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指頭上長了個硬疙瘩是什麼東西有圖

2022-02-28 16:16:28 字數 1202 閱讀 1191

1樓:

治遼也是要長時間進行,而且要注意,對自身運動要適量進行,不宜運動過量。在急性期,區域性可有腫脹。

冰敷冰敷可消腫。切勿以熱敷袋敷,以免擴大發腫部位。最好還是擁要,有一種腱 凝舒,消腫,消炎,可徹底

手指上長了一個硬疙瘩鼓出來了

2樓:軒轅

這很可能是手指雞眼,根據本人的經驗,繼續使用雞眼膏敷蓋,每次換藥時用消毒後的鑷子去除腐蝕了的死皮。露出白色纖維狀時消毒後用鑷子逐根拔除,一定要徹底拔乾淨露出紅肉,塗抹消炎藥膏。只要纖維徹底拔除就不會**。

3樓:浦秀竹

最好上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4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錘子再把它砸回去

5樓:m鹿晗

我以前也長過,不過用那個碘酒消毒就可以了。

手指頭上長了個硬硬的小包摁一下還很痛 這是什麼東西?

6樓:兮後宮の仝

表皮樣囊腫。抄是由於移位的表皮細胞碎片bai形成的囊腫du

亦稱上皮囊腫。皮zhi膚受傷後,表皮碎dao粒體移植入皮下,逐步增殖發育,構成有壁囊腔而形成囊腫。圓形或橢圓形,表面光滑,**外觸診時堅韌有張力,與表層**略有粘連,基底有移動性,亦可有粘連固定。

一般無其他症狀,但有時可發生繼發**染。**:手術摘除,應包括它的部分表面**組織及囊腫四周的結締組織,不使破碎,否則術後極易**。

麻煩採納,謝謝!

7樓:宮能売

那個小包是手指被針刺後滑液滑膜內側滲出,機化,變硬形成的。 只能通過手術切開,講包裹的已經機化的玻璃樣變的滑液祛除,後縫合。

手指上長了一個硬疙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幾個月的疙瘩多不考慮是癤子,多考慮是「疣」的可能。但畢竟不是親眼所見,存在錯誤可能。

建議去**病醫院檢查明確診斷。癤子多用抗生素**有效,疣是病毒感染所致,需要考慮鐳射或者冷凍**。祝你好運

9樓:依然如風

您好!

憑你的描述還像是粉瘤,如果是粉瘤沒啥大不了的在門診做個小手術ok了,去醫院看看吧,別耽誤了。

手指頭的圓圈圈代表什麼,手指頭上的指紋圈圈代表著什麼

這個是指紋。分 弓 箕 鬥 之類的.鬥 也就是圓圈 每個都會分佈這3種紋路但有些也分佈不到全部 你想問的代表什麼都是民間的說法。有關乎到命運和發財之類的。每個地方的說法還不一定一樣 指紋是人體獨一無二的特徵,並且它們的複雜度足以提供用於鑑別的足夠特徵。指紋是人類手指末端指腹上由凹凸的 所形成的紋路。...

手指上長小水泡是什麼原因,手指頭上長小水泡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 溼疹 主要與個人體質和氣候溼熱有關。臨床 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想徹底斷根,以後永不 是比較困難的,因為一個人的體質不是很容易就變化的。想想感冒容不容易 但是沒有醫生敢保證這次治好後,永不 了。上主要是以乾燥 收斂 止癢為主。可以口服抗組胺藥,配合以除溼止癢的中藥外洗或礬冰混懸液早晚溼敷。最後最...

手指上的指文螺代表什麼意思,手指頭上的螺寓意是什麼

一般來講手上鬥多或者簸箕多都是正常的,沒什麼意義,就和眼睛大眼睛小一樣不代表什麼。但還有一種指紋既不是鬥也不是簸箕,那就要注意了,有可能是帶有某種變異的可怕基因。飯後餘談。不要當真。一螺窮 二螺家 三螺四螺開當鋪 五個螺作媒婆 六個螺作小偷 七螺遭殃 八螺吃糠 九螺一個箕到老坐著吃 十個螺作大官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