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上凸起了硬硬的疙瘩,像是老繭,有什麼方法

2021-03-04 07:02:09 字數 1258 閱讀 4609

1樓:佴微蘭留凰

搜一下:腳趾上凸起了一個硬硬的疙瘩,像是老繭,有什麼方法

腳趾上凸起了一個硬硬的疙瘩,像是老繭,有什麼方法

2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腳上長了雞眼要引起重視,可以早日來**科檢查**,以免耽誤病情。

3樓:屠鴻哲員藉

搜一下:腳趾上凸起了一個硬硬的疙瘩,像是老繭,有什麼方法

4樓: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

1、使用水楊酸苯酚貼膏(雞眼膏)用於雞眼。外用。用前將患處於熱水中浸泡10分鐘,擦乾,將本品蓋膜撕去後貼於患處,24小時後,如患處軟化發白,且略感疼痛時,可換藥1次(宜先除去白色軟化層)。

若未發現上述現象可延長貼用時間,直到雞眼

全部脫落為止。

2、擔心雞眼膏有腐蝕性,可以用純中要的天健腳墊淨,外敷**破潰處禁用。會**脫落。希望對您有幫助!

腳趾上凸起了一個硬硬的疙瘩,像是老繭,有什麼方法能消除嗎?

5樓:執著

你好!從**上看你這個是跖疣而不是老繭。建議你到醫院做鐳射**。祝你身體健康。

突然發現腳趾上長了個硬硬的像老繭一樣的東西。

6樓:你我敵不過時間

朋友 你的腳好了麼 我的跟你一樣 比你的嚴重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去買個雞眼膏,藥店有很便宜

8樓:天仁康

你這是雞眼,是由於長期摩擦或者擠壓而形成的角質層增厚,不用擔心,用雞候消就可以好了。

大拇腳趾的地方長了一個凸起,不疼也不癢,就跟個老繭一樣,硬硬的,一開始沒注意,現在長的大概2-3m

9樓:呼叫番茄

看樣子像雞眼,不確定或者不放心的話,就去醫院看一下

10樓:5201212智勇

可能是疣,土話說的休子,到醫院**科看一下就知道了,能治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狀角化或跖疣,建議**科確診後再說。

腳上只有大腳趾頭後面長了硬疙瘩 像老繭一樣的 這是長的什麼啊?

12樓:劉亮堯

就是老繭!這應該是你穿鞋或者腳部走路不正確習慣導致的

寶寶耳朵後邊起了疙瘩,硬硬的看起來像泡,有知道的嗎?不痛不癢

你如果擔心就去醫院掛個 科就行了也就出個 錢而已有的醫院 費都不用出,耳朵骨頭的突出後面長了一個疙瘩,摁一下疼,硬硬的,好像長在骨頭上的一樣,有時候不按也會疼 我以前和你一樣,很擔心是長了瘤子什麼的,後來去了人民醫院找了專家看了,他說 青春發育期缺鈣,沒事的 還有左膝蓋下面一點兒也有一個包,按到也有...

葉片上凸起的疙瘩怎麼回事呢?要怎麼解決啊?跪求高手指點,謝謝啦

凸起來的點不知道,但是你葉子好像有凹進去的洞,看得不清楚,感覺是有蟲子,好像是潛葉蛾,不過我不是很肯定,只是我家長壽長蟲時也是有凹點的。上有白色小疙瘩是怎麼回事?跪求答案啊!脂肪粒。過一段時間硬化了稍微用外力就能擠出一個針尖大小的白色脂肪粒。基本上對人提沒什麼影響,就是有礙觀瞻。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

手指上長了硬硬的東西,看著不像是雞眼(不疼),不知道是什麼啊

應該是單純疣,病毒引起,多發生在年輕人,多發生在經常磨擦到的四肢部位,有俗稱 千日疣 方法主要有冷凍 和鐳射燒灼,不過 率很高。知道為什麼叫 千日疣 嗎?如果你不理睬它,幾年後 千日是籠統的說法 就會消失。大概是身體時候一到就對那種病毒產生免疫能力。腳上長了硬硬的東西,看著不像是雞眼 不疼 不知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