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媽得溼疹之後,應該如何治療?

2023-02-16 23:20:07 字數 1063 閱讀 3789

1樓:阿樂秋季雨

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保證身體的感受,而且應該勤洗澡,也可以抹一些對孕婦和孩子沒有影響的藥物。

2樓:巨集盛巨集盛

最好的**方式就是經常用溼毛巾擦拭自己的**,保持**的乾爽,不可以使用任何的藥物。

3樓:巨蟹阿斯頓

應該去使用塗抹的藥物去**,發現膿腫,而且破損的話,應該去醫院做消毒。

孕媽媽得了溼疹之後,應當如何**?

4樓:巨蟹阿斯頓

應當科學的**,去使用專用的藥物,要注意清潔,勤換衣物,保持乾淨,吃清淡的食物,就可以**了。

5樓:斯蒂芬斯

應該注意保護自己的膝蓋,儘量使用一些能夠發熱的產品,其實也應該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千萬不要再著涼了,而且陰天的時候一定要多蓋被子。

6樓:王祿

應該選擇一些棉質柔軟的衣服,保持**的乾爽,經常的去清潔自己的**,經常的照射太陽,增加自己的活動。

7樓:是柒先生呀

由於孕婦的體質與正常人不同,隨著孕婦溼疹患者體內激素的變化和胎兒的不斷成,溼疹是非常容易反**作的。針對孕婦溼疹患者這樣的特殊群體,有幾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試一試:

一、孕婦可以用金銀花煮水,然後用它來洗澡。

二、或者睡前泡一碗茶葉水,第2天用其洗臉,不要碰到患口,1天洗3-6次,3天后方可見效。

孕婦溼疹一定應該及時**,應當怎麼**?

8樓:斯蒂芬斯

在平時的時候應該經常洗澡,千萬不要讓汗液流在身體上,也可以塗一些爽身粉,而且在平時的時候也應該去醫院做一個全身的檢查,看一下到底是什麼問題。

9樓:happy薛醜醜

最好是可以採用中醫藥的方法進行**,因為這樣不會對孩子造成影響,可以保守**。

10樓:貧笑

溼疹是由於各種內外因素導致的**的一種過敏反應,人在懷孕以後體內的激素水平會發生明顯的變化。

慢性溼疹如何治療,慢性溼疹怎麼才能根治

首先把心態放平穩哦朋友。外界刺激,過熱過冷的水及 溫度 洗衣粉 洗潔精等等都會刺激患處,容易導致病情惡化。溼疹的產生尚可由苦悶 疲勞 抑鬱 憂慮 緊張 情緒激動 失眠等神經精神因素及日光 紫外線 寒冷 潮溼 乾燥 摩擦等氣候 物理因素所引起。此外慢性腸胃疾病 慢 性酒精中毒 腸寄生蟲以及新陳代謝障礙...

溼疹是怎樣發生的?如何治療,溼疹是怎麼引起的?如何治療好呢?

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溼疹其實是最常見而且表現最複雜的疾病。根據不同的階段,其表現不一樣。比如急性期,可以有較多小水皰 糜爛,也可以有較多滲出。在慢性期是肥厚,但是實質上是瘙癢較重要。溼疹的 基本上要根據不同的體質,不同的情況到醫院找正規的大夫對症 但是一般最常見的是滲...

小兒腦癱應該如何治療,小兒腦癱的如何治療?

具體是什麼樣的情況呢?佛山的禪醫腦科可以哦。小兒腦癱的如何 小兒腦癱為腦性癱瘓的簡稱,是指小兒因多種原因 如感染 出血 外傷等 引起的腦實質損害,出現非進行性 中樞性運動功能障礙而發展為癱瘓的疾病。嚴重者伴有智力不足。癲癇 肢體抽搐及視覺 聽覺 語言功能障礙等表現。方法 幹細胞用於 腦癱兒的臨床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