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床下面有個硬疙瘩,下牙床裡面長了一個小疙瘩,用舌頭舔硬硬的,小米粒大小,求問是怎麼回事。

2023-02-16 17:10:17 字數 2342 閱讀 5930

1樓:亢承嗣

牙齦是大家牙溫暖的床,而假如牙齦出現問題得話,也會影響到牙一切正常的咬合作用。可是大家在生活起居中刷牙的情況下還要留意對牙齦的環境衛生清除,由於牙齦不注意衛生得話,就可能長出牙結石或是是別的牙齦病症。而且一小部分的人會發覺在自身的牙齦上邊長出了硬疙瘩,它是如何的牙齒疾病呢?

space牙齦有個硬疙瘩。

有些人牙齦上邊出現硬包,是由於大家沒有留意保持穩定的生活規律,長期熬夜或是工作壓力過大,因此人體的內分泌便會出現混亂的狀況,還會繼續導致雄性荷爾蒙失調。有些人會由於工作中忙碌或是升學壓力過重,因此長期性一天只睡四五個鐘頭,因此大家的人體就沒法一切正常的發肓,便會造成 病人牙齦出現硬包。

space牙齦有個硬疙瘩。

日常生活引起一個人牙齦出現硬包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出現了牙齦襄腫,牙齦襄腫主要是出現炎症造成 的。引起炎症的要素有很多,例如長期性不留意口腔日常保潔,長期性不漱口清潔,或是在清理口腔的情況下沒***完全清理等。患者需要到醫院門診看口腔,醫師依據病況開展目的性的醫治。

space牙齦有個硬疙瘩。

有些人在吃東西的情況下喜歡吃一些較為硬的東西,因此便會對牙齦導致損害,患者的牙齦便會由於扎傷而出現發炎。假如發炎長期性沒有醫治,那麼便會導致牙齦硬包,造成組織增生。有些人是由於容易上火造成牙齦硬包,因此病人需要到醫院門診應用奧硝挫類藥開展消炎醫治。

總的來說,日常生活有些人察覺自己的牙齦上邊出現了硬包,令人較為擔憂,由於它是一種異常的人體反映。可能是出現襄腫,組織增生,發炎等要素造成 的。患者需要造成留意,立即到醫院門診尋找口腔科醫生的定期檢查醫治,需要應用消炎的藥物,協助醫治疾患。

期待每一個患者的牙齦都能儘快恢復。

不知道是不是上火了,牙齦下邊長了個小疙瘩(如圖畫圈處),用手摸起來有點硬,手摸起來可移動,起初在這 50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滴,過段時間就好了,我以前也有。

3樓:只不知道家

牙疼牙齦腫一般是牙周炎和火牙。

甲硝銼片(治牙的種類)溶於水刷牙2周。每次半片就行,最好多在嘴裡含一段時間,或者每天多次用藥水漱口。(藥水刷牙時不要浪費,刷過之後不要用藥水洗牙膏沫)。

喝綠豆湯(水)去火,堅持一星期。綠豆可以先用水洗淨,然後放進暖壺倒入開水保溫。幾小時後(時間越長保溫越好水越濃)可以泡2次,豆豆倒出來煮粥。

堅持一星期。不吃辣椒等上火食物和過熱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有點炎症,用三精西瓜霜噴一下就好。

5樓:鯤鵬展翅

上火了,用鹽水洗洗就好了!

下牙床裡面長了一個小疙瘩,用舌頭舔硬硬的,小米粒大小,求問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後面的話,智齒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也有可能是纖維瘤(良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智齒吧,會長出來,會痛,小心發炎。

牙齦有一硬疙瘩是什麼病?

8樓:疼上

建議: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您牙齦內側長一硬的小疙瘩我們初步判斷是瘻管,它是根尖周病變炎症向外排膿的通道。

瘻管我們認為是這顆補過的患牙,我們建議您先去正規醫院口腔科拍攝一張該牙齒的x線牙片,觀察牙根部位有無異常發炎的情況,以便明確**。 一般情況下來說需要對補過的患牙進行顯微根管**術來**,以消除瘻管。

牙齒 上部牙齦上長了個小疙瘩 是硬的 舔它會疼 是怎麼回事??有圖

9樓:釁元斐善甲

搜一下:牙齒。

上部牙齦上長了個小疙瘩。

是硬的舔它會疼。

是怎麼回事??有圖。

拔過牙的上牙齦根部起了兩個小硬疙瘩,不疼不癢,頂部有紅點

10樓:芣苢茉茉

我有顆牙壞得厲害,牙科醫生給做了根管**後又做了牙冠,過了一陣子在牙齦根部腫起了一個小硬疙瘩,上火厲害時疙瘩腫得也厲害,有時刷牙還會弄破了出血,平時也會消下去。後來我又去醫院牙科看了下,醫生說是牙瘻。也沒給做什麼**。

再有這情況時我除了注意清潔口腔,還有就是吃點清火的藥。

下面是我上網查的,供您參考。

吃甲硝唑在一定程度上和抗生素一起吃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作用很有限。假如說是牙齒的問題,可以去牙科做一個根尖周炎的**就是最好的**牙齦瘻管的方法。很簡單的,也不會有什麼疼痛和太難受。

甲硝唑不能很快**牙齦瘻管的。療程要7到14天,配合其他抗生素能起到暫時**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撥過七顆牙的人來看,那都是小問題。過兩天就會消的。

貓咪脖子裡面有硬疙瘩求解,貓咪脖子裡面有一個硬疙瘩求解

囊腫,或者腫瘤,前者沒多大影響,後者需手術 我的貓咪脖子裡面長了個長硬塊,怎麼回事 貓脖子裡面有疙瘩,如果不是貓咪受傷導致的,有可能是貓咪感染了蟎蟲,蟎蟲專寄生於毛囊 中,吸取細胞內屬營養物質,破損正常細胞,會引起貓咪過敏反應而長疙瘩。由於蟎蟲病是一種傳染疾病,所以需要把貓咪隔離起來,避免傳染給其他...

床下面有儲物箱,不放東西行不行風水學

這個儲物箱需要注意,如果你放了很零碎的物品 或者是很久都不用的物品,那麼,很可能導致你的感情出問題,或者導致漏財 遭遇小人的情況出現。因此,一定要重新整理你的這個臥床儲藏室,既不能空著不用 不用會像一個空棺材 也不能放置雜亂的物品。最好是收藏床上用品。比如,夏天可儲藏棉被,冬天可儲藏涼蓆等。我個人建...

夢見床下面有黑鳥,夢見床頭有隻小黑鳥什麼原因

夢見黑鳥 意味著 copy期待幸運的男女交際。但絕對要避免雨天約會,因為很可能會遭遇交通事故。夢見黑鳥 可能會參加意外的聚會,能交到新朋友,但要好好把握新朋友的人品。夢見黑色的鳥 行動運走強,這時拖著的工作幹勁加快時間做吧。單身的人夢見黑鳥 您的戀情沒有結果。老人夢見黑鳥預兆有機會旅行,吉。獨身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