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重油汙的清洗劑的研究所,求自制去廚房重油汙清潔劑配方!

2023-02-14 18:05:10 字數 2962 閱讀 4337

1樓:洗滌原料廠

工業清洗劑母料

1、粉劑配方:工業清洗劑母料+矽酸鈉=工業清洗粉2、水劑配方:工業清洗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色素=工業清洗劑工業清洗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用於生產工業產品清洗劑的核心母料,有下列特點:

一、特別優秀效能

1、 能快速清除各種工業材料上的工業油脂,2、 能快速清除各種工業材料上工業汙垢,3、 能快速乳化各種工業材料上的有機油和無機油汙,二、廣泛的適用性

1、 廣泛適用於各種工業材料上工業油脂、汙垢、油液的清洗和乳化。

2、 廣泛適用於各種工業材料上食用油脂、汙垢、油液的清洗和乳化。

三、生產配方

1、粉劑配方:工業清洗劑母料+元明粉+純鹼+小蘇打=工業清洗粉參考配比:

1)、工業清洗劑母料2--10%

2)、矽酸鈉90-98%

2、水劑配方:工業清洗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色素=工業清洗劑參考配比:

1)、工業清洗劑母料2--10%

2)、水90--98%

3)、防腐劑適量

4)、香精適量

5)、色素適量

四、生產流程

1、 粉劑配方生產流程:將工業清洗劑母料+矽酸鈉按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就是工業清洗粉。

2、 水劑配方生產流程:將工業清洗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色素按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就是工業清洗劑。

2樓:匿名使用者

4、廣泛用於清洗車輛的內飾、儀表和整車清洗。 5、廣泛用於清洗全屬鏽體。 6、廣泛用於油汙管道的疏通。 7、廣泛用於各種乳化劑的生產,是分類乳化劑的

3樓:易

長沙軍工民用提供油桶清洗劑

本品採用最新技術研製,屬環保安全型清洗劑,不含任何有機溶劑。適用於植物油、動物油、防鏽油、切削油等油汙垢清洗。適用範圍廣,如:

塑料桶、鐵皮桶、工作服、餐館裝置、工廠地面、廚房地面、桌布等清洗。

使用方法:沖洗、擦洗、浸泡,均可。

用量:0.3%—1%

4樓:匿名使用者

寶思潔工業清洗,專業所以信賴

求自制去廚房重油汙清潔劑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廚房重油汙清潔劑配方:油汙淨、矽酸鈉。

製作步驟:

1、油汙淨1--10%

2、矽酸鈉90--99%

3、最後搖均勻,這樣萬能清潔劑便製成了。

6樓:

廚房油汙太重很難清理教你在家自制清潔劑,輕輕一擦立馬乾淨

7樓:小喬神技能

家裡清潔劑不用買,教你自制萬能清潔劑,不管多重的油汙都不怕

8樓:創一招

不管廚房油汙多嚴重,自制清潔劑噴一噴,頑固油汙輕輕一擦就消失

9樓:

廚房油汙難清理,生活教你自制清潔劑,一擦一抹就乾淨!可真省錢 清潔灶臺用澱粉白醋食鹽 清潔廚房油汙的竅門 清潔油煙機竅門 澱粉花露水牙膏清潔牆面 清洗廚房的三個方法

10樓:精細化工研究員

1)、粉劑配方:天下油汙淨1--10%+矽酸鈉90--99%

2)、水劑配方:天下油汙淨1--10%+水90--99%+防腐劑+香精+色素

3)、膏劑配方:天下油汙淨1--10%+水84--94%+四合一增稠劑5%+鹽+防腐劑+香精+色素,

重油汙清洗劑的成分是什麼

11樓:夏日悸動的旋律

重油汙清洗劑配方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三類:

1、強鹼類,一般含氫氧化鈉,與油汙反應,有強腐蝕性2、溶劑類,能溶解油汙,一般是有機溶劑,如,汽油3、表面活性劑,如,洗潔精

重油汙清洗劑的優點有哪些

13樓:牛魔王子

分為7點來說吧,重油汙清洗劑的優點是挺多的。(廣東新球清洗劑)

1、綠色環保:重油汙清洗劑是不含磷酸鹽、亞硝酸鈉的新一代綠色環保型產品。

2、安全不燃:重油汙清洗劑為水基產品,貯存和使用都很安全。

3、期間防鏽:重油汙清洗劑對鑄鐵的防鏽效能≤1級,完全符合工序間防鏽要求。

4、強力:含有強力滲透乳化劑,能徹底清除黑色金屬、塑料、橡膠、皮革、混凝土等物品上的油汙。

5、安全:不燃燒,無毒無害,不腐蝕黑色金屬、塑料、橡膠、玻璃、皮革等其他物品。

6、經濟:根據不同用途和髒汙程度,可用清水稀釋數倍使用,可反覆使用。

7、蒸發損失小:碳氫清洗課劑沸點在150℃以上,在使用保管過程中揮發損失小,對包裝物和裝置的密封要求很低。

14樓:來人抓去閹了

1.快速高效,在短時間之內可以去除油汙、泥灰等汙垢。

2.itw chemtronics 的es2284是最強勁的重型除脂清洗劑,並且絕緣,無腐蝕性。

3.深圳達斯特福瑞現在還有那種貨物,可以致電。

求各類清洗劑的msds報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清洗劑的msds,我們可以專業提供,一次成功通過。

這網上沒免費現成的,需要填寫申請表資訊才能做的,辦理還得幾天時間。

重油汙清洗劑哪家強?北京有哪些廠家生產?求助!

16樓:洗滌原料廠

用天下油汙淨才行,他是除油最強的

17樓:我是海英啊

金屬零件的“築寶無脂淨”油汙清洗劑,溶劑型的相對除種油汙的效果好一點,不過築寶無脂淨6型也是效果比較好的水基清洗劑了,工業黃袍清洗,效果顯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貴公司在北京什麼地方啊,樓主可以試下雙琦……

蔬果清洗劑的利弊,蔬果清洗劑哪種好

好處 清洗劑中主要含表面活性劑,可以和農藥分子更充分地進行作用,從而去除農藥。但洗潔精也容易附著於果蔬表面的蠟層,不易全部去除。清洗時的機械運動非常重要,比如在自來水下衝洗30秒以上,沖洗的同時進行搓洗,可以大幅度地去除農藥殘留。壞處 脂溶性農藥如有機磷,無法溶解於水,可以加入部分鹼或用果蔬清洗劑。...

如何選擇清洗劑,如何正確選擇合適的清洗劑

有了洗衣機之後,人們為了節省時間節能體力,習慣於依靠他了。不過對於洗衣機的使用常識之洗滌劑的使用注意事項您知道嗎?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 洗滌劑中通常含有烷基苯磺酸鈉 硫酸鈉 甲苯碘酸鈉 三聚磷酸鈉以及羧甲基纖維合成的鹼性化學洗滌劑,人體如果長時間接觸這些物質會對肝臟 造血系統形成危害。所以說...

工業清洗劑有哪些作用和用途,清洗劑的作用原理是什麼?

工業清洗劑的作用 清洗汙垢的速度快,溶垢徹底。清洗劑自身對汙垢有很強的反應 分散或溶解清除能力,在有限的工期內,可較徹底地除去汙垢。並且對金屬可能造成的腐蝕有相應的抑制措施作用。工業清洗劑的用途 可使用於精密衝壓五金件 機械加工 汽車 家電 軸承 首飾 鐘錶 電子 電鍍等行業。潔新工業清洗劑產品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