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汽車空調清洗劑的味道,汽車空調清洗劑如何使用?

2021-03-28 22:53:08 字數 4171 閱讀 9085

1樓:溜到被人舔

開車門通風,或者換個空調濾芯然後再用一個臭氧發射裝置,裝置裡面有一些消毒殺菌的氣體,把這些氣體放進去讓這些氣體在空調裡面進行迴圈,當然那個東西它只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殺滅你空調風道里面的一些細菌,並不能真正的清理乾淨,要是蒸發箱比較髒了那保持的時間就更短了。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買一個活性炭的空調濾清器,吸收異味;在風道內先噴清水清洗,再用酒精擦洗,揮發一下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去修理廠把空調濾芯更換了,在用**反向好好吹吹就可以了。

汽車空調清洗劑如何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空調清潔

劑2、清潔車內。消毒時,車內不要坐人,將車內食品、用品取出。

3、準備工作找個空氣清新的地方(記著一定要空氣清洗,因為等下要拿開空調隔的),開啟前蓋,在副駕位前方的進風口位置取出空調隔,開啟所有車窗,準備一塊布等下擦出風口。

4、開始清洗:(請仔細看清每個步驟哦!) 點火,關掉ac,用外迴圈,最大的4檔風量,記得風要對著駕駛員吹(就是不要向著腳吹),然後給清洗劑插上導管用力搖對著副駕前方的進風口噴進泡沫(半瓶),此時注意出風口處噴出泡沫,用布隨時準備擦乾泡沫。

5、等待完成上面步驟後開著風別管它,讓它吹上大概10到15分鐘,然後關掉風,熄火,讓髒水從車底下的排水管漏出,大概再等個幾分鐘吧。

幾分鐘後看看地下的一大片汙水,說明空調清洗已大功告成,裝會空調隔,點火開空調,空調噴出的風已經是香噴噴的了,有異味的不仿一試,比較簡單。

以上是簡單的汽車空調清洗主法,每個車型的設計不同,清洗的方法也不同,想要徹底的進行清洗,建議去專業的汽車養護店。

5樓:紫馨

你買的是哪個牌子的,我用過保賜利的.空氣進風口是指引擎蓋與前擋之間的黑色小格狀的,(在玻璃外面),開啟空調看哪個地方空氣流量最大,直接把管子插入格子裡噴清洗劑即可.然後開啟內迴圈.

其他你還是參考一下說明書吧.

6樓:樂暢鞏木蘭

先找到空調濾芯位置,拆下空氣濾芯

發動機打著

空調開外迴圈2擋

不要開ac

把空調清洗劑噴入空氣濾芯鼓風機位置

噴入一半

關閉空調靜置5分鐘

以便溶解汙垢

5分鐘後再次開啟空調外迴圈

把清洗劑剩下一半全部噴入鼓風機處

開2擋再吹5分鐘

過後把外迴圈開至最大5分鐘

最後在調到熱風吹10分鐘

以便吹乾空調管道的水分

汽車空調清洗劑的味道如何清除?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馬上去掉,多開通風,以後不要盲目的去做什麼「空調除味」,好多都是忽悠人的。

8樓:自甘淡泊散清香

放酒精,打通風,關閉車門窗10分鐘。再開車窗通風3——5分鐘。

9樓:muyu天地

有時間開車門通風,買點活性炭放在車子裡,過了24小時再更換活性炭。試一下

10樓:霹靂電波

開窗通風,一般的汽車空調的花粉濾心器要定時更換和清理,再把柚子皮放在汽車中除味和除菌。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通風口放一個液態清新劑,能卡在出風口那裡~

12樓:告欣江晴麗

你買的是哪個牌子的,我用過保賜利的.空氣進風口是指引擎蓋與前擋之間的黑色小格狀的,(在玻璃外面),開啟空調看哪個地方空氣流量最大,直接把管子插入格子裡噴清洗劑即可.然後開啟內迴圈.

其他你還是參考一下說明書吧.

怎樣去除汽車空調清洗劑留下的香味?太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辦法開窗通風,多吹下就行了,記得開著空調,冷凝水會洗掉清洗劑殘留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窗散發最環保,最省錢。夏季或冬季不能開窗選擇甲醛吸附樹脂效果好,甲醛吸附量是竹炭的65倍、吸附速度是竹炭的3-4倍,我在**買的效果很好,搜「changyl6599」他家有賣。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清潔劑是無色無味的,你可以去看看的,味道太濃讓人感覺到不暈嘔心的

16樓:

著車開空調開窗,讓它揮發快點。

17樓:每天安全到家

我也遇到了你同樣的痛苦,請問您最後是怎麼處理和消除的,

汽車空調清洗後有很濃的清洗劑的味道怎麼去除 5

18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後將車窗車門開啟,著車開啟鼓風機風速擋最大擋,開啟外迴圈。怠速運轉20分鐘左右後,路試10分鐘左右既可,消除車內清洗劑氣味。

各位大俠:汽車空調清洗劑味道大怎麼破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儘量要讓車多開窗戶通風,沒有太好的辦法。這樣通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空調清洗劑味道大的話, 可以常開空間多吹吹一般效果能好一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空調系統清洗以後產生異味兒,建議多開窗戶就可以了。

汽車空調清洗後怎麼還有異味?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空調開啟後有異味的原因有:

1、空調在常年累月的使用以後,室內的濾網以及銅片內部會擠壓一定的灰塵,這樣在積累到一定的量後就會產生一定的異味,隨著空調開啟,空調出風異味就會飄散到空氣中。

2、由於空調在製冷熱以後,很多情況下,室內機的內部會有潮氣,所以當關閉空調後,沒有乾燥防黴功能的空調會立刻停機,這樣內部的潮氣一直存在,長期下來就會產生黴菌,黴味也就自然而然的產生。

知道了原因,那麼我們怎麼去除異味呢?

1、如果空調使用年限並不是很長,只有面板和出風口等地方有灰塵,使用者只需自己進行簡單擦拭便可,並且開啟面板取下濾網進行清水沖刷就可簡單的解決異味的問題。

2、如果空調使用的年限很久,並且使用者無法自己進行簡單清洗,這樣就需要我們和售後進行聯絡,及時的對空調進行清洗,讓空調出風更加健康與清新。

23樓:生鏽

身邊的車友向小壹抱怨說汽車空調味好大,小壹問他們為什麼不清洗一下空調,回答大部分都說清洗過了,但是沒有效果,小壹就問他們怎麼清洗的,自己網上購買的空調清洗劑,網上空調清洗劑清洗汽車空調是有一定效果,但絕大部分清洗劑只是治標不治本,效果就可想而知了。最後小壹向車友們推薦了一種汽車空調清洗方案,」專用空調清理洗護套裝+可視槍視覺化清洗」,施工過的車友都說很好,遠不是網上買的幾十元清洗劑能比的。

汽車空調中的異味從何而來?汽車空調在執行中,空氣中80%的微小粉塵和細菌穿過過濾網進入空調內部,與冷凝水粘合後堵塞在蒸發器上,影響空調的製冷與散熱。

由於蒸發箱和通風管道的潮溼環境和表面的灰塵為黴菌和真菌的滋生提供了溫床,黴菌和真菌會很快繁衍為黴菌團和真菌團,產生物體腐爛性異味,這些異味會隨著空調的開啟,夾雜在冷氣當中,汙染整個車廂內部,有害病菌從空調裡吹出來,在車內封閉狹小的空間內,被吸入到人體內,導致「汽車空調病」。

定期清洗空調帶來的好處:

一、能有效預防「空調病」!

二、能消除傳染病菌,預防傳染病的發生!

三、能徹底清除空調內部的灰塵及各種汙染物;

四、能消除空調內散發出來的異味,讓人神清氣爽五、製冷、制熱效果更好、更快,延長空調使用壽命!

六、可以節約電能!

重慶壹捷汽車服務x-star空調深度清洗套裝+可視槍視覺化清洗: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常見的空調結構中最有可能產生異味的就是蒸發箱(蒸發器),而蒸發箱是空調製冷重要部件。「冷媒」通過蒸發箱,蒸發箱通過與外界空氣的熱交換,「氣化」吸熱達到製冷效果。有少部分水分和灰塵可能附著在蒸發箱上,時間一長就會產生黴變,進而產生異味。

而空調濾芯主要是過濾空氣的,空氣經過空調濾芯才會達到蒸發器,所以說空調濾芯起到了第一層的防護作用。空調濾芯除了過濾灰塵,還會吸附異味,長時間不換空調濾芯也會產生異味。

空調風道即通風道,空調風道很容易積聚灰塵,但也常常為人們所忽視。空調異味與使用環境也有很大的關係,比如在空氣質量不是很好的情況下開啟外迴圈,那空調自身的過濾系統就不高效了。

汽車空調清洗劑有什麼牌子汽車空調清洗劑哪款好

3m汽車 空調清洗劑。它無需拆解空調系統,可直接將清潔劑噴在汽車空調蒸發器和車內管路上,迅速殺滅黴菌和細菌,去除空調蒸發器塵垢,恢復車內空氣清新。cmi汽車空調清洗劑。附有噴嘴加長管,能使噴劑到達更深層的空調系統,霧化效果好,範圍大更均勻,消臭抗菌防黴,抑制細菌滋生,去除空調內的溼氣,讓車內的空氣芳...

汽車空調清洗劑清洗後臭味大怎麼回事

沒有清洗填乾淨,導致過濾網或裡面的蒸發器及風扇葉輪積聚了大量的灰塵雜物,只要一開機,風扇運轉工作就會使裡面的異味排到車內汙染空氣。1 清洗空調過濾網。2 有條件可以清洗空調蒸發器。你好!你可以放置點竹炭包吸收異味!怎樣去除汽車空調清洗劑留下的香味?太重了。1 檢查外部空氣的入口位置,如有必要請開啟發...

汽車漆面清洗劑的種類有哪些,汽車清洗劑有哪些種類?

清洗劑zhi按用途可分為工業用清dao 洗劑與民用清洗劑。工業清洗回劑有答除油清洗劑,除蠟清洗劑,液晶清洗劑,冷脫 常溫清洗 除鏽清洗劑,鋁酸脫等品種較多。民用清洗劑有洗衣粉,洗手液,肥皂,洗潔精 全能清洗劑等。清洗劑按溶劑的不同可分為水基清洗劑與有機溶劑清洗劑。水基清洗劑就是溶劑為水,如除油清洗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