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前輪異響,捷達左前輪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2021-03-03 23:50:46 字數 2561 閱讀 7272

1樓:阿勇汽修

像警報起一樣的聲音,把車頂起來看看前輪軸承。卡卡響也要頂起來過後,在確診。一般是外球籠的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右前軸承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軸承換了吧!多數是軸承不行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前輪裡面的軸承缺油,或者軸頸損壞。也可能是驅動花鍵軸缺油磨損,建議立即檢修

捷達車低速行駛時前輪異響是**的毛病!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減震器壞了,你可以這麼檢查一下:開啟發動機蓋,找兩人在車頭使勁往下壓,反覆如此,車輛上下運動,如果減震器壞的厲害,你可以聽到那個異響了。如果減震器壞的不厲害,也可能聽不到,你可以把手按在減震器彈簧上(不要伸進圈內,否則會把手指壓了),在按壓上下運動時,可以感受到彈簧振動的,減震器也可能壞了。

我的車就是低速有異響,速度一快聽不到了,那是因為噪音掩蓋了,或者是第一個顛簸後減震器收縮,,因為度快,第二個顛簸來時減震器還沒有復原,減震器運動路程縮短了的原因。另外,要檢查減震器異響,一定要低速緩慢下感覺才明顯。

6樓:春意盎然

捷達車低速行駛時前輪異響的原因:

(1)減震器損壞,

(2)顛簸來時減震器還沒有復原,減震器運動路程縮短了的原因。

(3)要檢查減震器異響,一定要低速緩慢下感覺才明顯。

捷達車低速行駛時前輪異響的解決辦法:

(1)檢查一下:開啟發動機蓋,找兩人在車頭使勁往下壓,反覆如此,車輛上下運動,如果減震器壞的厲害,你可以聽到那個異響了。

(2)如果減震器壞的不厲害,也可能聽不到,可以把手按在減震器彈簧上(不要伸進圈內,否則會把手指壓了),在按壓上下運動時,可以感受到彈簧振動的,減震器也可能壞了。

(3)去專業的維修店進行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去汽修廠或者4s店檢查,單獨,詢問,無法徹底解決問題,而且涉及面太廣,無法定位,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捷達左前輪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8樓:萬車網知道

軒轅對於您說的問題,由於何種聲音沒有聽到,建議您檢查一下輪胎,是否鼓包或有異物,檢查車輪軸承是否損壞,檢查半軸及球籠,檢查剎車分泵是否分離不徹底。建議您還是與技師實地試一下車比較穩妥。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整路面行駛時有聲音,可能是輪子軸承壞了。顛簸路面行走時有聲音,可能是懸掛有鬆動的地方。顛簸路面行走剎車沒聲音和不剎車就有聲音,可能是剎車卡鉗活動間隙大。

輪轂又叫輪圈、軲轆、胎鈴,是輪胎內廓支撐輪胎的圓桶形的、中心裝在軸上的金屬部件。輪轂根據直徑、寬度、成型方式、材料不同種類繁多。

新捷達右前輪部位異響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所說的情況,發生異響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因為橫向穩定杆固定膠

套摩擦異響;橫向穩定杆連桿球節間隙異響;萬向節的異響,減震器膠套異響;發動機、變速器懸架異響;傳動系統間隙異響等。由於聲音屬於軟性故障建議您最好和4s店技師一起試試車給您逐一進行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需要檢查一下剎車片的磨損情況,如果厚度小於三毫米,需要更換剎車片,檢查一下輪轂軸承是否磨損,前輪外球籠是否磨損,傳動半軸螺絲是否鬆動,這些都會引起的,需要到店做下檢查緊固螺絲, 及時檢修保養確保行車穩定舒適安全,謝謝。

捷達右前輪發出異響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肯定是發動機皮帶響,不是正時皮帶的問題,檢查一下時候老化,老化了及時更換。第二個問題很可能是分泵問題,但剎車系統涉及行車安全,還是儘快去修理廠檢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肯定是發電機皮帶響呢、正時皮帶一般不會響的、這個也不貴就三四十塊錢、第二個問題:應該不是剎車分泵不回位、如果它不回位就會一直響、再說剎車片一般不會響、除非剎車片快完了、它的報警器響呢、要不就是剎車盤裡邊的那塊鐵皮在剎車盤上磨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應該是皮帶的響聲,可能是鬆曠了,調緊一點就可以,如果還是響,就換掉吧,幾十塊錢、、、關於剎車響,可能是剎車皮最外端碰到剎車碟的邊緣,找個修理工幫忙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您諮詢的問題,吱吱異響主要是外部皮帶導致的,與正時皮帶沒有關係,外部皮帶的**很低廉,只需要幾十元就可以更換了;制動系統的異響需要檢查剎車片的磨損情況,檢查制動有無回位不良的情況,這個故障比較容易處理,建議您到專修店進行檢修。 易車為您解答

捷達右前輪發出異響是怎麼回事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關於您諮詢的問題,吱吱異響主要是外部皮帶導致的,與正時皮帶沒有關係,外部皮帶的**很低廉,只需要幾十元就可以更換了;制動系統的異響需要檢查剎車片的磨損情況,檢查制動有無回位不良的情況,這個故障比較容易處理,建議您到專修店進行檢修。

捷達顛簸路前輪異響是怎麼回事,捷達車左前部在顛簸路面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檢查一下底盤的拉桿球頭,平衡杆的橡膠套有沒有異響?檢查一下減震器有沒有異響?捷達車左前部在顛簸路面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你好,主要是吧車輛架起來檢查車輛的懸掛系統,檢查車輛的下襬臂以及壓力軸承,檢查減震器是否漏油,一般過顛簸路面有異響都是減震以及車輪軸承的問題。檢查懸架螺絲是否鬆曠,膠套是否損壞 懸掛...

汽車左前輪有異響是什麼原因,汽車左前輪部位響是什麼原因

前輪異響的原因有很多。1 有節奏的尖銳響聲 這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隙太小產生的摩擦聲。2 連續的尖銳聲 可能是軸承壞了。3 連續沉悶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因你說的不是很具體,根據你說的你還可以體會一下在空檔與拖檔時聲音有沒有變化,如果有,則很可能就是傳動軸的原因了。汽車左前輪部位響是什麼原...

發現右前輪有異響如何解決,右前輪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車輛前輪發出異響要知道造成異響的原因可能有哪些,並對車輛做相應的檢查和維修。異響的可能原因 1.前減震器故障 2.前輪驅動半軸鬆動 3.底盤螺絲和橡膠元件鬆動,各球頭及軸承鬆曠 檢查步驟 用升降器把車輛升起。檢查底盤前端螺絲和橡膠元件是否鬆動。拆卸前減震器檢查減震器是否良好。拆卸前輪檢查前輪軸承。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