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的選擇油煙淨化器

2021-10-12 13:31:24 字數 828 閱讀 8994

1樓:濟寧鈦浩機械****

1、瞭解油煙淨化器長期工作的穩定性

需要廠家提供使用產品已經一年以上的工程例項,認真觀察排放口周圍狀況,並且向鄰居和餐館經營者瞭解使用期間的裝置工作狀況。

2、瞭解售後服務狀況

可向餐館經營者或服務員、廚師瞭解廠家對裝置維護和定期清洗的情況,重點了解廠家對裝置故障處理的反應時間。

3、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選定油煙淨化器前首先了解產品在本地的應用狀況。可以要求廠家提供在附近的多個應用工程例項(一定要多個可供選擇,而且要選擇與自己餐館情況類似的例項)。不要單方面聽廠家介紹,要選擇餐館高峰時期實地自己觀察(為了防止購買偽劣產品而浪費數千甚至數萬元辛苦一頓飯功夫是值得的),如果在飯店營業的高峰時間段內,對樣板工程的淨化狀況感到滿意,同時廚房內部排煙順暢,可以認為該油煙淨化器淨化效能是可以接受的。

2樓:

1、相關權威機構認證(cep認證證書等)

2、根據廚房的灶眼來選擇多大風量的油煙淨化器

3、選擇高價效比、易安裝維護、泛用性高的產品才會讓油煙淨化效果事半功倍

3樓:我胃口文理科

要看啥牌子的了的,能過環保就行。我們車間選的洪鷹環保,證書齊全。

4樓:朗夏油煙淨化器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選購:

1、看產品資質是否齊全,如cep/iso/ce等證書。

2、看裝置淨化效率,是否滿足當地檢查標準。

3、看裝置質量是否穩定

4、去工廠驗廠或者看品牌影響力

5、根據灶頭數進行匹配風量,按照廚房一個灶頭4000風量進行匹配選擇

油煙淨化器的尺寸,靜電油煙淨化器的尺寸是怎麼設計處理的?

油煙淨化器的尺寸根據風量變化,一般的尺寸如下 4000 風量 670 840 700 mm 6000 風量 970 640 700 mm 8000 風量 970 840 700 mm 10000 風量 900 1020 700 mm 12000 風量 900 1150 700 mm 16000 風量...

油煙淨化器多少錢油煙淨化器多少錢

先看您要用多大風量的淨化器,一個火口是2000風量,兩個是4000風量。知道選用多大的油煙淨化器。還要知道要選用哪個品牌的油煙淨化器,是達到無煙效果,還是怎麼樣,總之都是可以過環保的。具體的 不同的地區 不一樣。如果您在河南,就可以選巨集合環保公司,您所需要的淨化器都有,關鍵看你怎麼選擇了!油煙淨化...

油煙淨化器漏油怎么處理,油煙淨化器漏油怎麼處理

1 1,在白鐵折邊 接縫處 時,抹上一些厚漆麻絲 五金店有售 接縫處就不會漏油了。只要在介面處用封口膠纏幾圈就可以.但真正漏油的不是管道里的.而是空氣中的油煙凝結後滴下來的 2,在煙道的最後出口處,底部要做一個凹陷,下面做一個接頭,可以將排油煙管內的油排到一個桶內,不至於汙染地面。1天前 2 要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