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啟用office 2016正式版

2023-02-20 18:40:07 字數 2872 閱讀 2107

1樓:繕紅同屋

用啟用工具。或者用綠色版。

2、然後以管理員執行解壓縮後的批處理檔案清楚以前的kms服務。

3、然後在開始選單中找到kmspico,並開啟,然後點選紅色的按鈕,你就能夠啟用你的office2016了。

office 2016 買機自帶軟體怎麼啟用

2樓:疼痛

網上搜尋kms這些啟用軟體試試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kms啟用只能管半年,半年後還是需要重新啟用。對於小白,不方便操作還容易下到病毒,試用版金鑰也只能用1個月,之後還是要去買正版金鑰。微軟**太貴 了。

建議去某寶上買,上面很便宜,但假的也很多,建議去阿里巴巴上買,上面更便宜關鍵是有保障,我用了兩年還能用。採納哈。

怎樣安裝正版office2016並永久啟用

4樓:網友

以win10系統為例,安裝office2016的具體步驟如下:

2、雙擊iso安裝包,或右鍵單擊iso安裝包,點選「裝載」。

3、在螢幕右下方彈出裝載成功標籤,點選彈出標籤。

4、在螢幕右上方,出現要進行操作的視窗,點選「執行。

5、彈出「使用者賬戶控制」,點選「是」。

6、彈出安裝程式視窗,點選「自定義」,或點選「立即安裝」。(點選「立即安裝」,跳過下面的7-9步)

7、選擇安裝的程式,一般情況下預設即可,根據自身需要自定義選擇。

8、點選上方第二個「檔案位置」標籤,選擇安裝位置,預設在c盤,可根據需要修改至非系統盤。

9、點選上方第三個「使用者資訊」標籤,輸入相關資訊,「公司/組織」可留空。

10、設定完畢點選「立即安裝」,進入安裝介面。

11、稍等幾分鐘,顯示「正在安裝完成」,說明馬上就結束了。

13、點選開始選單,即可看到安裝的office了。

啟用office2016的具體步驟如下:

如果定義「永久啟用」是指類似於永久啟用win10那樣,重灌系統/軟體後自動完成啟用,那麼office2016永遠無法做到「永久啟用」。因為不管office2016是不是正版,都需要安裝完軟體後,登入微軟賬戶以完成賬戶繫結啟用,或是輸入購買的產品金鑰進行啟用。

如果定義「永久啟用」是指在使用中永久不會出現「產品即將過期」或是要求「輸入產品金鑰」,那麼有兩種方法,即使用啟用工具和購買產品金鑰。

2、開啟office2016啟用工具(kms) 官方版,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點選左下角的紅鈕,然後等待自動完成啟用。

使用購買的產品金鑰進行啟用,具體步驟如下:

1、購買微軟的office2016的產品金鑰。

2、開啟office2016的一款元件,以word2016為例。

3、點選左上角的「檔案」。

4、點選左側的「賬戶」,點選右側的「更改產品金鑰」。

5、輸入購買的產品金鑰,點選「繼續」,等待驗證,完成啟用。

5樓:芸找我

目前正版的office 2016也有很多版本,不同版本的**也是不一樣的,如果只是日常基本辦公的話,我建議購買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就可以了。獲取方法也很簡單,可以通過微軟官方進行購買(749元),也可以購買一臺預裝了正版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的電腦(預裝的都安裝了預裝標籤,很好辨認)。

購買後按照後續流程啟用就能永久使用了:1. 開啟任意一個office元件;2.

點選啟用後,選擇「聯機兌換」;3. 頁面跳轉至微軟**,登入微軟賬號,點選下一步,沒有賬號密碼的需要先申請一個;4. 填寫完對應內容後,返回到你剛剛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式,然後選擇步驟3「完成啟用」;5.

登入微軟賬戶,即可正常使用軟體了。

office2016啟用office365怎麼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啟用有兩種方法,第一種就是在啟用辦公軟體時,在軟體內部購買啟用碼,啟用完畢的軟體可以終生使用,且穩定性強,就是需要支付相關費用;第二種就是直接購買預裝好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的電腦,省時省力,終身免費,只要在已啟用win 10系統的情況下,聯網啟用任意元件就能正常使用了。現在預裝了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的電腦都帶有預裝標籤,雖然標識的外觀有些不同,但上面的資訊是一致的,寫有「預裝正版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官網購買一個office 365帳號,啟用就是檢視所使用的office 365賬號是否在訂閱期內,開啟任意一個office元件都可以檢視賬號狀態,訂閱期內即為啟用。如果是試用版到期,到期後用該賬號在微軟官網繳費後,開啟任意一個office元件,如word、excel、powerpoint,用該賬號登入就可以完成啟用了。由於office 365包含office 2016裡的所有元件,所以你可以用office 365的帳號啟用office 2016。

具體步驟是,開啟一個word,點選檔案-帳號,在右邊有一個藍色的連結,叫做「更改產品金鑰」,點選後再點選使用活動帳號安裝,然後輸入你的office 365帳號和密碼即可,但前提是一定要連網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難以啟用的,解除安裝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 office365永久訂閱版,正版聯網啟用後永久使用。

office2016正版怎麼啟用工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購買的應該有啟用的說明。

11樓:川普

以下支援所有電腦\筆記本和全部win系統,圓滿解決問題:

office2016標準版 軟體及教程:

按提示,安裝完成即可永久使用。

office 2019需要啟用,office 2010 需要啟用

您好,您機器預裝的office是試用版本,機器背面的金鑰不能進行啟用,需要購買office正版金鑰才能進行。我用toolkit啟用顯示啟用成功了,我再開啟office2010 word為什麼還是顯示需要啟用產品 office2010用office 2010 toolkit啟用以後每次開機都提示需要啟...

office2019電話啟用,office2010電話啟用

microsoft office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方法 金鑰 希望對你有幫助 400和800都是免費的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

office 2019啟用,office 2010 啟用

microsoft office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方法 金鑰 希望對你有幫助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2010 簡體中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