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炎的症狀表現在哪些方面?支氣管炎的症狀?

2023-02-15 21:25:06 字數 1417 閱讀 9574

1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張久軍-主治醫師-呼吸內科-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2樓:理平松

:友氣管炎的廠症狀,是氣粗,呼吸困難,行動吃力,:就是休息下也不好受的。

支氣管炎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型別的支氣管炎,症狀也是不同的。急性支氣管炎會出現乾咳、粘液膿性痰、咳嗽時胸骨後會出現劇烈的疼痛。

4樓:天天愛健康知識

急性支氣管炎:此類患者會出現鼻塞伴有流清涕、咽喉痛,聲音嘶啞等表現。在早上和夜裡時,咳嗽很明顯,有時候是連續咳,有時候是一陣一陣的。

在剛開始時痰液雖不多但是不容易咳出,咳嗽時經常伴有噁心和嘔吐,胸部和腹部肌肉感受疼痛。進行檢查的時候,在肺的底部有時候會聽到一些溼性囉音,如果伴隨有支氣管痙攣的話,還能聽到一些哮鳴音。

支氣管炎的症狀有哪些?

5樓:麼磨唧唧

支氣管炎患者主要的臨床表現是咳嗽,咳痰以及發熱。支氣管炎通常情況下是以乾咳為主,咳痰的話通常是少量的白痰,膿性痰的情況相對比較少見,支氣管炎患者出現發熱,也往往表現為低熱,高熱的情況也比較少見。

支氣管炎的患者通常是病毒感染,一般情況下只需要給予止咳,化痰等對症**就可以了。如果病人出現了明顯的膿性痰或者伴隨有高熱,往往提示可能是細菌性的感染,需要給予積極的抗感染**。

支原體、衣原體的感染有的時候也能導致支氣管炎,如果是支原體或者衣原體的感染,需要針對上述致病菌選擇相應的抗生素,比如可以給予左氧氟沙星或者阿奇黴素等抗生素應用。

6樓:敬魔朵

鼻塞,流清涕,咽痛,聲音嘶啞。

7樓:帳號已登出

支氣管炎會有咳嗽、咳痰、哮喘以及反覆感染等症狀。

1、咳嗽。患支氣管炎後,最明顯的症狀是咳嗽。當早上氣溫較低時,咳嗽症狀會更明顯,白天的咳嗽症狀相對較輕。

在夏季和秋季,咳嗽症狀會減輕或消失。如果慢性支氣管炎更嚴重,會一年四季咳嗽,冬季和春季咳嗽會更嚴重。

2、咳痰。慢性支氣管炎患者會有咳痰的症狀,痰一般為白色泡沫黏液。一般來說,早上起床後會有更多的痰。如果感冒了,痰也會增多。有些病人病情嚴重,痰中會有血。

3、哮喘。慢性支氣管炎患者病情嚴重時,可能會併發呼吸道感染。此時,會出現哮喘症狀。

4、反覆感染。在慢性支氣管炎患者中,呼吸道感染常在氣溫驟降或冬春寒冷季節反**生,尤其是老年人、體弱多病者。支氣管炎患者首先,應該注意多喝水和休息。

支氣管炎患者會伴有明顯的咳嗽、咳痰和疲勞。因此,應該注意多喝水,多休息。此外,需要使用一些抗生素或抗病毒藥物進行靜脈滴注**。

如果有細菌感染,可以通過靜脈注射抗生素**。例如,如果頭孢菌素不過敏,可以使用頭孢曲松鈉。如果是病毒感染,可以靜脈注射利巴韋林或口服達菲。

支氣管炎什麼症狀表現,支氣管炎的症狀及表現是什麼?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 張久軍 主治醫師 呼吸內科 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支氣管炎的症狀及表現是什麼?支氣管炎患者一般會出現咳嗽 咳痰 氣促 胸部悶痛 咽部疼痛等症狀,嚴重的患者還可出現呼吸困難 甚至昏迷的現象。建議患者儘快去醫院進行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針對性的藥物進行 支氣管炎的症狀是什麼 性支氣管...

支氣管炎的症狀?支氣管炎的症狀有哪些?

一 症狀 全身症狀一般較輕,可有發熱,38 左右,多於3 5天降至正常。咳嗽 咳痰,先為乾咳或少量粘液性痰,隨後可轉為粘液膿性或膿性,痰量增多,咳嗽加劇,偶可痰中帶血,咳嗽可延續2 3周才消失,如遷延不愈,可演變成慢性支氣管炎。如支氣管發生痙攣,可出現程度不等的氣促,半胸骨後發緊感。二 體佂 體佂不...

細支氣管炎有哪些症狀,支氣管炎有那些症狀

慢性咳嗽和較多量的膿痰是常見症狀,隨後逐漸發生活動後的呼吸困難。肺部聽診常可聞及細小溼羅音或哮鳴音,或兩者同時存在。後期由於反覆感染,低氧血癥逐漸加重,可合併高碳酸血癥,肺動脈高壓,肺心病等。咳嗽啊!咳嗽,咳痰是最主要的症狀!感染嚴重的還會發燒,氣喘!慢性咳嗽,胸悶,氣喘,流鼻涕,鼻塞等 支氣管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