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韓小川婚紗照 好麼?多錢價位

2023-02-20 18:35:13 字數 1704 閱讀 1117

1樓:網友

最便宜得是四千九百九十九,搞活動是三千九百九十九,但是東西給的也少,羊毛出在羊身上,後期處理,沒覺得精心,我覺得特別失望,等到了夏天準備重新去別的地方照。

2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還不錯,就是vcr拍的太差了,後期製作和剪裁根本不聽顧客的要求,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特別不滿意,白白花了幾千塊錢。

3樓:種瑪麗厙皛

非常不好,前期只能做模版的幾個樣式,後期選不滿意就故意拖時間不給出片,完全沒有後期服務。

4樓:區頡季智暉

韓小川的風格我也很喜歡哦,尤其在後期風格上的把握,非常的棒!已在他家訂單了!嘻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結婚嘛~聽說韓小川是原是另外某影樓的員工~後來另起爐灶~幹得不錯~後期製作非常好哩。

丹東婚紗攝影誰家好?

6樓:藍菲攝影

在拍婚紗照的時候,首先要和攝影團隊配合好,然後我建議新人可以準備點吃的,還好我當時買了點零食和麵包什麼的,真到拍攝的時候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啊,我們從早上8點多一直到晚上11點才拍完,我選擇的是5套衣服,真是感覺把我一輩子想拍的照拍完了,還好成品出來很滿意,這一點超讚啊~給我們拍攝的攝影師又是爬高上低的感覺真不容易,不過從言談舉止中能看出攝影師還是有兩把刷子的,哈哈。最後非常感謝攝影師和化妝師在拍攝過程中不厭其煩地教我們怎麼擺pose、幫我整理妝容。每次攝影師說「繼續高興,繼續開心」我都要笑得不行,也希望以後的我們不但拍攝中這樣,在生活中我們倆也能繼續高興繼續開心~。

7樓:薩德維其

那要看你是想要一堆冊子相框還是想要一套好**了。

取向不一樣,有人是要求數量,有人是要求品質。

8樓:匿名使用者

韓小川跟華人都不錯。據說華人後期做的比較好。韓小川價位稍微高一點。

9樓:時尚達人

我們愛尚視覺婚紗攝影館位於遼寧省丹東市,創立於2023年1月,是以婚紗攝影、商業攝影、藝術攝影為核心的專業攝影機構,我們擁有一批年輕、時尚,充滿活力,技術實力雄厚善於創作的精英團隊,創作新理念是愛尚視覺一直走在業界尖端的重要保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今日新娘婚紗攝影現在很不錯。

11樓:網友

華人的不錯!但是會比較貴吧!看你要拍多少錢的了!

12樓:養樂珍

別去天長地久就行 我剛剛去過 不太盡人意。

丹東婚紗攝影工作室誰家拍攝的效果好?

13樓:還記得那份浪漫

韓小川價位高 後改的地方也有 金夫人和華人挺好 但是華人好像比金夫人貴吧。

在丹東拍套情侶藝術照大概要多少錢?還有哪家影樓好點呢?

14樓:艾小蘇蘇

步行街裡 天長地久 富貴家人什麼的都會設棚。很便宜的。

天長地久兩個人一人兩套衣服才一百多。

15樓:薩德維其

一分價錢一分貨,便宜的影樓都是流水線作業。

各種造型化完一頓照,根本不管你適不適合,好不好看。

想要好**還是去大影樓吧,韓小川,華人那樣的。要不然還不如自己傻瓜相機照呢,更省錢。

婚紗照胸小選什麼胸貼,拍婚紗照用什麼胸貼好穿胸貼有什麼優點和缺

選a號胸貼就可以,如果你覺得小的話,那你可以貼2個胸貼就行。這個具體操作你的化妝師會做的,所以不用擔心。julia婚紗禮服 拍婚紗照用什麼胸貼好 穿胸貼有什麼優點和缺 胸貼使用透氣面料會比較好的,目前市面上很多胸貼的材料是矽膠的,有粘性,總的來說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因為不透氣,穿上一天可能就會出很多...

韓式婚紗照新娘造型新娘妝新娘妝如何化妝

妝面,一般韓式婚紗照的妝容都以淡雅為主,簡單的修飾下就可以了,過於濃妝反而把現在的本身的氣質美都蓋住了。髮型,頭髮主要以自然 簡單 大方。在韓式的格調裡通常都以編 盤 蓬三種方式來打理髮型,主要給人一種高貴優雅的感覺,若在配上些小發飾,清新自然的造型就出來了。髮飾,主要的步驟都做完了,髮飾的選擇也是...

8,9月份四川哪些地方可以拍婚紗照

8月份屬天氣最熱的時候,川西地區的氣溫很涼爽,風景也不錯,是適合拍照的地方。比如 天台山風景區。這個風景區距成都很近,很容易到達,也不會耽誤太多的時間。簡介 天台山風景區位於邛崍市境內,距成都120餘公里,國家3a級風景區,八月份夏天成都市30多度高溫,而山上才20幾度,正是避暑消夏的好時候。此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