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l是化肥嗎

2023-02-14 18:05:14 字數 1352 閱讀 6346

1樓:張晴加油呵呵

醫學往體內注射高濃度的kcl,會使心臟驟停,使人感到灼燒般的痛苦,但是一般幾秒後人就會死去。此方法一般應用在安樂死上面。

化學溶液酸鹼性:【中性】

化學品名稱:氯化鉀 (kcl化學品描述:化學式kcl;式量74.

560。無色立方晶體,常為長柱狀。密度1.

984克/釐米3。熔點770℃,於1500℃昇華。溶於水,溶解度為34.

7g(20℃)。

用途:農業上用作鉀肥(以氧化鉀計含量為50—60%),肥效快,可用作基肥和追肥。但在鹽鹼地或對馬鈴薯、番薯、甜菜、菸草等忌氯農作物不宜施用。

工業上用作製造其他鉀鹽的原料。醫療上用以防治缺鉀症。

製法:可由光鹵石加熱熔化後分出。

氯化鉀 ---一種常見的鹽

「k」為鉀元素的符號,「ci」為氯元素的符號。「kci」就是氯化鉀的化學式。

在醫學上,氯化鉀主要用來:

(1)**各種原因引起的低鉀血癥,如進食不足、嘔吐、嚴重腹瀉、應用排鉀性利尿藥、低鉀性家族週期性麻痺、長期應用糖皮質激素和補充高滲葡萄糖後引起的低鉀血癥等。

(2) 預防低鉀血癥,當患者存在失鉀情況,尤其是如果發生低鉀血癥對患者危害較大時(如使用洋地黃類藥物的患者),需預防性補充鉀鹽,如進食很少、嚴重或慢性腹瀉、長期服用腎上腺皮質激素、失鉀性腎病、bartter綜合徵等。

(3)洋地黃中毒引起頻發性、多源性早搏或快速心律失常

物理kcl:基爾霍夫電流定律,即:在任意瞬間,任一節點電流代數和恆等於零。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由英國國王喬冶四世於2023年創辦,是倫敦大學創始學院之一。如今,該學院包含多個院系,在校學生約16,200人,在英國的高等教育界中居於領導地位,並因其高質量的教學與科研在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

國王學院毗鄰薩默塞特郡議院 (somerset house) 而建,並欽賜永久持有權。直到現在,strand校園仍然是該學院的主校區,它處於倫敦市中心,鄰近市**、倫敦金融商業區(the city)、皇家法庭(royal courts of justice)和四所律師學院(inns of court)。

當前就讀本學院的學生約16,700人,其中12,200多名本科生,4,500餘名研究生,這當中包括來國王學院完成學位課程的國外部分、交換培養專案和選擇性專案的學生。

2樓:狂愛

農業上用作鉀肥(以氧化鉀計含量為50—60%),肥效快,可用作基肥和追肥。但在鹽鹼地或對馬鈴薯、番薯、甜菜、菸草等忌氯農作物不宜施用。工業上用作製造其他鉀鹽的原料。

醫療上用以防治缺鉀症。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肥料有三種,氮肥,磷肥,鉀肥,kcl就是鉀肥啊!

英國留學倫敦國王學院kcl好申請嗎

倫敦國王學院kcl不好申請,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擇優錄取 1 申請者需要持有公認大學的學士學位證書,且該證書所證明的學歷水平必須達到英國的學士學位 榮譽學位 水平。2 如果是中國重點大學 英國naric認可的高校或者211院校 畢業的學生,而且成績高於以上標準,在申請時是具有一定優勢的。3 倫敦大學國王...

史丹利化肥是哪國的,中國化肥十大品牌是哪些?

史丹利公司成立於公元1843年。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康涅狄格洲新布萊頓市。1966年6月15日在紐約 交易所上市,並且於2009年年底收購美國百得公司,美國標準普爾500強企業之一。170年優秀的五金工藝和製造經驗,一直以卓越的品質和創新精神著稱於世。早在1899年獲得第一個滾珠合頁專利,1930年發明...

農藥能噴灑在化肥上嗎,化肥和農藥能不能放在一起

一般來說,肥料和農藥的混合使用,最多是葉面肥和農藥之間的混配使用。使用時注意以下禁忌 鹼性農藥 波爾多液 松脂合劑 石硫合劑 不能與銨態氮肥 過磷酸鈣等混合使用,否則會造成氨揮發損失,降低肥效 含砷農藥不可與鉀鹽 鈉鹽肥料混合使用,否則會產生可溶性砷,造成農作物藥害 氨水 草木灰 石灰等鹼性化肥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