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華為榮耀10青春版的網從4G變成2G

2021-03-04 03:10:06 字數 5324 閱讀 4192

1樓:團長波塞冬

說明你流量用完了,會斷網限速了。

2樓:上海電信電渠

手機不支援4g網路或者是運營商在這裡沒有基站或基站過少。

導致4g訊號無法覆蓋。

手機出現了欠費的情況,4g網路無法使用了,手機就會關閉4g網路開啟2g網路。

找到手機自帶的設定,點選進入,找到「雙卡和行動網路」,在「無線和網路」一欄的下面,點選進入。

在通用設定一欄中找到volte,勾選開啟即可。

華為榮耀10的網路為什麼從4g變成了2g

3樓:反光鏡附近

可能是你當時所在的位置 4g的網路訊號的覆蓋有盲區,所以才切換成覆蓋範圍比較廣泛的2g訊號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4g變成2g是網路變動需要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剛好在機站的盲區。

6樓:追趕太陽

這款手機支援雙卡,但同時待機時只能主卡顯示4g,副卡為2g訊號。

華為榮耀手機4g卡為什麼顯示2g網路,怎麼回事?怎樣切換回4g?還是手機本身有問題。

7樓:時光

原因可能來如下;

1、使用的手機卡自與手機支援4g網路的運營bai商手機卡不匹配du,所以導致用

zhi不了4g網路;

2、也可能dao是手機卡已經欠費,被限制使用4g網路了,所以只顯示2g網路;

3、也可能是所在地方沒有4g網路訊號的覆蓋,從而使用不了4g網路。

若想使用移動4g業務,請您將移動卡插在主卡位置。然後,請先到網路**商營業廳更換4g手機卡及開通4g網路**業務。從狀態列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在開關頁面,點選4g開關快捷按鈕,即可開啟4g行動網路服務。

8樓:中國聯通

如無法bai使用4g,您可嘗試關機開機du重啟,如仍無

zhi法正常使用,dao您可檢查手專

9樓:煥煥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網路模式支援型別

單卡雙模

單卡雙模就是手機等裝置使用一卡可以支援兩種網路,如移動的3g制式td網路手機就可以同時支援td以及g**這兩種網路,雙模指的是不同的移動**系統,如g**、amps、tdma、cdma等等。

單卡多模

單卡多模是指一個運營商卡號提供多種網路通訊模式服務,通常包含2g(g**)、3g(cdma/wcdma/td-scdma)、4g(td-lte/fdd-lte)等。

雙卡雙模

所謂的「雙模」就是工作在兩個網路模式下,這兩個工作模式就是wcdma/g**或者cdma/g**或者td-scdma/g**網路,所謂的「雙模手機」就是指手機可以同時支援兩個網路通訊技術,它可以根據環境或者是實際操作的需要來從中做出選擇;

哪個網路技術更能發揮作用,就讓手機切換到哪種模式下去工作,如果在一種模式下,手機通訊質量不高或者是出現其他不良的通訊現象,可以自由轉到另外一個網路模式上工作,它實際上就是擴大了手機的通話頻率,並大大提高通訊的穩定性而已。

雙卡多模

雙卡是指手機兩個sim卡槽,可以同時支援插兩張sim卡;多模是指多種手機網路模式的簡稱,就是手機支援多種行動網路。

雙卡是手機兩個sim卡槽,可以同時插上兩張sim卡。其次,多模是多種手機網路模式的簡寫,就是手機支援多種行動網路。例如同時支援g**(移動2g或聯通2g)和wcdma(聯通3g);

也可以同時支援g**和cmda2000(電信3g),或者同時支援g**和td-scdma(移動3g),移動4g(td-lte)/聯通4g(td-lte)/電信4g(td-lte)等。

瞭解自己手機網路模式,可以使你對網路的體驗最優化,解決一些對網路不必要的麻煩。

全網通全網通終端,顧名思義就是在所有行動網路制式下都能使用的終端。網路制式的不同,在很長一段時間內製約了使用者對終端的自由選擇,從2g時代到3g時代,部分網路制式使用者量相對較小,導致終端品種有限,影響了使用者對終端的自由選擇權。到了4g時代,這樣的局面將大大改觀。

近期通過的兩項行業標準,均涉及六模全網通終端,涵蓋的行動通訊網路制式包括lte(td-lte與lte fdd)、cdma、td-scdma、wcdma、g**(gprs),基本實現了對國內行動通訊使用者的全覆蓋,因此普遍將六模雙卡多待終端稱為全網通終端。

全網通終端的出現,意味著不同網路制式不再成為使用者選擇手機的障礙,真正將選擇權交給使用者。

10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若無法使bai

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

du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zhi2.是否選擇4g網路模

dao式內:設定-連線

華為榮耀10手機突然變成了2g 怎麼辦

11樓:王_炸

我也出現了你這個問題。**客服,重置網路,開飛行,什麼都試了沒用,

你直接去營業廳,重新辦張卡,重新放進去就恢復了,我的早上才補辦的新的號碼卡,直接放進去2g就變回4g了。應該是卡的問題。

12樓:詩

我的是榮耀note10,之前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應該有地區網路的問題,因為我周邊的很多人也突然沒網了。另外,有時候重啟一下就好了。

13樓:為什麼不行

下拉一下狀態列看看快捷開關裡的4g開關有沒有關閉,另外插拔一下卡槽或者更換一張標準的nano卡再試試,如還不行建議去售後檢測一下。

14樓:no使用者名稱

華為榮耀10手機突然變成了2g的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名稱為「設定」的應用軟體,然後點選此應用軟體。

2、在「設定」的應用軟體的頁面中找到名稱為「更多」的選項,然後此點選「更多」的選項。

3、在「更多」選項的頁面中點選「行動網路」選項。

4、然後在「行動網路」的選項頁面中,可看到名稱為「網路模式」的選項,然後點選此「網路模式」選項。

5、然後在「網路模式」選項的頁面中點選「4g/3g/2g自動選擇」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變成2g啊,運存還是儲存還是訊號啊。

榮耀10不能顯示4g網路。只有2g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確認以下條件是否具備:

1、手機卡是支援 4g 網路的 4g 卡;

2、手機卡已開通 4g 流量**,並且不是**更換期,若在**更換期,**一般將於下月生效。(部分地區使用完**後,將無法使用 4g 網路,此功能具體情況請諮詢當地運營商),且運營商在您所在的區域覆蓋有 4g 網路且訊號良好;

3、手機支援 4g 網路,移動資料開關和 4g 開關均已開啟,並在「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行動網路 > 網路模式」中選擇「4g/3g/2g 自動選擇」;

4、請確認手機 4g 版本和卡的運營商已對應。一般來說,定製版本的手機都只支援本運營商的 4g 業務,比如電信定製版本就只支援電信 4g 網,移動定製版本就只支援移動 4g 網。

5、如果滿足以上條件仍然無法使用 4g 網路,您可以嘗試更換手機進行試驗:若更換手機後仍不能正常使用 4g 網路時,請諮詢手機卡運營商;若更換手機後可正常使用 4g 網路請備份重要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網點進行檢測。

17樓:射手數碼大神

因運營商定製,裝置中可能無【】開關,表示預設已啟用 4g 網路,無須手動開啟。

請諮詢運營商確認手機對 4g 網路的支援情況,並檢查手機 的 4g 設定:

諮詢運營商,確認手機對 4g 網路的支援情況:手機支援 4g 網路,部分定製版本的手機,只有使用對應運營商的 sim 卡才能正常使用 4g 網路。

運營商在當地已覆蓋 4g 網路。

sim 卡為支援 4g 網路的 4g 卡(確保4g業務已開通,詳情諮詢運營商)。

sim 卡已開通 4g 流量**。

請使用運營商提供的標準sim卡,剪卡或非標準sim卡都可能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使用 4g 網路。如果更換了新的sim卡,請撥打運營商**,重新整理您的後臺資料,並重啟手機後再次嘗試。

檢查手機 4g 設定:開啟【設定】,點選【無線和網路】 > 【行動網路】,開啟【啟用 4g】開關(部分移動定製機型沒有 4g 開關,或者手機中插入移動 sim 卡時不顯示此開關,在沒有或不顯示 4g 開關時,系統預設開啟 4g )。

開啟【設定】,點選【無線和網路】 > 【行動網路】,將【網路模式】設定為【4g/3g/2g 自動選擇】(部分機型自身不支援此設定項,或者手機插入移動 sim 卡或電信 sim 卡時不顯示此設定項)。

如手機滿足以上條件,但仍無法使用 4g 網路,請嘗試:

開啟【設定】,點選【無線和網路】 > 【行動網路】 > 【接入點名稱 (apn)】,將apn重置為預設設定。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重新開啟 4g 開關。

重啟手機。

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經過以上嘗試仍不能使用 4g 網路,請攜帶購機發票到售後網點進行檢測。

18樓:丨

注意下滑選單,裡面有個4g開關,要開啟才會有4g網的額,當然也不排除網路不穩定,位置,和網路覆蓋等原因

榮耀v10手機之前上網都顯示4g,現在只顯示2g,還一直變不回去

19樓:愛過無言

榮耀v10手機只顯示2g網路,這是因為手機系統網路設定出現故障導致,可重新設定4g網路即可。

1、以華為榮耀v10手機為例,在待機介面找到紅框所選「設定」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介面,找到紅框所選「無線和網路」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3、在無線和網路介面,找到紅框所選「行動網路」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4、在「行動網路」介面,可檢視到4g網路沒有開啟。

5、最好,開啟右方開啟按鈕開關,,即可完成開啟手機4g網路設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1樓:無須觸碰

我的手機也出現這種狀況,問移動營業廳的人,人家說打10086解決,

華為榮耀10青春版好用嗎,華為榮耀8青春版好用嗎?

華為手機一般都比較好,我用榮耀9青春版都還可以肯定榮耀10青春版,好用,國產手機一般,質量都還可以,現在華為手機生產,出來了,崛起了 很好用的,我就是榮耀10青春版的,之前是因為朱正廷代言所以買的,但用完真的很不錯,畫素什麼的也不比oppo差,打遊戲還快,加 也不貴,很合算的。華為榮耀時青春版。這個...

榮耀10青春版好不好,華為榮耀10青春版好不好呀,用的怎樣

硬體採用了4gb 6gb記憶體,搭載華為麒麟710處理器。和麒麟970 驍龍710等處理器相比,麒麟710的效能還是稍顯不足,而且在遊戲過程中,對於溫度的把控還是在合理的範圍內。華為榮耀10青春版好不好呀,用的怎樣 懸雨 自我感覺好用,功能也很多。唯一的缺點,電池續航能力,也許是交給手機的時間太多了...

華為榮耀10和華為榮耀10青春版那個好

榮耀10青春版和榮耀10哪個好 外觀對比 從外觀來看,榮耀10青春版和榮耀10的區別還是挺大的,榮耀10青春版正面採用的是6.21英寸水滴屏,而榮耀10正面是一塊5.84英寸的劉海屏,並且手機正面搭載了一顆虛擬home鍵,屏佔比遠沒有耀10青春版高。配置對比 榮耀10青春版搭載麒麟710處理器,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