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清洗劑能用來清洗空調掛機的風輪嗎

2021-03-03 23:49:12 字數 828 閱讀 3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洗風輪,但是由於風輪的灰塵一般堆積的比較厚和有一定硬度,清洗劑清洗的效果不佳,最好配合蒸汽機一起清潔,清除的效果也好。

汽車空調和家用空調.是否可以用一樣的清洗劑

2樓:去問驅蚊器

空調清洗劑的成分都一樣,可以用的。

使用方法

1、斷開電源,開啟蓋板;

2、卸下過濾網,露出蒸發器片;

3、拔掉空調清洗劑內保險蓋;

4、上下**搖勻;

5、均勻噴射到蒸發器上,等待5分鐘,開啟空調5分鐘(製冷),清洗工作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事項

1、噴洗時,務必注意不可噴射到空調電腦板和電源開關部分;

2、本品系可燃氣體,使用後15分鐘內不可插空調電源;

3、本品應儲存在陰涼、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直晒,遠離火源、熱源;

4、請勿倒立、橫放使用、猛烈撞擊;

5、本品僅限於空調清洗,禁止口服和對準人體噴射。並放置在兒童無法觸及之處。

3樓:巧瓃務壽

空調清洗劑

的成分都差不多,可以用的。不過你還是去五交買滌塵洗就好了,不過最好還是用清水慢慢洗,清洗劑洗過後對機器不好的。如果要用也可以,用水稀釋下,不要太濃。

洗的時候要斷電,不要讓水沾到電腦板,電腦板那邊的灰塵用

棉籤沾酒精洗。

家用空調

一般內機都是滾動

風輪和出風口內壁髒,這兩個地方洗洗就可以了,蒸發器不是專業人員最好不要拆,比較難復位。裝不好容易漏水。

謝謝lz採納。

空調清洗劑與空調清潔劑有何區別,空調清洗劑泡沫型和不是泡沫型的有什麼區別?

區別在bai於清洗劑在使du 用時會從鋁翅片裡zhi面鼓出許多泡沫把裡dao面髒東西,推專出來,不是泡沫清洗劑屬就沒這功能。空調清潔劑滲透力強,清洗面大,能清潔空調蒸發器及各通風管路,加強制冷效果,有效保養空調系統,延長空調系統的使用壽命。空調清洗劑泡沫型和不是泡沫型的有什麼區別?區別在於泡沫清洗劑...

空調清洗劑怎麼用家用空調清洗劑的使用方法

使用空調清洗劑的步驟 1.斷開空調電源,開啟蓋板 壁掛機和櫃機開啟方式不同 2.拆卸過濾網,露出鋁翅片 3.將噴頭擰到 spray 對準空調散熱片均勻噴射,覆蓋整個鋁翅片4.等待一分鐘,開啟空調製冷 5.觀察到排水口流出黑色汙水 6.蓋回蓋板,清洗工作完成 親你好!壁掛式空調清洗劑使用方法 1 在清...

如何汽車空調清洗劑的味道,汽車空調清洗劑如何使用?

開車門通風,或者換個空調濾芯然後再用一個臭氧發射裝置,裝置裡面有一些消毒殺菌的氣體,把這些氣體放進去讓這些氣體在空調裡面進行迴圈,當然那個東西它只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殺滅你空調風道里面的一些細菌,並不能真正的清理乾淨,要是蒸發箱比較髒了那保持的時間就更短了。個人建議 買一個活性炭的空調濾清器,吸收異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