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9圖示無法顯示

2022-02-28 16:16:27 字數 4136 閱讀 6983

1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系統異常導致的。

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計算機,然後在開啟的開始中單擊「執行」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  regedit」命令,然後按enter鍵進行確認,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以開啟key_classes_root資料夾並找到word.document.12資料夾,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右鍵單擊該資料夾,然後選擇「刪除」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以開啟hkey_classes_root資料夾並找到.docx資料夾,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右鍵單擊該資料夾,然後選擇「刪除」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7、第七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explorer中開啟fileexts資料夾。

然後找到.docx資料夾,右鍵單擊並選擇「刪除」即可,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2樓:

1.按鍵盤上的windows+r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鍵入「regedit」命令,單擊「確定」按鈕

2.開啟「登錄檔編輯器」視窗,分別定位到以下分支

hkey_classes_root\.docx

hkey_classes_root\word.document.12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docx

3.滑鼠右擊三個主鍵,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刪除」命令

4.單擊「開始」選單,單擊「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單擊「程式和功能」

5.找到名稱為「office 2010」的程式,滑鼠右鍵單擊「更改」命令

6.進入更改microsoft office 2010的安裝介面,選擇「修復」項,單擊「繼續」按鈕

7.進入修復microsoft office 2010的階段,請耐心等待

8.成功完成microsoft office 2010的配置後單擊「關閉」按鈕

3樓:

就是你把圖示快取勿刪導致的。

樓上的還要清理,我不知道怎麼解決。

這個是一個輔助的工具,修正的。

如果還不行有兩個方法解決。

1.  把別人的考過來

2. 重灌或修復程式即可,不要幾分鐘。

怎樣解決word 2010文件圖示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

4樓:

圖示部正常,可能是檔案字尾錯誤,也可能是使用了別的軟體開啟過軟體。

檢查字尾是否正確,(正確的為.docx)

右鍵點選檔案,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word,下面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類檔案。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怎樣解決word 2010文件圖示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

5樓:飛得更高

你好,按鍵盤上的windows+r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鍵入「regedit」命令,單擊「確定」按鈕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視窗,分別定位到以下分支

hkey_classes_root\.docx

hkey_classes_root\word.document.12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docx

滑鼠右擊三個主鍵,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刪除」命令

單擊「開始」選單,單擊「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單擊「程式和功能」

找到名稱為「office 2010」的程式,滑鼠右鍵單擊「更改」命令

6進入更改microsoft office 2010的安裝介面,選擇「修復」項,單擊「繼續」按鈕

7進入修復microsoft office 2010的階段,請耐心等待

8成功完成microsoft office 2010的配置後單擊「關閉」按鈕

6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然後定位到以下鍵值:

hkey_classes_root\.docxhkey_classes_root\word.document.

12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docx

將這幾個鍵值刪除。

2、點選開始,控制面板,開啟「程式和功能」,找到名稱為「office 2010」的程式,滑鼠右鍵單擊「更改」命令,選擇「修復」項,單擊「繼續」按鈕,修復安裝後即可恢復正常顯示。

office2010的word圖示異常

7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excel檔案或是word文件--開啟方式--選擇預設開啟的應用程式為excel或是word就行了。

0ffice 2010 ,excel圖示顯示不正常,開啟正常,怎麼解決?

8樓:w漠視你的驕傲

1.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選擇您的office軟體目錄檔案2.安全衛士-功能大全-人工服務-自助工具,搜尋圖示不正常,使用工具修復

3.在其他安裝office2010的電腦上找到正常的圖示樣式複製到你的電腦上

4.在你的電腦異常圖示上更改圖示樣式,選擇到你複製的**上

9樓:浪小客

1、首先我們選擇滑鼠點選「開始」選單,之後在跳出的頁面開啟「控制面板」的功能選項。

2、滑鼠選擇開啟外觀和個性化選項卡,然後單擊「顯示」的功能選項。

3、在顯示視窗中,選擇「更改文字大小」項,然後單擊另一個選項。

4、選擇後會跳出一個頁面,選擇滑鼠單擊「應用」的功能選項。

5、建輝跳出一個頁面,系統將提示您立即登出並滑鼠選擇單擊立即登出的選項。

6、登出後,開啟電腦後,您會發現圖示已恢復正常。效果如下。

office2010的word的圖示變成非正常圖示

10樓:虎踞江南

解決的辦法及步驟:

1、按鍵盤上的windows+r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鍵入「regedit」命令,單擊「確定」。

2、開啟「登錄檔編輯器」視窗,分別定位到以下分支

hkey_classes_root\.docx

hkey_classes_root\word.document.12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docx

3、滑鼠右擊三個主鍵,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刪除」。

4、單擊「開始」選單,單擊「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單擊「程式和功能」。

5、找到名稱為「office 2010」的程式,滑鼠右鍵單擊「更改」命令。

6、進入更改microsoft office 2010的安裝介面,選擇「修復」項,單擊「繼續」。

7、這時進入到修復microsoft office 2010的階段,耐心等待一會兒。

8、等成功完成microsoft office 2010的配置後,單擊「關閉」即可。

11樓:誰來憐惜我

樓主用的是2010的版本麼?自己電腦上還安裝其他類似的文書處理產品麼?建議把docx的預設開啟程式換成word試下,不行的話再問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word 的拓展名好像是(.doc)你改成(.doc)試一下

感覺不適應的話,建議可以試一下wps2010 都是辦公軟體,,個人感覺比office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圖示上點右鍵,選擇那個「開啟為····」然後再選正常的開啟形式~

14樓:蒼白之顏

相容模式麼,或者是你預設的開啟方式變了吧

office2019圖示無法顯示縮圖

開啟任何一個bai 資料夾,然後在 跳轉到local目錄,找到回iconcache.db檔案並刪除,答重啟啟動後即可重建圖示快取。或者你看這個教程 記得 啊,非常感謝 試試重新安裝office 2016 可不解除安裝 或者使用安裝包修復office吧 你解決了嗎?我也是這種情況 word2016 圖...

office2019圖示異常怎麼弄

2007格式的office文件圖示本來就是這樣的,有什麼奇怪?還有,你這個截圖的不是文件的圖示,是在 開始 程式 office 2007下面擷取的吧,不然怎麼word excel access這三個文件集中一起?修復方法如下 1 在windows中,點 開始 在搜尋框中輸入 regedit 並回車,...

office 2019無法安裝?如圖,求解決

可能是一下幾種情況 1 系統裡的microsoft net framework3.5給關了。那麼你可以先開啟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找到.net3.5,先勾去掉,重新啟動後又把那個勾選上。清理一下登錄檔和系統垃圾。重新安裝你的office看看問題是否解決 2 安裝或修復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