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呀!童年趣事300百字作文

2023-02-14 18:10:12 字數 1557 閱讀 7577

1樓: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否長高.看著一條條橫線,我真盼望快快長高.有一天,我忽然發現自己比那記號矮了。

天啊!難道我倒著長了?我心裡害怕極了,連忙跑去問媽媽:

"媽媽,為什麼別的小夥伴都長高了,我怎麼變矮了?"媽媽忙放下身邊的活,把我放在椅子上問:"為什麼這麼說啊!

"我忙跳下椅子,拉住媽媽的手,把她拉到院子裡指著說:"我天天用小刀在樹上刻我的身高,可是我今天來刻卻在以前刻的橫線下面了."我邊說邊在樹上指出那兩條橫線.

媽媽聽了我的話,又看了看樹,沉默了兩分鐘後就莫名其妙的大笑起來,笑得都直不起腰來,眼淚都出來,拍了拍傻呆呆看著她的我的頭說:"傻瓜,不是你矮了,是樹高了,以後可別做這種傻事嘍。」我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矮了,而是樹高了.

之後我又高高興興去找小雞玩耍,真不知道自己又會對小雞幹出什麼傻事.......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

像給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2樓:蔙葎cx天時

童年趣事

每當我看到「金絲猴」奶糖的廣告,就會禁不住笑出聲來,因為我想起了我6歲時乾的一件傻事。

一個悶熱的下午,我正在客廳裡邊扇著風扇,邊看著精彩的動畫片。突然,動畫片放到一半,就做起了廣告,我在心裡嘀咕著:哎,真沒勁,又是廣告!

這時,電視上做起了「金絲猴」奶糖的廣告,上面說:「三顆「金絲猴」奶糖,就是一杯好牛奶!」電視螢幕上立刻出現了三顆奶糖,然後搖身一變就變成了一杯乳白色的牛奶。

我看了,心想:真神奇啊。不禁想親手試一試。

於是,我立即起身去拿奶糖,連看動畫片的心思也沒有了。我開啟家中的櫃子,看到裡面剛好還有一包沒有吃完的「金絲猴」奶糖,便從裡面拿了三顆。然後急急忙忙地跑到了廚房。

拿了一個茶杯,往裡面倒了一杯白開水,接著,把奶糖的糖紙剝掉,放進茶杯裡。然後,我給茶杯蓋上蓋子(因為我怕奶糖的真氣會逃走,就變不成牛奶了)。耐心地等了一分鐘。

然後我開啟蓋子,發現奶糖還是奶糖,水還是水,它們並沒有融為一體變成牛奶,我心想:也許是還不到時候吧!於是,我找了根筷子,在茶杯裡攪拌了幾下,再蓋上茶杯的蓋子,然後,對著杯子往後退出一步,閉上眼睛小聲念著咒語:

「天靈靈,地靈靈,太上老君……」我轉了一圈再念道:「快——顯——靈!」唸完咒語,我又走上前去,開啟蓋子,可是結果還是老樣子。

我不禁大失所望。這時,媽媽回來了,我馬上跑過去把事情的經過跟媽媽講了,還問她為什麼我不能讓奶糖變成牛奶。媽媽聽後卻笑得前俯後仰,然後跟我解釋說:

「傻孩子,廣告都是不真實的,都很誇張的,你別太信以為真了。」我聽了,點點頭,但還是不太明白。

這時,我的耳邊又響起了奶糖廣告的聲音……

3樓:l默o穎v超e寶

孩子,老師作業要自己完成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記得5歲那年,我做了一件又好氣又好笑的傻事。至今想起來,全家人仍忍俊不禁。六一兒童節那天,幼兒園放了假,媽媽也特意請假帶我去公園遊玩。再公園裡,媽媽一邊帶我玩,一邊帶我照了許多 並對我說 葉子,照相機裡裝有膠捲,膠捲沖洗後就可以看到你的 了!我聽了後很高興,心想 洗 洗 洗是什麼意思?不就是用水洗一...

童年趣事作文左右,童年趣事作文300字左右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姥姥家玩,姥姥家住農村,她養了很多雞。有一天,姥姥 舅舅 姥爺出去玩把我一個人扔在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