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 2 5正式版高德地圖怎麼刪除歷史記錄

2023-02-17 07:15:21 字數 1398 閱讀 3777

1樓:提莫送你超神

1、將手機開機,然後開啟手機的「高德地圖」應用軟體,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頂部的搜尋框,如下圖所示。

3、點選「清除歷史記錄」,如下圖所示。

4、然後手機會彈出提示「清空記錄?」,點選「立即清空」即可,如下圖所示。

新升級蘋果 ios 10,蘋果地圖歷史記錄如何清除? 50

2樓:壯懷天下

ios10系統改版了,可以手動清除地圖記錄,只需滑動即可出現類似移除的選項,點選即可。

ios開發中使用哪個地圖比較好,為什麼

ios地圖定位器怎麼修改

3樓:衛

這是我比較笨的操作方法,想學習嘉我名字是衛俽。

4樓:我叫

我會弄ios系統,穩定,不要越獄,鎖定位置,共享實時位置也可以,希望可以幫幫到你?

ios地圖開發怎麼顯示出路徑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思路:

地圖上那幾個點的地圖座標應該可以拿到吧,天津,北京,上海,這是已知的。

建立一個uiimageview 將它新增到地圖的上層,用於最終顯示繪製的線路,取名叫routeview.

你可以通過已知地圖上的座標點,使用下面的函式轉換成view上的座標位置。

cgpoint point = mapview topointtoview:routeview];

通過這種方法將其它的地圖座標點都做一下轉換。

這時得到的點就是相對於當前view 的座標點了。

接下來就可以使用core graphics framework 中的相關函式來繪製了。

cgcontextaddlinetopoint(context,point);

cgcontextsetlinewidth=2;

cgcontextsetstrokecolorwithcolor(context,[uicolor redcolor].cgcolor);

cgcontextstrokepath(context);

ios 11.1.2地圖搜尋歷史怎麼刪除?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ios是由蘋果公司為iphone開發的作業系統。它主要是給iphone、ipod touch以及ipad使用。就像其基於的mac os x作業系統一樣,它也是以darwin為基礎的。

原本這個系統名為iphone os,直到2023年6月7日wwdc大會上宣佈改名為的系統架構分為四個層次:核心作業系統層,核心服務層,**層,可輕觸層。

系統操作佔用大概240mb的儲存器空間。

蘋果ios怎麼區分正式版和測試版

現在最新的正式版本是9.0.2,測試版是9.1,從編號很容易區分。如何判斷自己的ios系統是測試版還是正式版 你的是10.1測試版。去設定裡把描述檔案刪了。下一個版本會更新正式版。ios也有正式版和預覽版,10.1正式版還沒釋出 如何判斷自己的ios系統是測試版還是正式版?事實證明,描述檔案存在就表...

xr建議升級ios15正式版嗎

xr建議升級ios15正式版。ios 15是蘋果公司研發的移動端作業系統,於北京時間2021年6月8日在2021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上釋出。ios 15帶來了新的facetime與通知介面,並對 天氣 錢包 地圖等應用進行了改進。ios 15支援shareplay共享功能,支援使用者之間共享正在 的 ...

ios13 5正式版推送更新了哪些內容

ios13.5更新內容 面容 id 和密碼 暴露通知 facetime 通話 錯誤修復和其他改進。一 面容 id 和密碼1 簡化了配備面容 id 的裝置在使用者佩戴口罩時的解鎖過程 2 使用者佩戴口罩時,從鎖定螢幕底部向上輕掃後密碼欄即可自動顯示 二 暴露通知三 facetime 通話四 錯誤修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