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被洗衣液染了藍色有什麼辦法消除嗎

2021-03-04 07:34:18 字數 1129 閱讀 5687

1樓:小葫蘆

衣服染色後可以用活氧綵衣漂漬液,不管衣服的原色是什麼顏色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會弄掉原色的。

1、把源液倒入一個小器皿裡(一般直接用瓶蓋),儘量小一點(夠侵被染部分就好了)。

2、然後把染色了的地方直接放進去,根據面料不同,用的時間也不同,大概5分鐘。

3、用心觀察顏色的變化,直到顏色褪掉為止。

4、然後根據瓶子上的使用說明,再把整件衣服泡一泡,幾乎就看不到色差了。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洗衣液的顏色都是水溶性的色素,不會造成殘留,有洗衣液的顏色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建議撥打洗衣液公司的服務**,在客服幫助下處理。

3樓:張帆的女人

如果是白色的話直接用漂白水咯

藍月亮洗衣液把白色衣服染成了藍色 不是棉的 有什麼辦法洗掉嗎!!!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非常抱歉,給您造成了不便!我司洗衣液是水溶性的,不具備染色功能,不知道您使用的是我司哪款產品呢?

若是在清洗的過程中,由於洗衣液在衣服上停留時間過長,留下了印記痕跡,可用清水/溫水浸泡24小時(若衣服容易發生褪色,建議減短浸泡時間),且輕輕揉搓印漬的地方;浸泡過程中,可以翻看衣服,檢視是否已浸泡乾淨,若是已浸泡乾淨,重新漂洗一次,晾晒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不能夠是因為洗衣液把衣服染了啊,除非你買的是假的。你接一盆清水,在裡面滴一些84消毒液(滴一些就行了)攪拌一下,再把被染的衣服放進去揉洗一下。

我把洗衣液倒在衣服上,結果被染成藍色了,請問一下怎麼才能洗掉? 5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使用的是哪一款洗衣液,瓶蓋是什麼顏色的?衣服是什麼顏色和材

版質的?具體的清洗權過程是怎麼樣的呢?是否單獨清洗或是否會發生褪色?更詳盡的描述有助於問題的解決。

若是由於洗衣液在衣物上停留時間過長,風乾後留下痕跡,可用清水/溫水浸泡24小時(若衣服容易發生褪色,建議減短浸泡時間),且輕輕揉搓染色的地方,晾乾後看染色塊是否消失。

建議使用手洗專用洗衣液預塗在衣服上靜置的時間維持在5分鐘,而亮白增豔洗衣液則勿直接倒在衣服上。

藍色洗衣液竟然把衣服染色了,怎麼辦?!急

再放點皁粉或者洗衣粉泡泡,簡單搓搓就行了 您好!使用洗衣液,將洗衣液完全溶解在水裡面,再將衣服放進去。出現這種情況,您可將衣服放在清水中浸泡24小時,可輕輕搓洗,晾乾後再看染色塊是否消失。洗衣液把衣服染色了怎麼辦 10 已經造成褪色是沒有辦法補救的,以下方法可以防止衣服褪色 鹽水浸泡法 這種方法最適...

粉紅色衣服染了藍色有辦法補救麼,我的粉紅色衣服被藍色的退色衣服染了怎麼辦

沒有用的,除非等染劑慢慢被洗掉,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 默哀 基本沒辦法,或者全染藍。用稀釋的八四消毒液試試 別太濃了 我的粉紅色衣服被藍色的退色衣服染了怎麼辦 粉紅色衣服被藍色的退色衣服染了色解決方法 1 肥皂鹼水混合液清洗法。將被染的衣物放在盆中,先用清水泡泡,撈出。然後再把衣物放進剛煮開的肥皂水和...

洗衣液為什麼變臭了,洗衣液被兌水放久了變臭了是怎麼回事

可能時間長了,過保質期了 洗衣粉攜帶方便又好用,為什麼要用洗衣液?洗衣液裡面的芳香劑發生了些變化。洗衣液被兌水放久了變臭了是怎麼回事?洗衣液用了半瓶放了2個月 變很臭是什麼原因?裡面摻 纖維素來著 時間長了會發臭的 劣質洗衣液,還是馬上換洗衣液品牌吧 洗衣液的味道為什麼變得很難聞,而且變得稀了?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