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替換三氯乙烯清洗劑,替代三氯乙烯的環保清洗劑

2021-08-27 23:49:00 字數 1298 閱讀 490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三氯乙烯,乙烯分子中3個氫原子被氯取代而生成的化合物。難溶於水,溶於乙醇、乙醚等。三氯乙烯為可燃液體,遇到明火、高熱能夠引發火災**的危險。

2、危害:

環境:該物質對環境有嚴重危害,應特別注意對空氣、水環境及水源的汙染。在對人類重要食物鏈中,特別是在水生生物體中發生生物蓄積。

危害:主要對中樞神經系統有麻醉作用。亦可引起肝、腎、心臟、三叉神經損害。

3、此外,三氯乙烯被列為國家正在淘汰的94種ods物質之一,將在不久的將來全面禁止使用。

在這樣的大環境下,許多廠家紛紛尋找既環保又具備良好清洗力的產品來替代三氯乙烯。

其中,優選碳氫清洗劑。廣東新球碳氫清洗在不斷的實踐研發升級中,推出滿足廣大中小企業清洗要求的通用型碳氫清洗劑(ch1140)

作為溶劑型清洗劑,在清洗效能上不弱於三氯乙烯,而且不含有毒有害物質,不刺激人體,可進行燃燒排放(排放物主要為二氧化碳和水)。

2樓:開到荼蘼

因為三氯乙烯不環保,建議使用更環保的清洗劑

替代三氯乙烯的環保清洗劑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氯乙烯、二氯甲烷已被《國家汙染物環境健康風險名錄》定性為致癌性,為了您和家人的身體健康,請遠離這種致癌性的工作場所。飄潔環保清洗技術完全可以替代三氯乙烯、二氯甲烷等有機溶劑。賽敏公司的飄潔環保清洗技術,和新研製的飄潔水溶性生物降解清洗劑已經獲得中國環保產品認證,並符合歐盟環保認可,飄潔水溶性生物降解清洗劑除油效果可以與三氯乙烯、二氯甲烷等有機溶劑相媲美;除此之外,還同時具有除油、除蠟、除鏽、除氧化物等多種功能;高濃縮型的飄潔水溶性生物降解清洗劑常規使用成本僅有3-4元人民幣/公斤。

所需要裝置投資也就相當於配備三氯乙烯防護裝置的費用。 賽敏是一家專業提供飄潔環保清洗技術的服務機構,如果您需要,我們願免費為您提供清洗工藝、裝置改造設計和清洗劑的應用技術服務。 飄潔環保清洗技術協助你實現企業生產的高效、安全、環保、節能。

賽敏與你共同攜手維護綠色的家園。

4樓:始黛養晨濡

現在這種替代的環保型清洗劑種類有很多的

關鍵看你清洗工件的材質和清洗裝置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到 集萃顏料助劑上尋求。

替代三氯乙烯的環保溶劑型清洗劑(飄潔有機複合溶劑)與氯化溶劑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飄潔bai有機複合溶劑以du高純度三氯乙烯為原料,zhi新增了表氯dao

醇等數種特效穩定劑

聚氯乙烯的結構單元和重複單元分別為什麼

聚氯乙烯 ch chcl n,其重複結構單元與結構重複單元是相同的,都是 ch chcl 聚氯乙烯,英文簡稱pvc polyvinyl chloride 是氯乙烯單體 vinyl chloride monomer,簡稱vcm 在過氧化物 偶氮化合物等引發劑 或在光 熱作用下按自由基聚合反應機理聚合而...

為什麼要清洗空調,空調為什麼要定期清洗

空調可以說是每個家庭的生活必需品,這個降溫小能手卻也是日常生活中細菌的溫床,所以我們要定期進行空調清洗,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種常見的清洗方法。1 清洗前謹記切斷電源,確保空調處於關閉狀態。2 對於壁掛式空調,需要卸下噴頭頂部穩妥片,用專門的清洗劑在離散熱片約5cm處,按上下順序對整個散熱片進行噴洗。3...

斯大林為什麼要大清洗,斯大林為什麼要搞大清洗?

殺光一切不忠誠的人,鞏固自身權力,這麼做之後,斯大林在蘇聯徹底站穩了腳跟,一人獨攬大權 因為需要鞏固其權力和統治地位。剷除異己力量,同時 看過三國演義的人都有印象,司馬家族謀反,殺了曹麾,廢了曹芳 曹煥,如果斯大林不搞大清洗,斯大林或許就要步魏帝后塵,我做魏帝的選擇是寧可提前把司馬懿殺掉,就算是仗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