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淨水器如何正確選擇,如何正確選擇家用淨水器

2022-01-19 17:55:45 字數 844 閱讀 7540

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看材質

市場上淨水器目前存在不鏽鋼、玻璃鋼、鑄鐵、鋁製、食品級樹脂或pvc等材料。前三種屬於抗壓性比較好的材質,可以用做前置過濾器(機)。後兩種屬於抗壓性比較差的材質,只能用在前置過濾器(機)的後端,用做直飲機使用。

這幾種材質中,抗壓性和耐腐蝕性以不鏽鋼為好,**也相對較高,食品極樹脂或pvc抗壓性較差,**也比較低。

2、定功能

選擇水處理器要先明確自己的目的,首先從大的概念上說是要淨化水還是要軟化水。淨化水是去除水中泥沙、雜質、細菌、重金屬、餘氯、有機物以及一些礦物質。軟化水是去除水中的鈣鎂離子,直接的說就是水垢。

3、選濾料

目前淨水材料常用的主要有pp棉,活性碳,kdf,超濾膜,ro膜(反滲透膜、逆滲透膜),石英砂,麥飯石,紅外線礦化球等。不同的淨水材料會產生不同的淨化效果,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淨化效果選擇一款適合的淨水器。

2樓:立升淨水

選擇全屋**淨水,認準立升超濾

技術:專業水處理背景,超濾核心技術享譽全球。

水質:細菌濾除99.9999%,濾除有害物,保留礦物質。

水量:滿足全家飲食洗浴用水量需求。

安全:上海世博會7300多萬人次直接飲用,通過兩萬多次安全檢測。

如何正確選擇家用淨水器

3樓:成飛沉

你可以上正規的廠家去買淨水機。不要買私人賣的淨水機。他不是正規的。賣淨水機也得要開品牌。廠家的淨水器都是品牌的。非常的好用。

4樓:時間的分公司

選用家用淨水器,首先要考慮需要什麼樣的,安裝尺寸,出水量等等!

全屋淨水器哪個牌子好,全屋淨水器哪種好?

找有涉水批件的品牌,質量才能得到保障 今,市場上全屋淨水器名牌也是有非常多種,各有各的好處,在廚房中,如果沒有全屋淨水器就會系統缺失,所以市場上全屋淨水器還是非常暢銷的。那麼,全屋淨水器什麼牌子好呢?全屋淨水器多少錢?那麼作為優秀產品的代表,2018全屋淨水器十大名牌排名必然會受世人矚目,那麼十大名...

如何選購家用淨水器,如何選購淨水器?主要看那些引數

選購家用淨水器一般有三個要素 第一 根據當地水質選擇機型 我國南北方水質存在著差異,普遍來講,北方的水質偏硬,南方水質軟些。水質較差,較硬,或者汙染嚴重的地區,可以選購加拿大蘭澤ro純水機,將所有有害物質和 隔離在外,從而喝上乾淨純淨的水。純水機採用層層5級過濾,其過濾精度高達0.0001微米,經過...

如何自主分辨淨水器的好壞?如何判斷淨水器質量的好壞

分辨淨水器的好壞主要還是從以下幾個方面 1 看淨水器的材質 目前常見的筒體有 不鏽鋼 pvc塑料 玻璃鋼 鑄鐵 合成樹脂塑料等。作為淨水器 淨水杯材料,不鏽鋼一定要選用不鏽鋼304的,抗壓性,耐腐性比較好。塑料一定要觀察他的工藝材質,厚度 重量和硬度。目前淨水材料常用的主要有 pp棉,活性碳,k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