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清洗劑,如何正確選擇合適的清洗劑

2021-03-28 22:53:08 字數 1078 閱讀 1755

1樓:中醫傳承

有了洗衣機之後,人們為了節省時間節能體力,習慣於依靠他了。不過對於洗衣機的使用常識之洗滌劑的使用注意事項您知道嗎?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洗滌劑中通常含有烷基苯磺酸鈉、硫酸鈉、甲苯碘酸鈉、三聚磷酸鈉以及羧甲基纖維合成的鹼性化學洗滌劑,人體如果長時間接觸這些物質會對肝臟、造血系統形成危害。所以說不是洗滌劑方的越多越好,洗滌劑投放一定要適量,保證漂洗的時候講洗滌劑漂洗乾淨。

2、嬰兒尿布、內衣、**,不要用洗衣粉洗,要用專業洗衣液洗。

3、購買洗滌劑時一定要看清標識,比如生氣日期,使用方法,使用範圍,這些資訊。他別要看清類似」警告「這類的表示。

4、珍貴面料衣物可水洗或機洗的一定要選用專用洗滌劑。

雖然衣服直接放入洗衣機中清洗看似十分的簡單方便,但是不同的衣物洗滌劑的選用可能很少有人會注意吧,瞭解了上述小知識之後,以後在洗衣服的過程中合適的選擇洗滌劑吧。

2樓:嶄寂號

是否含有熒光劑:

洗白色衣物時,選擇含有熒光劑的洗滌液效果較好,它能弱化衣物上的黃斑和黑斑,會使衣物更白。但顏色鮮亮,淺色的衣物不可以使用含有熒光劑的洗滌液,否則可能會使衣物變色。

如何正確選擇合適的清洗劑

3樓:冠上嘀嘀

首先要知道你要去除的是什麼樣的汙漬,要清楚清洗物件的底材,油漬的就工業油汙清洗劑,也要想清潔後達到什麼樣的效果,比如有人用不鏽鋼光亮劑,不僅能清洗,清洗後不鏽鋼會顯得更亮,巨集達威含有多種型別清洗劑,可以對號入座,選擇適合的清洗劑。

怎樣選擇清潔劑?

選擇清洗劑時應該遵循哪些原則?

4樓:希爾消泡劑

相關原則一:不同的材質選擇不同的清洗劑與工業條件相關原則二:不同化學以及物理組成的汙垢選用不用的清洗劑以及清洗汙垢相關原則三:

根據具體需要達到的洗淨程度以及清洗工期的要求來選擇清洗劑預計清洗工藝

相關原則四:根據清洗物件的大小、形狀、清洗工藝實施的環境與空間的大小來選擇清洗劑與清洗工藝

相關原則五:應當遵循清洗質量、安全性與經濟性統一

如何汽車空調清洗劑的味道,汽車空調清洗劑如何使用?

開車門通風,或者換個空調濾芯然後再用一個臭氧發射裝置,裝置裡面有一些消毒殺菌的氣體,把這些氣體放進去讓這些氣體在空調裡面進行迴圈,當然那個東西它只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殺滅你空調風道里面的一些細菌,並不能真正的清理乾淨,要是蒸發箱比較髒了那保持的時間就更短了。個人建議 買一個活性炭的空調濾清器,吸收異味 ...

如何正確選擇防水接線端子盒,如何正確選擇IP68防水鑄鋁接線盒

1.材料的選擇 目前的防水接線盒產品主要應用領域是環境相對惡劣的工來現場及露天現場。從產品安全效能方面考慮時應考慮材料的抗衝擊效能 靜載荷強度 絕緣效能 無毒性 抗老化效能 耐腐蝕效能 阻燃效能。無毒效能已受到廣泛的關注,主要是因為如果防水接線盒產品在遇到火災的情況下,燃燒時不會釋放有毒有害氣體,一...

文理分科如何選擇,如何正確選擇文理分科

理科生的生活你知道有多苦嗎?文科看電影,理科背公式,文科抱著莎士比亞全集,理科捧著一千題。我有很多理科同學每天只睡四五個小時,成績依舊是班上倒數。理科先苦後甜,專業選擇多,工作好找,確實誘人。但是需要天賦,不是每個人都能學好的,也不是你勤奮就可以彌補一切的。選修物理以後就會更難,你確定在基礎不牢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