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子門前冷杉因越界被鋸掉一半,成了「網紅樹」,這顆樹背後有何故事?

2023-02-16 23:20:07 字數 895 閱讀 7973

1樓:惠華小知識

而鄰居之間的矛盾也引起了社會的廣泛討論。我認為鄰居之間的矛盾不應該是通過樹木來進行解決,而是通過雙方的友好協商進行解決問題,雖然樹木存在越界的一種情況,但是不應該去把樹砍掉一半來保障自己的合法利益,這樣做在法律上雖然是無可厚非的,但是也從一定程度上破壞了鄰里之間的和睦相處的原則。

在我們的社會當中一直講究以和為貴,我們也希望每一個人與自己的鄰居和睦相處,但是我認為如果這件事情沒有得到很好地解決,那麼雙方的關係將會變得非常尷尬,而且還會帶來矛盾的升級,因此必須要通過合理的方式進行解決問題,這樣才有可能把潛在隱患給慢慢解決掉,不會爆發日後的衝突情況。

英國這棵冷杉因為鄰居之間的矛盾而慘遭毒害,雖然自己頑強地活了下來,但是樹木的樣貌已經發生了很大改變,這就是人類在意氣用事之後給植物造成的一種傷害。我認為這種情況非常不好必須要嚴格地進行改變,雖然法律上對這沒有作出任何異議,但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不僅可以更好地維護雙方利益,也能享受樹木給自己帶來的一絲寧靜。但現實情況是雙方的矛盾已經積怨很深了,必須要通過一些第3方的介入進行調和,才能把雙方之間的問題給慢慢解決掉。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這棵樹的位置在男子跟鄰居之間,而兩家經常為此發生爭論,男子一氣之下將樹鋸掉了一半,所以才成為了網紅樹。

3樓:天悅

這棵樹已經種植有25年了,它只是超了別人家1m左右,結果就被砍掉了一半。

4樓:鑫鑫很愛車

因為影響了鄰居的生活,英國約克郡居民米斯特里家門前,一顆25年的冷杉被鋸掉了一半。米斯特里表示,他們一家人驚恐地看著這一幕,非常難過,他說,「我們懇求他們不要這樣做,但他們心意已決,這棵樹不過侵入他的土地1m不到而已。我們此前已經砍斷了一些樹枝,但他們依然不滿意。」

因感情糾葛嵩縣男子當街打死前女友,此男子會被如何判決

因感情糾葛嵩縣男子當街打死前女友,此男子個人覺得應該會被判故意傷害致人死亡或者是故意殺人。因為我們都不是法官,而且該案也還沒有進行審理,因此,我們也只能私下討論一下自己的意見。法官對於案件審理會考慮諸多因素,但我們就不需要。我們就單純看案件的事實,就是男子在街上將前女友打死。根據記者的報道,我們能夠...

英國憲章運動中,工人提出年滿21歲的男子享有普選權等要求。其政治願望是A實現社會主義理想

b試題分析 本題考查學生對重大歷史事件的理解能力。注意英國憲章運動發生的時代背景,當時馬克思主義尚未誕生,可排除a d兩項。運動中提出了成年男子的普選權要求,沒有涉及暴力推翻資產階級統治,顯然其目的是擴大資產階級民主。因此b正確c錯誤。點評 19世紀二三十年代,英國掀起了轟轟烈烈的憲章運動,這是英國...

英國男子咬指甲差點喪命,咬指甲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這件事警告我們沒事不要咬指甲,這也是個壞習慣,如果小孩子有這種壞習慣,家長要及時改正。那麼咬指甲到底有什麼壞處呢?手接觸外界最多,特別是孩子,出於好奇,總喜歡這兒摸摸,那兒抓抓,甚至在地上爬,在指甲縫中和指尖上會沾有大量的細菌 病毒等病原微生物。指甲縫是利於細菌滋生的場所,蟲卵在指縫中可存活多天。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