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七為什麼開機的鈴聲關不掉?

2023-02-16 14:25:10 字數 2026 閱讀 9496

1樓:張宇衛

這個和型號沒什麼關係吧?我用過幾個牌子好幾種型號,開機**都是不能變得。不止榮耀七不能變。

華為榮耀7開關機聲音怎麼關閉

2樓:臨川夢

下啦,有振動,關閉成靜音。

華為榮耀7如何關掉開關機鈴聲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把手機設定成震動模式或靜音模式,榮耀不像iphone那樣有個物理開關可以直接設定成靜音。

設定成震動模式:常按「音量減小」鍵,然後手機會震動一下,就進入震動模式了,音量的圖示也會變為震**標。

設定成靜音模式:用手指放在指紋感應器上往下劃,撥出「開關」欄,第二排最後一個就是「響鈴」(如果你手機當前是震動模式,這裡就顯示為「震動」),點選兩下就變成「靜音」了。

華為手機開機聲音怎麼關?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華為手機關閉開機聲音的方法通用(部分手機不支援關閉該音效),其關閉方法為:

可以進入手機的【設定】功能;

開啟【聲音】一項;

在最下方取消勾選「開關機音效」這樣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方式:

點選設定 > 聲音。

開啟靜音模式開關。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於2023年正式註冊成立,總部位於中國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華為基地。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端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使能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202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商愛立信,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315位。

截至2023年底,華為有17萬多名員工,華為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應用於全球170多個國家,服務全球運營商50強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

華為手機開機聲音怎麼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情景模式調成振動或者靜音,開機都不會有聲音的。

華為怎樣關掉開機聲音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關閉開機聲音操作方法如下:

1、點選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2、點選聲音,進入如下介面:

8樓:很多很多

華為關掉開機聲音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華為手機。

1、首先我們開啟華為手機設定中的「聲音」。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關閉「開機聲音」就可以了。

9樓:超愛小朋友

華為手機關閉開機聲音的方法通用(部分手機不支援關閉該音效),其關閉方法為:

進入手機的【設定】功能;

開啟【聲音】一項;

在最下方取消勾選「開關機音效」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靜音。開機應該就沒聲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情景模式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怎樣取消開關機聲音

12樓:網友

全部設定》聲音。

拖到最下方就有"開關機音效"

13樓:簡單過於一切

華為手機關閉開機聲音的方法通用。

手機關閉開機聲音的方法通用(部分手機不支援關閉該音效),其關閉方法為:

1,進入手機的【設定】功能。

2,開啟【聲音】一項。

3,在最下方取消勾選「開關機音效」即可。

14樓:網友

我就是靜音模式沒有啊煩死了以前弄沒音了不知道怎麼又弄出來了。

華為手機為什麼關機充電,開機不充電

請檢查充電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充電線是否完全插入 2.請檢查資料線 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 3.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4.請檢查資料線 充電器和插座是否破損或異響,如果損壞請更換。a.建議您使用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 b.如...

王者榮耀關羽為什麼不被看好,王者榮耀裡的關羽為什麼低端局沒人用高階局還被禁

主要會玩的沒有幾個,一般來出來就是送人頭,這個英雄的傷害和控制能力都很強,就是需要玩家的操作手法了,如果跑不起來,就只能是輸了。王者榮耀裡的關羽為什麼低端局沒人用高階局還被禁 關羽關羽毫無疑問是高階局必ban選的英雄,由於關羽前期騷擾能力非常強,而且技能傷害異常恐怖,你會發現被關羽一刀劈半條血沒了,...

華為榮耀8有4G訊號,為什麼打不了電話上不了網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 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