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太陽地球月亮大小對比圖,星星太陽地球月亮哪個最大?哪個最小

2021-03-04 07:34:18 字數 982 閱讀 9153

1樓:小團圓

喏,開啟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是一個西瓜,地球是一顆黃豆,月亮是一顆芝麻

3樓:匿名使用者

赤道半徑:太陽696000千米、地球6378千米、月亮1740千米。

星星.太陽.地球.月亮哪個最大?哪個最小

4樓:堯素琴甕卯

太陽比地球大,地球比月亮大。但人們在晚上看星星的時候會感覺星星很小,比月亮還小,這是由於那些星球離地球太遙遠了,所以感覺星星會很小。因此,星星有的很大,比太陽還大;有的很小,比月球還小。

所以分不清哪個最大,哪個最小。

5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因為沒有指明哪個星星,所以不好判斷。星星一般是指恆星,在人類已探知的空間中,恆星大多數都比太陽大,但有些比月亮小。

太陽、地球和月亮中,太陽最大,月亮最小。

太陽是位於太陽系中心的恆星,它幾乎是熱等離子體與磁場交織著的一個理想球體。太陽直徑大約是1392000(1.392×10⁶)千米,相當於地球直徑的109倍;體積大約是地球的130萬倍;其質量大約是2×10³⁰千克(地球的330000倍)。

從化學組成來看,現在太陽質量的大約四分之三是氫,剩下的幾乎都是氦,包括氧、碳、氖、鐵和其他的重元素質量少於2%,採用核聚變的方式向太空釋放光和熱。

月球,俗稱月亮,古時又稱太陰、玄兔,是地球唯一的天然衛星,並且是太陽系中第五大的衛星。月球的直徑是地球的四分之一,質量是地球的1/81,相對於所環繞的行星,它是質量最大的衛星,也是太陽系內密度第二高的衛星,僅次於木衛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地球》月亮

因為沒有指明哪個星星,所以不好判斷,星星一般是指恆星,在人類已探知的空間中,恆星大多數都比太陽大,但有些比月亮小。

星星太陽地球月亮哪個最大哪個最小

太陽比地球大,地球比月 亮大。但人們在晚上看星星的時候會感覺星星很小,比月亮還小,這是友旁由於那些星球離地球太遙遠了,所以者辯感覺星星會很小。因此,星星好嫌橡有的很大,比太陽還大 有的很小,比月球還小。所以分不清哪個最大,哪個最小。星星的大小差別很大,無法作比較。其他的是太陽 地球 月球 看起來是地...

太陽 地球 月亮三種大小如何排列

太陽 地球 月亮大小關係 太陽 地球 月亮。太陽直徑大約是1392000 1.392 10 千米,相當於地球直徑的109倍 體積大約是地球的130萬倍 其質量大約是2 10 千克 地球的330000倍 地球直徑 12756千米。月球直徑約為3476千米,大約是地球的1 4。質量大約是地球的八十一分之...

月亮地球太陽小草星星樹木風兒水空氣任選,編個故事

注意 這是科幻劇 一天,太陽給的月亮一堆邀請函,這是太陽60000000000歲的生日。讓月亮發給太陽系裡的所有星球,但是,月亮忘了發給一顆星球,這就是它的boss 地球。到了太陽60000000000歲生日時,月亮脫離了地球的執行軌道,月亮是控制地球上水能量,於是地球上的水飛速乾涸,生命也逐漸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