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左前輪有異響是什麼原因,汽車左前輪部位響是什麼原因

2023-02-16 14:25:13 字數 4163 閱讀 9307

1樓:候承福

前輪異響的原因有很多。

1、有節奏的尖銳響聲 這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隙太小產生的摩擦聲。

2、連續的尖銳聲 可能是軸承壞了。

3、連續沉悶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

因你說的不是很具體,根據你說的你還可以體會一下在空檔與拖檔時聲音有沒有變化,如果有,則很可能就是傳動軸的原因了。

汽車左前輪部位響是什麼原因

2樓:課文與閱讀

關於車子左前輪有異響,有下面幾種情形:

1、如果是噠噠噠的響聲並有節驟性,車速越快響聲越快的話,是輪胎上有異物,比如說石子,釘子。可以停車後下車察看一下。

2、如果是轉彎、過坎、走爛路有間斷的咯咯聲或者敲打聲,那可能是左前半軸的外球籠、減振器壞了或者底盤懸架的球頭,襯套磨損了。儘早到維修店去檢查,以排除安全隱患。

3、如是是行車時聽到明顯的嗡嗡聲,隨車速越快聲音越大,最大的可能就專是左前輪轂軸承壞掉了。

剎車片是一樣不容忽視的配件,如果出現異常狀態將會影響制動,並對對行車安全帶來很大的影響。

通常剎車片建議是每6萬公里左右就進行檢查,按實際情況需要更換,實際上剎車片的更換週期並沒有一個準確的時間,畢竟不同的用車習慣對剎車片的磨損會有所區別,其中長期在擁堵城市行駛的車主,剎車片的更換週期相對比較頻密。

要解決異響的情況,最好是開到維修店請維修師傅實際檢查屬一下。

3樓:微言悚聽

假如是在前進的情況下左前輪處咯吱咯吱響有可能是由於輪胎軸承收到了磨損引起的有響聲。我們要判斷是什麼狀況下才會發生的有響聲,倘若是在打方向流程中造成的咯吱咯吱響,那有可能是轉向機出現卡滯,也有可能是平衡感膠套損壞,也有可能是左前減震器頂膠有問題,或是往左打方向時輪胎掛到內襯引起的。倘若是在顛簸地面出現的咯吱咯吱響那麼就有可能是底盤懸掛膠套被損壞,或左前方前槓鬆動影響到顛簸時摩擦而造成的有響聲。

倘若是剎車的情況下造成的有響聲,剎車太硬、剎車盤出現硬點基本都會造成有響聲。

4樓:買宇

前驅車有沒有可能是傳動軸鬆了。

左前輪行駛時有響聲是什麼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左前輪軸承異響導致的,建議去維修站檢查一下,在檢查車輛的其他懸架故障。

6樓:阿帕汽車照明

關於車子左前來輪有異響,有下面源幾種情形:bai1、如果是噠du噠噠的響聲並zhi有節驟性,車速越dao快響聲越快的話,是輪胎上有異物,比如說石子,釘子。可以停車後下車察看一下。

2、如果是轉彎、過坎、走爛路有間斷的咯咯聲,或者敲打聲,那可能是左前半軸的外球籠、減振器壞了或者底盤懸架的球頭,襯套磨損了。儘早到維修店去檢查,以排除安全隱患。

3、如是是行車時聽到明顯的嗡嗡聲,隨車速越快聲音越大,最大的可能就是左前輪轂軸承壞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樣的一個響聲呢,是不是嗡嗡嗡的響,如果是嗡嗡嗡的響的話,建議您重點檢查一下軸承。如果是其它響聲的話,那檢查一下輪胎的磨損情況是否是輪胎的噪音或者是輪胎上是否有石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及時到維修店進行檢查維修,以免影響車輛的整體安全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還是去修理廠找修理工幫你試車判斷一下,左前輪聲響,可能是車輪軸承或者是剎車片發出的聲響,軸承一般發出的都是嗡嗡的聲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行駛左前輪有異響的話建議考慮檢查那邊減震器是否有漏油現象導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汽車的左前輪行駛出現響聲的話一般是因為車子的輪胎上有石子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中有異響需要重點對減震器,平衡杆,輪胎,車輪軸承,傳動軸,拉桿球頭這幾個部件檢查一下,有問題的要及時的進行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什麼地方發出來的?有可能是減震器的原因,也有可能是軸承的原因,具體的需要檢查。

左前輪老是出現異響檢查很多次都沒有問題,到底是什麼情況?

14樓:耐心且柔潤的行家

這可能是因為汽車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剎車片磨損或者剎車盤上有異物導致的,這種情況如果不進行修理的話,可能會導致車輛發生意外,建議去專業的汽車4s店進行修理,不要延期修理。

15樓:金牛愛仕達

很有可能是因為新車就是有問題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去的檢查機構不是特別的正規,或者是我們並沒有專心的去檢查,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16樓:阿樂秋季雨

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檢查地方不是特別的正規,或者是汽車出現這樣的情況是一開始就發生的。

左前輪有異響,踩剎車能消失,是怎麼回事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是剎車盤的聲音,因為在冷卻狀態下,剎車盤跟剎車片之間有絲毫的咬合,一熱就好了,所以是正常的。很多車剛開的時候都有吱吱的聲音,跑起來就沒有了,是非常正常的。

汽車前輪咯吱咯吱響什麼問題?

18樓:解疑答惑老師

汽車前輪咯吱咯吱響:

第一,前輪輪胎扎有釘子,在行駛過程中,金屬質釘子與地面發生的摩擦聲,應停在安全的地方,檢查四輪胎壓是否足夠,在足夠的情況下,然後到附近修理廠進行詳細檢查。

第二,剎車片使用壽命達到極限,摩擦到內部的金屬層。與剎車盤緊密貼合的是剎車片,而剎車片內部是由陶瓷製成,若陶瓷磨損完之後,就會磨損到外部的金屬層,從而產生異響。

第三,減震器漏油。減震器內部密封有液壓油,以減小車輛通過顛簸路面時所產生的大幅度起伏,提高車內乘客的舒適性。若減震器的油封損壞,就會導致大部分液壓油的滲漏,從而失去減震的效果,在行駛中也會產生異響。

第四,下支臂球頭松曠。球頭周圍有黃油潤滑,若是密封黃油的防塵套破損,則會使黃油受到水、塵土的汙染,從而失去潤滑作用使球頭松曠,也會導致前輪產生異響。

第五,底盤膠套或螺栓鬆動。底盤各元件之間採用膠套等材質的軟連線,這樣能有效隔絕底盤對車廂的影響,提高駕駛舒適度。若是底盤膠套脫落或損壞,勢必會導致異響。

而螺栓鬆動,也會導致底盤各元件之間配合間隙錯誤,特別在行駛過程中會產生左右小面積的位移。

19樓:還是醬紫吧

減震器本身漏油或彎曲等導致的,直接更換就可以了;減震壓力軸承老化或磨損異常導致的,直接更換或潤滑就可以了;減震彈簧變形導致的,直接更換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車輪軸承異響,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減震器是汽車使用過程中的易損配件,減震器工作好壞,將直接影響汽車行駛的平穩性和其它機件的壽命,因此應使減震器經常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

汽車前輪注意事項。

在日常維護中,輪胎經常換位有助於保證輪胎的均勻磨損,從而延長輪胎的壽命。如果發現過早磨損、不規則磨損的跡象,可適當提高輪胎換位頻率,更換後需做四輪定位,因為四輪定位將使車輛的懸掛系統與駕駛系統均處於標準狀態。

車停入車位後,下車看看你的車前輪是不是還扭向一邊,最好讓兩個前輪放直,不管是隻停一會,還是一停很多天,讓你的愛車前轉向束處於正常的放鬆狀態;否則束角改變也會加劇輪胎不規則磨損。

20樓:啥玩意兒

因為輪胎軸承收到了磨損造成的異響,建議更換輪胎軸承。

還有發動機皮帶,如果發動機皮帶鬆了,那麼也會出現唧唧響的情況,這時可以自行嘗試用手指夾住傳動帶,然後將其扭轉,注意操作應該在發動機冷卻的情況下進行,扭轉角度一般要在90度以下,否則就要進行調整鬆緊度。

21樓:泡麵數字生活

汽車前輪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起步時左前輪噠噠響,這是什麼情況?

22樓:明明明天好吖

出現這種現象可能是輪胎出現異常磨損,要麼輪胎上扎釘子了,要麼就是粘上石子了,或者胎面有異物,這都可能使輪胎在行駛中發出異響,建議可以到輪胎店進行檢查。

23樓:吱吱吱吱心

可能是因為輪胎裡面卡了小石子,也有可能是輪胎出現了側滑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24樓:創作者

可能是四輪定位不準確,或者是輪胎造成了一定的磨損,也有可能是軸承的原因引起的響聲。

捷達前輪異響,捷達左前輪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像警報起一樣的聲音,把車頂起來看看前輪軸承。卡卡響也要頂起來過後,在確診。一般是外球籠的聲音。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右前軸承響 把軸承換了吧!多數是軸承不行了 有可能是前輪裡面的軸承缺油,或者軸頸損壞。也可能是驅動花鍵軸缺油磨損,建議立即檢修 捷達車低速行駛時前輪異響是 的毛病!基本上是減震器壞了,你...

車右前輪異響,汽車右前輪異響是什麼原因?

右前輪異響檢查輪胎胎壓,輪轂是否變形,再就是剎車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汽車右前輪異響是什麼原因?轉動方向盤聽到聲音是車外發出的,這個有可能是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缺油發出的聲音的,你只要開啟機蓋聽一下聲音是不是從減震器頂座的位置發出,這樣就知道是不是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發出的聲音了,減震器的平面軸承發...

汽車底盤總有異響是什麼原因,汽車底盤有異響聲音是怎麼回事

首先我們來講講底盤異響的問題,這個情況是很多車主經常會遇到的問題,底盤松散以及異響還是有很多因素導致的,車子本身質量問題 或者事故車 或者用車環境,這些因素都是有可能的,扭曲的能量會被整幅車架底盤變形吸收,車子駕駛時底盤出現異響也就很容易懂了,可以說常年使用的汽車出現這樣的問題還是比較普遍的 一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