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空調的這幾個圖示什麼含義,汽車空調圖示的意思

2021-03-04 03:59:14 字數 3111 閱讀 5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的標識都有不同,我只能按自己的思路理解一下;順序從右到左:

一:前擋風玻璃除霜

二:上出風口(儀表臺上的)出風

三:儀表臺下的出風口

四:以上兩出都出風

五:製冷

六:迴圈風七:關

2樓:鹹採

左邊的應該是鼓風機調速開關指示

中間是配氣指示

左邊 不清楚

3樓:ご︷遺莣

6和7應該是暖風部分的

4和5應該是外迴圈或新風吧

3是製冷

汽車空調圖示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1、a/c意思是空調開關。

2、箭頭往腳上,腳下出風。

3、箭頭往人頭上,表臺出風。

4、箭頭往腳上和人頭都有,表臺和腳下出風。

5、專門吹玻璃的圖表代表,方形玻璃標誌,吹後風擋玻璃。

6、專門吹玻璃的風,標識扇形玻璃標誌,吹前風擋和左右後視鏡玻璃。

5樓:難_人艱不拆

a/c鍵是空調開關,開冷風必須開a/c鍵。

吹玻璃的圖是半圓形狀。

後玻璃窗的電加熱除霧是方形的。

箭頭往人頭上:中控臺上的出風口(儀表臺上的)出風 。

箭頭往腳上:隱藏在儀表臺下面的出風口,吹腳吹地板下方。

箭頭往腳上和人頭都有:中控臺和地板都出風 。

6樓:duende惡魔

箭頭往人頭上:上出風口(儀表臺上的)出風 箭頭往腳上:隱藏在儀表臺下面的出風口 箭頭往腳上和人頭都有:

以上兩出都出風 和專門吹玻璃的圖差不多的可能是後玻璃窗的電加熱除霧 a/c鍵是空調開關

7樓:匿名使用者

箭頭》頭:表臺出風

箭頭》腳: 腳下出風

箭頭》頭和腳: 表臺和腳下出風

扇形玻璃標誌:吹前風擋和左右後視鏡玻璃

方形玻璃標誌:吹後風擋玻璃

a/c:空調開關

儀表盤,大部分汽車儀表指示燈

油壺圖示:機油壓力指示燈(汽車啟動後熄滅)發動機圖示:電動機停止工作指示燈(汽車啟動後熄滅)驚歎號圖示:手剎指示燈(放下手剎後熄滅)

abs圖示:abs故障指示燈(扭開鑰匙閃爍一下熄滅)air圖示:氣囊故障指示燈(扭開鑰匙閃爍一下熄滅)前四個圖示是必備的

8樓:湯彥鵬

有的箭頭往人頭上的是將風吹向人頭和上半身.

有箭頭往腳上的是將風吹向腳的.

有的是箭頭往腳上和人頭都有,這是兩個風道一起出風,吹頭和腳.

有個是專門吹玻璃的風道,是用來吹前風檔的,防止玻璃上霜。

那個a/c的鍵是空調開關的意識,當開啟的時候,空調系統開始工作,向駕駛室內吹冷氣。 還有一個是冷熱轉換開關,一個方向紅色,一個方向蘭色的。 儀表盤裡的一般有:

發動機轉速錶,里程錶,水溫表,燃油表,指示燈一般有機油壓力指示燈,水溫報警燈,發動機故障燈,abs故障燈,發電機不發電指示燈,安全氣囊故障燈,左右轉向指示燈等。

汽車空調什麼標誌

9樓:你瞅啥

汽車空調的標誌是車上的:a/c鍵。

汽車空氣調節裝置用於把汽車車廂內的溫度、溼度、空氣清潔度及空氣流動調整和控制在最佳狀態,為乘員提供舒適的乘坐環境,減少旅途疲勞。

為駕駛員創造良好的工作條件,對確保安全行車起到重要作用的通風裝置。一般包括製冷裝置、取暖裝置和通風換氣裝置。這種聯合裝置充分利用了汽車內部有限的空間,結構簡單,便於操作,是國際上流行的現代化汽車空調系統。

10樓:天水資訊釋出

a/c意思是空調開關。

箭頭往腳上,腳下出風。

箭頭往人頭上,表臺出風。

箭頭往腳上和人頭都有,表臺和腳下出風。

專門吹玻璃的圖表代表,方形玻璃標誌,吹後風擋玻璃。

專門吹玻璃的風,標識扇形玻璃標誌,吹前風擋和左右後視鏡玻璃。

拓展資料:儀表盤,大部分汽車儀表指示燈

驚歎號圖示:手剎指示燈(放下手剎後熄滅)

油壺圖示:機油壓力指示燈(汽車啟動後熄滅)air圖示:氣囊故障指示燈(扭開鑰匙閃爍一下熄滅)abs圖示:

abs故障指示燈(扭開鑰匙閃爍一下熄滅)發動機圖示:電動機停止工作指示燈(汽車啟動後熄滅)我國國家最新標準《汽車和掛車型別的術語和定義》(gb/t 3730.1—2001)中對汽車有如下定義: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

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11樓:瀟灑的熱心網友

箭頭往人頭上:上出風口(儀表臺上的)出風 箭頭往腳上:隱藏在儀表臺下面的出風口 箭頭往腳上和人頭都有:

以上兩出都出風 和專門吹玻璃的圖差不多的可能是後玻璃窗的電加熱除霧 a/c鍵是空調開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車友您好:a/c鍵。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是空調開關吧,是a/c鍵。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ac(啟動壓縮機制冷按鍵)上會有雪花標誌的。貌似空調製冷模式都是用這個的,六角雪花形狀。

15樓:石家莊v北方

吹風的那個 就是啊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空調系統

主要由製冷系統、加熱系統、送風系統、操縱控制系統和空氣淨化系統等組成。

汽車空調的製冷系統主要由蒸發器、空調壓縮機、冷凝器、儲液罐、膨脹閥及高低壓管路等組成。

加熱系統主要由加熱芯、水閥、鼓風機等組成。

汽車空調上的標誌都是什麼意思,汽車空調上的標誌**

17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箭頭往人頭上:上出風口(儀表臺上的)出風 箭頭往腳上:隱藏在儀表臺下面的出風口 箭頭往腳上和人頭都有:

以上兩出都出風 和專門吹玻璃的圖差不多的可能是後玻璃窗的電加熱除霧 a/c鍵是空調開關

汽車空調不製冷的原因,汽車空調不製冷什麼原因?

一缺少冷媒汽車空調,一般2到3年會新增一次冷媒,有的汽車甚至一年加一次,二空調翻板損壞,三,冷凝器過髒,夏天往往發現空調不涼,去檢測空調系統沒有問題,高低壓基本正常,四空調壓縮機節流閥或膨脹閥損壞,低壓高高壓低,要換壓縮機,五皮帶老化過鬆,六管路有水。汽車空調不製冷其實和家用空調原理相同 製冷劑洩漏...

汽車空調開著冷風為什麼出熱風,我的汽車空調,熱天開冷風,吹的是熱風是什麼原因。

1 缺少冷媒汽車空調一般2 3年會新增一次冷媒,有的汽車甚至一年一加搞的車主頭非常大,汽車裡的冷媒都飛了嗎?為什麼要頻繁新增,空調不是有密封裝置嗎,再說根據空調製冷屬於物理反應也不需要過多的損耗冷媒啊,怎麼就沒了。事實上即使空調密封非常嚴緊,但是還抵擋不了冷媒飛走,再加上空調管路或冷凝器有微漏的地方...

汽車空調的內迴圈是什麼原理,汽車裡面的空調是開內迴圈好還是外迴圈好?

內迴圈的原理是 關閉了車內外的氣流通道,不開風機就沒有氣流迴圈,開風機時吸入的氣流也僅來自車內,形成車輛內部的氣流迴圈。內迴圈主要是及時有效地阻止外部的灰塵和有害氣體進入車內,比如行使中通過煙霧 揚塵 異味區域或車輛密集緊湊行駛時,阻擋前車排出的有害尾氣,另外一個作用就是保溫。在上下班高峰期的堵車路...