。如果是脫毛部分呈圓圈狀,可以用達克寧輕塗薄層,最好不要用在倉鼠可以舔食的部位。如果脫毛部分伴隨紅點,紅溼,用如下藥物混合 林可黴素1支 ...

狗狗身上有一塊大結痂請問是面板病還是傷口破了在癒合

你的問題說的太不具體了 結痂的形狀部位大小和顏色?如果身上只有一塊有可能是之前弄破了 現在在癒合的。病,帶它去醫院看看,我家狗狗前幾天剛得完,也是結枷。真菌性 病吧.抹澳洲唯態寵膚康靈.純天然藥品.狗狗身上的傷口是不是 病?5 我家狗狗 病時就是像這樣的脫毛,結痂,還經常舔咬,抓撓,用犬菌清擦了後很...

狗狗身上面板出現了好多一塊一埠的黑斑,4條腿的面板也全變黑了,前陣子他得了蟎蟲,除完蟎以後就這樣了

很多狗狗得了 病之後,病變區黑色素沉著很深,隨著時間應該會慢慢淡下來,可能還會慢慢褪去一層死皮,不要太擔心了!狗狗好可憐.對不起 幫不了你 祝你的狗狗早日 狗狗身上 出現了好多一塊一埠的黑斑,4條腿的 也全變黑了,前陣子他得了蟎蟲,除完蟎以後就這樣了。因為脫水造成血液迴圈功能下降,血液因為水分的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