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衣服碰到漂白水了,有什麼辦法能解決嗎?

2023-02-16 00:40:12 字數 5490 閱讀 3700

1樓:網友

把衣服平鋪在桌面上,衣服漂白部位下面用白色塑料隔開,防止工作時對其它部分造成二次汙染。為第二步補色做準備。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衣物被漂白了,換句話說就是原來的顏色已經丟失了。那麼我們就需要把該有的顏色補回來,也叫修色。

我們就用水彩筆來修補丟失的顏色,需要什麼色就補什麼色,直到漂白部分和原色十分接近。最後噴上'嘟嘟亮'固色,輕搓一下,讓固色充分和水彩融合。固色後就不用擔心修補的顏色被洗掉。

請點選輸入**描述。

因為我們用水彩筆補過色,用嘟嘟亮固過色,布料原有紋路早就被我們填滿了,有個疤的感覺,怎麼看都不是太理想這樣,我們可以手縫針來回刮,順著布紋刮,把布紋裡面的殘留物清理出來。

顏色一致布紋也統一,那麼我們的修色就基本成功了。

2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衣服碰到漂白水了,應該也沒有辦法進行解決了,因為已經把這個彩色的衣服上的一件這個顏色已經漂出去了,也沒有辦法再次恢復了。

3樓:網友

現在的情況下是沒有辦法的,因為都已經完全漂白了,就沒有辦法再重新的恢復,所以這樣的衣服只有丟掉了,不能再繼續穿了。

4樓:小研說法

當彩色衣物被表白了以後,只能將其染成黑色的,是沒有辦法變回彩色的,所以在使用漂白水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5樓:月亮和星星

我彩色的衣服已經碰到了漂白水,這個時候就是快速的拿出來用清水沖洗,如果已經被漂白了,那就沒有辦法。

6樓:網友

朝辭。這個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因為只要被這個漂白水泡過了,這個衣服就不能穿了,它就褪色了。

7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彩色衣服如果碰到了漂白水,那麼肯定就變白了。

這種情況是沒有任何辦法補救的,因為漂白水的能力特別的強。

8樓:解夢星座

白色的衣服碰到表,漂白水也沒有辦法進行恢復了,這個有可能是你只能夠把它當成一個掉色的衣服來穿了。

9樓:六鴻卓

「解決方法如下: 做法是先將少許藍色墨水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變白一點,將衣服拿起,重複幾次即可。 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步:在水中滴入少許藍墨水,並攪拌均勻。

10樓:秘悌

我想這樣的話可以把它送到乾洗店去清洗一下 因為漂白水的話是非常難弄掉的 如果長時間保留衣服會發生困難 所以說最好是送到洗衣機店裡去。

11樓:敬真一

那就沒有辦法了,彩色的衣服如果碰到漂白水了,這個一定是會被損壞掉了,以後會碰到的地方會被漂白的,所以這個沒有辦法來修補,平時用這種漂白水的時候,一定要千萬注意,要分離開去用。

12樓:雨暮欲雨遲

欠費的衣服,如果碰到了漂白水,你有什麼特別好的解決辦法,要不然你就重新給她染一遍,但是顏色也有可能不一樣。

13樓:在這裡

彩色衣服碰到漂白水了,有什麼辦法能解決嗎?那這個估計是沒辦法了,不可能再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14樓:冼豔枋

這個當然是解決不了的,因為這個漂白水非常的霸道,它會讓你的這個衣服嘩嘩噠噠的不能穿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16樓:千桖依戀季

彩色衣服保養碰到了漂白水了,有什麼辦法能解決嗎?我覺得像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很難解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做法是先將少許藍色墨水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變白一點,將衣服拿起,重複幾次即可。

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步:在水中滴入少許藍墨水,並攪拌均勻。

第二步:將衣物放入盆中漂洗,反覆搓洗,利用藍墨水的吸附性,重複幾次,就會發現衣服漸漸變成原來的顏色。

第三步:將原色的衣物晾乾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

8.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19樓:pg潮男

沒辦法,要麼買同顏色的彩色筆塗上。如果那衣服不捨得扔,我都是那樣弄的。

20樓:小小船心

重新染色,沒別的辦法,

有顏色的衣服弄上漂白水怎麼辦

2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漂白水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毛、尼龍、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若是衣服材質不適,使用之後出現發黃褪色等現象,這種情況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諮詢是否可嘗試恢復。

建議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前檢視衣服成分及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和我以前的衣服一樣的遭遇,不好弄的,掏米水試了嗎?你先用冷水衝去浮墨,再用米飯粒和洗滌劑溶液調勻,塗在墨跡上反覆搓洗。再用1份酒精2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搓洗。

用糯米飯粒或牙膏在汙跡 處反覆搓洗。用4%的大蘇打液刷洗。用杏仁半夏和雞蛋一起搗成泥,塗在汙跡處,待3~5分鐘搓洗,酒精10%的 大蘇打液用4%的,什麼時候弄到衣服上的?

新跡可用溫水洗滌劑溶液浸片刻後搓洗,陳跡可先在2%的草酸溶液浸,幾分鐘然後搓洗。

先試試這些吧,實在不行就拿到專業洗衣店裡,看看能挽救不,哎~~~

23樓:智慧之外

沒有辦法了,你想變一樣,就整件漂一下,顏色會淡掉,那個漂的痕跡就看不出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的衣服經常有這種情況,因為有些東西洗不掉,我就用84,但有顏色的就會變得很難看了,所以,我索性就全用84再泡一便,這樣做之前,你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有時候,結果你會比較滿意,有時候會很難看。不過,反正也不能穿了,死馬當活馬醫,試一試可以的!祝你好運!

衣服弄到了漂白水怎麼辦

2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不慎被弄上漂白水建議立即用清水沖洗,如衣服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被漂黃有以下可能原因:

①原液倒在衣服上沒有稀釋均勻或濃度過高。

②浸泡時間過長。

③衣服本身標註「不可氯漂」

前2種情況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嘗試還原;

第3種情況是材質不適用,無法恢復。

使用漂白水、漂漬液等氯漂產品前建議檢視衣服的洗滌要求和氯漂產品的使用說明,嚴格按照說明進行使用。

注:漂白水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毛、尼龍、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被漂白了,就一起丟下去全部漂白好啦。

深色衣服不小心沾到漂白水,怎麼挽救

2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漂白水有很強的漂白性,僅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勿用於彩色衣物。

1、若是彩色衣物接觸漂白水會造成衣物變色、褪色,深色衣服用漂白水漂洗,若是造成變色的情況,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區域性處理,嘗試還原。

2、使用漂白水時,請檢視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及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28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1.黑色衣服被漂白水損壞可以購買黑色染料,給衣服補色。將桌子上鋪一層所料膜,把衣服平放在桌子上,2.漂白水常用來消毒和清洗髮黃的白色衣物。在使用時,要注意它只能和水配合使用,漂白水多含化學成分,3.黑色衣服顏色深,清洗保養比較麻煩。清洗時可以用適量的醋或鹽水浸泡25分鐘後再清洗,可避免衣服掉色。

彩色衣服不小心染上了漂白劑該怎麼清理?

29樓:寧風範

其實,彩色的衣服被漂白劑漂花不要緊,不要著急,處理方法也很簡單,首先這個時候你第一步可以將衣服平鋪在桌面上,衣服漂白的部分下面用白色的塑料袋隔開,這樣可以防止對衣服進行二次汙染,接著就可以對衣服進行補色了,可以去市面上賣類似的染色劑。

衣服被漂白了,這個時候還可以用水彩筆來修補丟失的顏色,一般來說,需要什麼色就補什麼色,一直到漂白的部分和原色十分接近,這個時候再碰上固色劑就可以了。

漂白劑一般不要用於彩色的衣服,如果想給彩色的衣服清洗,可以選擇專業的彩漂劑,這樣效果會更好。

清洗衣服的時候需要注意,如果是普通的汙漬,這個時候可以在溫水中倒入一些洗衣液,將衣服浸泡在水中三十分鐘左右,然後倒入一些米醋,這樣就可以除掉衣服上的殘留。

如果是油汙,這個時候可以找一個卸妝溼巾,在有油汙的地方反覆擦拭,這樣也可以將油汙輕鬆除掉。

如果是油性的筆痕,這個時候可以取出來一團酒精棉花,然後在汙漬處塗抹,這樣效果也非常好。

漂白劑弄彩色衣服上了怎麼辦?

有顏色的衣服不小心被漂白劑給漂到了怎麼辦?

30樓:網友

想恢復和原來一養的顏色是很難的了,你可以去裁縫鋪找專業人士給你在上面繡一個和衣服相配的圖案,衣服會更加美觀的。你還可以拿去加染,把衣服加染成和衣服以前一模一樣的顏色,但是拿去加染衣服的話,就不如買一件新衣服划算。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想恢復到跟原來一樣的顏色是很困難的,但是你可以嘗試一下別的思路。比如,在已褪色的部位做一下修飾,找專業人士做一個手繪或者刺繡,圖案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在淺綠色的衣服上手繪或者刺繡蝴蝶、水仙花等等,一些顏色素一點兒的圖案,會顯得衣服更加清醒淡雅!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如果你當地有翻新衣服的店鋪可以拿去,沒有。找個類試的顏色自己補上,面積小還行,大了,可能太明顯啦。

不小心把漂白水倒到黑衣服,衣服褪色了怎麼辦

不可能再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了,區域性染色不可能做到和原來的一樣的,只能全部要用相類原衣服布料的白布試染來對比色差 調配顏色的深淺,直到吻合。好在 很難在染回來 而且顏色會不協調 你可以嘗試加點配飾 比如絲巾腰帶 之類的 或者自己做點diy上面!那就用一些你不需要的東西 做點裝飾 這樣就不用什麼成本了!...

用漂白水白色衣服為什麼會變成黃色,該怎麼辦啊

一般白衣服用漂白水漂黃的原因有 1 原液倒在衣服上沒有稀釋均勻 2 浸泡時間過長 3 衣服本身標註 不可氯漂 可以加明礬使其不會變黃,人造纖維衣服洗滌時,要在水中加一些食鹽 洗高階的衣料可以在水裡加少量的明礬,這些都可以避免或減少衣服褪色。在洗白色絲織物前用脫脂牛奶泡一下,或最後一次漂洗時在水裡加2...

黃金戒指用漂白水有什麼不好,黃金戒指怎麼保持光亮

會影響戒指的色澤。漂白水是新制的漂白粉水溶液,主要成份就是 次氯酸鈉和氯化鈉。而漂白粉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鈣和 氯化鈣。其中 次氯酸鈣 是有效成分,次氯酸鈣可與水發生可逆反應,生成次氯酸 具有強氧化性 還原有色物質,達到漂白的目的。漂白水是新制的漂白粉水溶液,成份就是ca clo 2 cacl2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