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錄取什麼時候開始,三本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出來

2022-02-28 16:47:30 字數 1518 閱讀 2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錄取結束以後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08級的,我那時候是好像7月中詢

3樓:匿名使用者

1、7月中下旬到8月上旬

2、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7月20日(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7月26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後)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7月在31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7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8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8月6日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地址

4樓:手機使用者

我2023年高考386分能走上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嗎?我是內蒙的考生

三本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高考錄取查詢系統在7月15日前後提前批錄取後開通,首先可以查詢的是提前批錄取的藝術類、體育類、軍校、國防生等學校。

2、2023年高考錄取工作是從7月初陸續開始的,高考錄取要按照批次順序依次進行,首先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最後高職高專批。高考錄取結果會隨著每個批次的錄取結束隨時公佈,考生隨時可以按照自己的報考批次錄取時間到當地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錄取結果。投檔分數及錄取分數線會在投檔及錄取結束後公佈。

3、錄取結果公佈後,被錄取考生要時刻保持預留**的暢通,錄取通知書會陸續發放到考生手中。高考每個批次平行志願投檔錄取結束後,教育考試院會公佈缺額學校徵集計劃,沒有被錄取的考生可以上網填報徵集志願或降分徵集志願,報考沒有招夠人數的缺額學校。準確的徵集志願填報時間考試院官網會公佈。

6樓:雨後天空

檢視你們陝西的三本錄取時間表,和你所報院校的網上錄取資訊即可知道。祝你好運

7樓:使用者名稱

三本院校9號才開始錄

三本錄取時間是什麼時候

8樓:

三本院校投檔錄取時間基本上都是在七月下旬開始的。

目前大部分省份已經沒有本科三批了,三本院校已經合併到二本批次招生了,二本批次志願的錄取時間都是在七月中下旬的。

如果考生所在省份仍然有三本院校招生,那麼三本志願錄取時間一般是在七月下旬左右。

三本大學什麼時候錄取

9樓:藍天可達

三本大學,

是8月上旬錄取。

相關資訊,

可上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09年濟南大學二本什麼時候開始錄取

7月17日,本科二批一志願投檔,共投出86869人 2008年是78789人 其中文科19494人 2008年17644人 理科67375人 2008年61145人 文科343所院校參加投檔 理科418所。一志願投出人數,文科佔招生計劃的90.34 理科佔招生計劃的98.14 是歷年來比例最高的一年...

本二沒有被錄取,本三還是補習

我就是去年復讀的,今年考得也還理想 你這個分別提高幅度最大,一定別上三本,那就不是學習的地方。你能高出16分,只要在經過一年的努力,明年一定會金榜題名 補習雖然很苦很累,但是這份人生經歷確實很重要的,對你的人生只有幫助。而且在每天的學習中會體會到充實的感覺 很多人總說上了三本會好好學習,考上研究生,...

甘肅省二本徵集志願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出

我估計沒希望了 這都8點了 第二次還有想報的嗎?我445分 怎麼還沒出啊?急 二本二次徵集志願什麼時候才出結果啊,看來咱甘肅招生並沒有按照降分錄取,全忽悠人 這都十一點了 也沒動靜。二本二次徵集志願什麼時候才出結果啊,看來咱甘肅招生並沒有按照降分錄取,全忽悠人 誰報的第二次徵集出來了,吼一聲撒,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