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什麼新番動畫了,最近有什麼新番動畫好看 拜託各位大神

2023-02-14 18:05:13 字數 1046 閱讀 4312

1樓:手機使用者

小豆牛 火影忍者 蠻好看死神也不才錯海賊王也好看

2樓:驚嘆

《s.a特優生》....呃...

其他的名字我忘記類`嘿嘿(摸頭...)你去www.52tian.

com(天上人間動漫網)去看看哈`裡面有好多好看的動漫的說`記得去無廣告分站~要不然有好多廣告的說`嘿嘿`

3樓:孫叔

4月新番只追了叛逆r2和超時空要塞邊界

最近新番動漫有哪些

4樓:

直接檢視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新番動畫?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沒這麼多好看的啦

牙-kiba 還好看

6樓:

今年下半年永野護原作,監督,人設,機體設定的動畫將要上映,既然fss就是不動畫話,那就看它做替代吧.絕對值得期待.

7樓:那可欣谷癸

今年的?我覺得《戰國basara》《鋼煉fa》《神幻拍檔》《潘朵拉之心》都不錯。lz可以去逐一看看。

最近有哪些新番動畫比較好看

8樓:薇雨夏

推薦超級溫馨的兩部:

《夏目友人帳》(人氣挺高)和《白兔糖》..

如果要帥哥的話:

《滑頭鬼之孫之千年魔京》(人氣很高),還有一個《歌之王子殿下》不過,雖然這個帥哥多,但個人覺得不怎麼好看,特別是女主的眼睛= =.....以上。

9樓:粉右岸

no.6,神之記事本,夏目友人帳,迴轉企鵝罐,都還不錯~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新番動畫嗎??拜託各位大神

10樓:手機使用者

惡作劇之吻,吸血鬼騎士,都挺好看的,推薦你看噢`

近期有什麼新片上映。最近有什麼新電影上映?

1 機械師 08月02日 09月02日。2 樂翻天 08月02日 09月02日。3 請叫我英雄 08月03日 09月02日4 平壤之約 08月03日 09月02日。5 人山人海 08月03日 09月02日。6 太空一號 08月07日 09月02日。7 搞定岳父大人 08月07日 09月02日8 神秘...

最近有什麼新電影嗎,最近有什麼新上映的電影嗎?

我認為 baihttp www.16ys.net一流影視 du 舉起手來2 追擊阿zhi多丸號 盜夢空間dao 奠基 食人魚3d 荒村回公寓 答 敢死隊 線人 全城戒備 版 對決 強襲猛攻 索命22顆子彈 不朽 鋼鐵俠2 七小羅漢 人間喜劇 娜娜的玫瑰戰爭 龍鳳店 戀愛通告 暮光之城系列 考死2系列...

飛車最近有什麼活動,QQ飛車最近有什麼新活動?

週日有1000點券,永久手勢冰糖葫蘆,還有6倍車隊積分,雙倍經驗送,誠信的為你作答,有任何疑問可以繼續追問,希望你可以採納,我先在此謝謝了 qq飛車10月好禮送不停,點券a車免費拿!10月15日 10月21日,qq飛車為玩家準備了豐富好禮,不要錯過哦!3530點券免費拿,本週日更有500點券 雙倍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