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oolkit啟用office顯示的是

2021-09-24 14:08:45 字數 1286 閱讀 377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們解決因為此產品無法進行kms啟用而無法啟用的解決辦法:

1、選中“office2013版本轉換”工具後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office2013轉換工具開啟後,可以看到有6個選項。

零售版office pro plus 2013轉化為vol版零售版office project pro 2013轉化為vol版零售版office visio pro 2013轉化為vol版vol版office pro plus 2013轉化為零售版vol版office project pro 2013轉化為零售版vol版office visio pro 2013轉化為零售版我們根據需要選擇:零售版office pro plus 2013轉化為vol版

3、經過耐心的等待,office2013的版本轉換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4、右鍵office2013啟用軟體microsoft toolkit.exe,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按照指南安裝即可。

2樓:

你的這個版本的office不適合用該工具啟用,office2013有幾個版本,有的不能用kms啟用,具體為什麼我不懂。我這裡有可以用這個軟體啟用的office2013,你要可以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碰到了這個問題,解決辦法是:在進行ez-activator之前,再裝一遍office 2013(這個是已經版本轉換過了的),裝完之後再進行ez-activator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方法,完美解決。

網頁連結

我用office 2010 toolkit為什麼啟用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工具已經被微軟**,不能真正啟用。

以下是相容的office2013通用版的確保徹底解決,按提示,安裝完成即可徹底永久使用

軟體及教程

裡面包含完整的word \excel \powerpoint \access \pdf

功能完全覆蓋office2010,操作完全相同。滿足辦公和國家登記考試。

按提示,安裝完成即可永久使用。支援任何win系統(包括 xp、win7、win8 32位和64位等)

win7 / win8 使用者,選擇軟體,點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我用toolkit啟用顯示啟用成功了,我再開啟office2010 word為什麼還是顯示需要啟用產品

怎麼用toolkit啟用office

用那個office2010 toolkit,啟用office,出現錯誤需要安裝.net framework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 開啟已經安裝好的office 2010目前是試用版本。3 因為需要更改系統配置。所以這裡需要管理員許可權選擇是就可以了。4 這裡提示需要安裝net 4.0版本以...

怎么用 toolkit啟用

1.請先確保您已經安裝了office 2013版本的軟體3.執行microsoft toolkit.exe工具選擇office圖示 4.在主介面中切換到 activation 頁面5.按需kms tool autokms 然後點選install進行安裝kms 6.啟用office 上面安裝kms成功...

怎麼用啟用工具啟用,怎麼用啟用工具啟用office

抄office2010啟用 襲軟體,並執行啟用工具 2 如圖選擇install uninstall km service 3 輸入 y 即選擇是,然後繼續安裝,安裝完成以後按鍵盤任意鍵退出程式 4 重置 rearm 即工具的最後一個選項 5 輸入 y 同意繼續,執行完以後按鍵盤任意鍵退出程式 6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