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次數達到office最大啟用次數怎麼辦

2021-03-03 23:06:45 字數 4254 閱讀 1530

1樓:wmj旖旎

換祕鑰,或者**啟用都行

2樓:戶信婁酉

首先你先查詢一下你的win10是用什麼型別的金鑰啟用的,具體方法可百度一下,如果查詢到是使用

kms金鑰啟用的就是被啟用工具啟用了。180天啟用應該會自動續期的,如果你不想這樣你只能試試會滾到之前的win7,在升級win10,然後安裝office2016,使用microsoft

toolkit來啟用office

2016

microsoft office2016版產品金鑰的啟用次數達到了最大允許次數'這應該怎麼解決啊

3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解決microsoft office2016版產品金鑰的啟用次數達到了最大允許次數的具體步驟如下: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根據電腦系統位數(32位還是64位)和安裝office位數選擇命令

office 64位 和 windows 64位

cscript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6\ospp.vbs" /dstatus

office 32位 和 windows 64位

cscript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office\office16\ospp.vbs" /dstatus

office 32位 和 windows 32位

cscript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6\ospp.vbs" /dstatus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複製紅色圈裡的一串**,複製的時候直接ctrl+c就可以了,但是注意空格。

4、然後然後在下方輸入:slmgr /xpr 再回車。

5、然後提示永久啟用即可。

4樓:寒輕煙

2、在windows啟動中,雙擊kmspico.exe或者以管理員方式執行。

3、執行後會彈出一個小視窗,小視窗還伴隨語音,這就是啟用介面。

4、開啟office的一個應用,提示要啟用,先不用動。直接點選kms頁面的下方的紅色按鈕,會快速執行後退出這個程式。

5、開啟應用,會讓你輸入產品金鑰,直接點選關閉這個。

6、接下來會彈出一個首要事項的彈窗,點選接受。如何此時點選應用的賬戶沒有顯示已啟用產品,關閉後重新開啟應用,就會顯示啟用的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網上的討論, 一共有 3 種方案.

我嘗試了第 2 和第 3 種方案, 第 2 種方法方案, 第 3 種方案奏效:

第 1 種方案 (登出之前的軟體)

到之前安裝 office 的電腦上, 在軟體上正常退出登入. 之後再嘗試啟用

第 2 種方案 (解綁之前的電腦)

開啟http://account.live.***/ 登入微軟賬戶, 刪除之前安裝 office 的電腦裝置. 之後再嘗試啟用

微軟賬戶

第 3 種方案 (求助人工客服)

當軟體告知"啟用次數達到軟體許可證最大允許次數", 點選"上一步"回到初始位置. 選擇"我希望通過**啟用軟體":

**啟用

然後:根據**語音提示, 輸入"安裝 id"(上圖示註 2 的位置), 啟用

失敗後, 接通人工客服.

我的**按鍵順序是 5 - 1 - 2 - 2 - 1 (供參考)

人工客服根據我們的"安裝 id", 給我們一組"確認 id", 填入上圖示註 3 的位置. 最後點選"下一步"啟用.

需要先準備好紙筆, 用來記錄. 記錄完客服給我們的"確認 id"後, 建議讓客服稍候, 等我們輸入並啟用成功後再結束通話

6樓:無可奈何

office的啟用只能使用啟用工具啟用使用密碼金鑰都方式是無法啟用的,除非你購買了正版的金鑰或者是密碼。

7樓:克拉克

盜版的吧?網上找其他啟用碼

win10系統office2016啟用時提示金鑰啟用達到最大次數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網上的討論, 一共有 3 種方案.

我嘗試了第 2 和第 3 種方案, 第 2 種方案無效, 第 3 種方案奏效 (供參考)

第 1 種方案 (登出之前的軟體)

到之前安裝 office 的電腦上, 在軟體上正常退出登入. 之後再嘗試啟用

第 2 種方案 (解綁之前的電腦)

開啟http://account.live.***/ 登入微軟賬戶, 刪除之前安裝 office 的電腦裝置. 之後再嘗試啟用

微軟賬戶

第 3 種方案 (求助人工客服)

選擇**啟用: 當軟體告知"啟用次數達到軟體許可證最大允許次數", 點選"上一步"回到初始位置. 選擇"我希望通過**啟用軟體"

**啟用

然後:根據**語音提示, 輸入"安裝 id"(上圖示註 2 的位置), 啟用失敗後, 接通人工客服.

我的**按鍵順序是 5 - 1 - 2 - 2 - 1 (供參考)

人工客服根據我們的"安裝 id", 給我們一組"確認 id", 填入上圖示註 3 的位置. 最後點選"下一步"啟用.

需要先準備好紙筆, 用來記錄. 記錄完客服給我們的"確認 id"後, 建議讓客服稍候, 等我們輸入並啟用成功後再結束通話

9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用kmsauto pro *** 2015 1.3.8啟用工具直接啟用,關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執行後自動啟用office2010/13/16/win7/8/8.

1/10系列系統。

2、**或金鑰啟用比較費時間,軟體啟用方法已經很常見了,成功率也高,沒必要用**或金鑰啟用。該工具可以自動將零售版轉換為vol版。只要不解除安裝相關服務,是自動續期永久啟用的。

10樓:0揮不去的傷痛

方法一:使用啟用工具進行啟用,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所需工具:office2016啟用工具(kms) v10.2.5 官方版

操作方法:

2、開啟office2016啟用工具(kms) v10.2.5 官方版,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點選左下角的紅鈕,然後等待自動完成啟用。

注意事項:使用工具「office2016啟用工具(kms) v10.2.

5 官方版」,則該工具自動完成輸入產品金鑰的行為,技術上產品屬於正版軟體,但實際上,此啟用行為並沒有讓使用者付出購買產品的代價(錢),所以稱之為盜版軟體。此行為啟用的office2016與花錢購買產品金鑰再輸入後的office2016,在使用上無任何差異。

方法二:

使用購買的產品金鑰進行啟用,具體步驟如下:

所需工具:購買的office2016序列號

操作方法:

1、購買微軟的office2016的產品金鑰。

2、開啟office2016的一款元件,以word2016為例。

3、點選左上角的「檔案」。

4、點選左側的「賬戶」,點選右側的「更改產品金鑰」。

5、輸入購買的產品金鑰,點選「繼續」,等待驗證,完成啟用。

11樓:

你使用的是否是盜版軟體或金鑰呢?如果是的話,這種情況的發生就很正常了。不過我建議可以購買正版的office 2016,畢竟盜版軟體的負面太多,穩定性也比較差,不是特別利於高效辦公的。

現在正版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的**是749元,如果嫌貴的話,可以在下次購機時直接選擇預裝有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的筆記本,這樣的話就可以免費隨機使用了,而且還是正版的。現在很多一線品牌都有這樣的機型,華碩、聯想、戴爾、惠普都有。

office啟用提示金鑰啟用達到最大次數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office2007挺好用的,是破解版的,需要的話來我網盤上下。

office2019版產品金鑰的啟用次數達到了最大允許次數這應該怎麼解決啊

解決microsoft office2016版產品金鑰的啟用次數達到了最大允許次數的具體步驟如下 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根據電腦系統位數 32位還是64位 和安裝office位數選擇命令 office 64位 和 windows 64位 cscript c program files micros...

怎麼啟用office,新買的電腦怎麼啟用office

預裝正式版office如何啟用 建議去office2016吧或者office365吧裡面找人要正版的啟用碼,或者教育版賬號。一般不要錢的,還可以享受正版服務。回答1開啟安裝包輸金鑰繼續 首先開啟office安裝包進行安裝,輸入產品金鑰,點選繼續。2點選關閉點選啟用軟體 接著安裝完成後點選關閉,滑鼠右...

怎麼用toolkit啟用office

用那個office2010 toolkit,啟用office,出現錯誤需要安裝.net framework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 開啟已經安裝好的office 2010目前是試用版本。3 因為需要更改系統配置。所以這裡需要管理員許可權選擇是就可以了。4 這裡提示需要安裝net 4.0版本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