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鋼瓦房頂有嘭的聲音咋回事?一整夜都會隔一會就有嘭的一聲

2023-02-16 14:25:12 字數 2940 閱讀 9308

1樓:哆啦聊教育

這是彩鋼房房頂板是剛性熱脹冷縮的反應,當白天被日曬長時間就會熱漲,到了晚上就會冷縮,這種熱脹冷縮導致鋼板發出聲音。

彩鋼瓦,又稱:彩色壓型瓦,是採用彩色塗層鋼板,經輥壓冷彎成各種波型的壓型板。

它適用於工業與民用建築、倉庫、特種建築、大跨度鋼結構房屋的屋面、牆面以及內外牆裝飾等,具有質輕、高強、色澤豐富、施工方便快捷、抗震、防火、防雨、壽命長、免維護等特點,現已被廣泛推廣應用。

相關特點⒈重量輕:10-14千克/平方米,相當於磚牆的1/30。

⒉導熱係數:λ<

⒊強度高:可作天花圍護結構板材承重,抗彎抗壓;一般房屋不用樑柱。

⒋色澤鮮豔:無須表面裝飾,彩色鍍鋅鋼板防腐層保持期在10-15年。

⒌安裝靈活快捷:施工週期可縮短40%以上。

⒍氧指數:(oi)省消防產品質檢站)。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彩鋼瓦做的房頂都會有響聲,這個響聲是因為熱脹冷縮所導致,在夏天的中午太陽大的話響聲會更頻繁。

昨天下午在家時突然聽到「嘭」一聲,像是電線短路,又像是鞭炮聲很響,嚇死了,趕緊查了所有家用電器和插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傢俱時間長了以後老化會發出類似斷裂的聲響。

4樓:正定的超級玩家

新的傢俱。

或者新電視。

或者鄰居。

5樓:人間一正風

我家也是這個情況,感覺是房頂的線路,可是一點聞不到膠皮味,主要是找不到原因很害怕。

6樓:偶來一客

不會開關跳閘的,否則就沒電了,樓主自己說的不清楚,還是自己去查查吧。

開啟車載音響時如出現砰的一聲就沒有聲音,沒有砰的一聲時聲音正常 5

7樓:辛苦不流淚

接觸不好,電流不穩定造成的。檢查下。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你前往修理廠或4s店尋求幫助。

功放繼電器吸合和斷開還是會造成衝擊聲,音箱會發出 嘭 的一聲,怎麼回事?

9樓:網友

根據描述可以判定:是前級關閉導致的後級衝擊喇叭。應該是先關後級,再關前級。

這樣就避免了後級工作中,由於前級關機時的衝擊訊號被放大了再衝擊喇叭。延伸一下喇叭保護原理:一般後級是有喇叭保護電路的,開機延時接通喇叭和關機立即斷電斷開喇叭---電源開啟後經過2-5秒後聽到「嗒」一聲,是繼電器動作,觸點控制功放輸出和音箱的接通或斷開,避免開機電流衝擊音箱,而功放關機時,這個繼電器立即會斷開,從而達到保護喇叭。

燃氣灶關火的時候出現砰的一聲是怎麼回事

10樓:七纖

風門被汙垢堵塞,空氣的進氣量不足,因此火頭小,當燃氣比例較大時,就會爆燃。自己清潔一下灶頭,調節一下灶底部的風門開關,調到合適即可。

選購技巧:1、氣源型別:

首先要清楚自己家裡所使用的氣源。因為天然氣、人工煤氣還是液化石油氣所對應的燃氣灶是不相同的,原理不同。

消費者應注意包裝箱上的標記,按照家中所使用的氣種選擇。農村家庭多數使用液化氣,城市主要為天燃氣。在購買時要問清楚。

2、安全因素:

市場上的家用燃氣灶品牌和型號非常多,劣質的燃氣灶在使用中常常會出現打火器卡死或失靈,脫火、黃焰(冒黑煙或紅火)、回火、傳火不良、火焰不均勻、小火熄火等現象,同時還埋下了安全隱患。

11樓:李大濤

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你家灶臺下面肯定有兩個門子,你看看門看看火就大了,關上火就小了,就是你家燃氣灶下面的兩個大門子,密封太好了,空氣不夠充足所以就突然滅火了,如果用兩顆小螺絲釘別全弄進去,頂住門子的邊有個縫隙就解決問題了。

12樓:好運在前方

小火蓋兒沒有放到位,也會有這種聲音。

13樓:我是歡笑

估計是火蓋變形,所造成的回火。看一下火蓋是否活動量變大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聲音是你沒先關液化汽閥,先關前在關後就沒有聲音了。至於火苗小,樓上已說的很清楚了。

15樓:網友

因為煤氣灶裡的出氣孔堵塞了(小了),火苗也比以前小了,還會在關火的時候出現砰的一聲。

16樓:德州成銘德

凱歌整合灶,首屈一指,技高一籌;盛氣凌人,霸氣十足;王者風範,捨我其誰。

17樓:可靠的

您好,您的燃氣灶關火嘭的一聲問題解決了嗎?我這新買的燃氣灶也是這個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空調有時候發出嘭的一聲是怎麼回事

18樓:lee羅亞輝

1、可能是室外颳風的時候,風順著空調室內機冷凝水排水管道倒灌到空調室內機裡面,導致室內機產生鼓風的噪聲。

解決辦法:把空調室內機連線到室外的冷凝水排水管的末端管口做成「u"型,u型彎的後邊緣比前面低一些,這樣既防止了颳風倒灌,還有利於空調製冷執行時候冷凝水的排出。

2、可能是外機朝向的問題,導致風吹到外機,通過風扇外機殼和銅管產生擴音效果。

解決方法:把空調外機重新調整一個角度,就可以改變這種情況。

19樓:長虹美菱股份****

正常除霜運轉。一般執行一小時左右室外換熱器會結霜,影響制熱效果,需要進行化霜運轉。除霜時外機需要轉成製冷狀態,從室內吸熱,為防止室內出冷風,室內機關風。

聲音是冷媒切換時產生的。除霜時間一般五分鐘左右,過會會恢復正常制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熱脹冷縮,開空調後,外殼會變泠,但裡面會變熱,外殼就會和裡面發生擠壓,就會「嘭」。不過這是正常現現,不用擔心。

彩鋼瓦房頂漏水怎麼維修,彩鋼房頂漏水怎麼辦

1 彩鋼瓦房頂漏水bai怎麼du辦?屋頂與混凝土牆的zhi結合部。可在距離彩鋼屋dao頂15釐米的版地方用割瓦權機在混凝土牆上割一道溝,再將厚度為0.4 0.6毫米的彩鋼板插入剛割好縫隙內 插入2 3釐米即可 彩鋼板的另一側用拉鉚釘固定在彩鋼屋頂上。固定的時候要用力往牆裡面推,以防從牆縫裡脫落。2 ...

鋼化玻璃飄窗嘭的聲音很大就碎了是自然破裂還是人為破壞

常州 鋼化玻璃自爆情況很多,特別是淋浴房爆裂常有的事。這與長期暴晒或溫差變化等原因有關。 這個很難判斷,你不知道是別人砸的還是自爆 鋼化玻璃被擊碎有爆裂聲嗎 凱嶽機器闖天涯 在擊碎時有爆裂的聲音,但要比沒有鋼化過的聲音小些 哦咯我又 鋼化玻璃被擊碎會發出 嘭 的聲音 如何判斷玻璃是自然破裂還是人為的...

請問瓦房店有什麼旅遊的地方?瓦房店有哪些鎮

好玩不好玩,取決你當時的心態。其實瓦房店周邊好玩的地方也是蠻多的,例如在瓦窩附近有個比較大的寺廟。復州古城 永豐塔,感受歷史。去蓮山東北的吳姑城登山。去長興島 仙浴灣玩海 還可以到復州河或東豐水庫釣魚 去炮臺銘湖 許屯龍門或安波泡溫泉,游泳。總之只要心情好,出去野餐也不錯哦。你說對嗎!市區內景點 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