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面試和工作中碰到過什么奇葩人事工作者

2023-01-29 16:30:11 字數 935 閱讀 1118

1樓:眉眼如初

emmm,看圖

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佩服佩服。

2樓:靜之雪

曾經有一個用人單位到我們學校招聘,那個用人單位是個中學。宣講的時候,那個校長一直在強調自己是個博士。然後一對一面試的時候,那個校長的第一句話依然是我是個博士。我覺得挺奇葩的。

3樓:猴30802妝壓

剛畢業去一家公司,人事說年終時候會聚餐分年貨,好不容易熬到年終,才發現每個人分了個陶瓷飯盒。

4樓:曉淡

去了一家諮詢公司上班,面試時候人事不在場,然後其他人面完後就留下有經驗的人說直接來上班,後來不知道工作了幾個月,又傳來人事姐姐的**,說安排面試。

5樓:花悅安

曾經收到過一封簡歷,姓名一欄寫著「謝××」。工作經歷是這麼寫的:某某年至某某年在「××」******工作,某某年至某某年在「××」商業****工作。

××?頓時,我凌亂了,我以為我在保密局工作夠保密了,現在來了個超級保密應徵者。

6樓:辰星

我們單位人事專員吐槽收奇葩簡歷,她說我至今不知道ta的性別,因為在簡歷性別那欄ta打的就是這四個字「柔情似水」,年齡寫著 「而立」。

7樓:司馬幼荷

一家市場調研公司,面試是一位大媽,一看簡歷,大吃一驚,「原來你是碩士學歷啊,我們只要求大專就行」。

8樓:寶27785品斷

我去面試一家餐飲公司,中秋節前填的簡歷,過後人事打**說等到國慶節面試,再左等右等無果的情況下,我就給人事打**問問什麼情況,發現自己號碼竟然被拉黑了。

9樓:

快過年了,你不給假期,我自己請幾天總行吧,還沒請,人事就開始發雞湯文了,什麼人生無結果,哪天回家都是過年。

工作中你遇到過什麼令人崩潰的事,工作中你遇到過什麼令人崩潰的事 人?

在醫院工作,剛開始都要經歷輪轉科室。每次轉到一個新科室,就要小心翼翼的過著,別人說的梗你不懂,別人聊的八卦你不知道,別人下班了吃飯聚會你也融不進去。其實也不是別人的惡意,只是自己沒那麼開朗吧。不過現在好了,定在一個科室了,不用再輪轉。跟同事相處融洽很開心。因為文憑不夠,機緣巧合進來的國企,已經2年,...

工作中不受領導重視,該怎麼辦呢,面試 工作中不被領導重視怎麼辦求解

保持工作態度端正。如果對待工作非常用心,那麼,對任何工作都能夠拿得起來,儘量做到本本分分,步步為營,讓領導看到我的努力。去全面提升自我,每個人的能力素質都是不同的,一定要自我提高,讓自己每天都進步一點,只要我努力了,領導是會看在眼裡的,每個人都想得到提升,但是,一定是各方面素質都具備的人。提升自己的...

能說下你在工作中遇到過哪些套路嗎

剛到公司一個月,看到工資條發現跟來之前談的不一樣,很氣憤,感覺 路了。這感覺真是不爽。有些公司說有房補餐補,還要看是不是和工資一起發,有些要好幾個月才發一次的,有些說有社保,但要轉正後和公司申請購買,還有的說只有四險,這些都要問清楚了。老闆總說公司效益好的時候給我們漲工資,可是卻沒有漲過一次,感覺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