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街房屋如何隔音設計?隔音小技巧有哪些?

2023-02-16 14:25:15 字數 1003 閱讀 4161

1樓:hi一起娛樂吧

臨街房屋如何隔音設計?隔音小技巧有哪些?將牆壁弄不光滑:

倘若牆面太過光潔,易於造成迴音,進而提升噪音的聲音。因而沿街屋子將牆面表層弄得不光滑一些,例如採用牆紙、瓷磚等隔音作用不錯的裝修材料。裝修吊頂處也可以採用吸音材料,比如說礦棉吸音板等。

房間門的隔音降噪:每一扇門都有著一定的隔聲功效,但實際效果差別很大。門隔不隔音除開看家開啟後的密閉性,門框品質也至關重要,門扇的隔音效果關鍵在於門裡芯的填充料。

木料本身相對密度越大、淨重越沉、門扇厚的門隔音效果就越好。

木地板材料:木地板大多是鋪天然大理石、牆磚或木質地板。從材料來講,地板最有益於隔音,尤其是亞麻地板。

因為其表面是通過無數氣襄構成,構成了無數小吸盤,當人走在上邊時,可以減低步伐的噪聲、減少傢俱移動的噪聲、吸附上空傳輸的響聲。

房子臨街,以汽車噪音為主。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在原有窗戶的基礎上增加專業的隔音窗。當然,專業的隔音窗並不總是需要的,但是噪音環境比較惡劣,汽車發出的低頻噪音是主要原因,可以用來很好的隔絕噪音。

相比之下,不推薦中空玻璃和真空玻璃,中空玻璃和真空玻璃在低頻隔音方面的效果並不理想!據測試,中空玻璃對低頻的隔音不超過19分貝,真空玻璃只有22分貝左右。當然,房東是租房子住,估計花錢裝修不划算。

種植綠植;臨街的房子可以通過在窗臺上養幾盆花,比如闊葉喬木和灌木,這些都是可以用來降低噪音,這在城市綠化在得到了廣泛的運用。還可以養殖龜背竹、文竹、吊蘭、金綠蘿、常青藤、秋海棠、菊花等。要特別注意的是高樓層養殖的盆景,要預防掉落下來砸到人。

2樓:灰姑娘的姐姐

您家房屋一般都比較吵,我們可以選擇一些木傢俱,因為木頭傢俱纖維孔多,可以吸收噪音,還可以做一些隔音實木門或者選擇一些比較厚重的窗簾。

3樓:吳鑫學姐

可以在牆上使用一些隔音棉來進行裝飾,這樣才可以進行高的隔音設計。可以安裝一些隔音棉,可以使用隔音窗,可以使用雙層玻璃的窗戶,這些都是比較好的隔音技巧,而且也可以更好的隔絕噪音。

房間如何隔音自己動手

一 牆體的隔音 給牆體加隔音棉。優點 隔音效果好,美觀實用節省空間,有一定防火作用。缺點 造價偏高。給牆體加泡沫或者海綿。優點 隔音效果較好,造價成本一般。缺點 佔用牆體空間面積大,不防火。給牆體加瓦楞紙箱板或者掛厚布簾。優點 隔音效果一般,造價成本低。缺點 不美觀,不放火,容易脫落。二 窗戶隔音 ...

斷橋鋁門窗如何隔音,斷橋鋁窗戶隔音效果不太好怎麼辦

斷橋鋁門窗的製作方式和普通的門窗製作方式就有著很大的不同,型材內腔的設計也是獨特的,尤其是在隔音的方面和密封的方面,而型材的內部使用的隔音條也是一個重要的原因,這層隔音條其實並不是所有的門窗型材都能夠使用的,這需要和型材的使用一定要契合,所以也只有斷橋鋁型材能夠駕馭這層簡單的隔音條,不要小看這層隔音...

廁所如何隔音處理謝,衛生間下水管怎樣做隔音處理?

最好能換成雙層中空玻璃的塑鋼門,隔音效果絕對好 據說安裝塑鋼窗的在室內聽不見室外下暴雨 如果考慮價錢問題,簡單處理一下也有點效果,找些橡膠條安裝到衛生間門下面,將衛生間門與地面之間的空隙擋一下 如圖,藍色門 綠色地面 紅色橡膠條 能將聲音降低一點,再用相近於門的油漆刷一下橡膠條即可。如果是下水管的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